close

照片 135_副本.jpg

 

每次畫手稿時, 總是心情很好

對於每次的光療, 常常決定了顏色確不知道該怎麼設計搭配

所以會參考日雜貨是日本出的指甲彩繪書

可以讓自己有多點想法,  現在蠻多自學的玩家, 網路上也一堆分享文可以練習

這款的花繪很簡單, 我在雜誌上看到就很喜歡, 加上配色都是我有的凝膠色

所以洞首畫完手稿, 就來做了

 

照片 134_副本.jpg

這次我用的base coat& Top coat 都是Gelovery

他們家的凝膠我非常喜歡, 雖然都是瓶裝的甲油膠,  可是顏色不會過稀

基礎膠也有一定水準持久性高, 不得不說base & Top用甲油膠比罐裝膠製作快速阿

 

照片 132_副本.jpg

 

這款製做會用到的凝膠如上, 是各家的凝膠大集合阿XDDD

平價嬌&沙龍膠混搭, 沒想到一樣可以用一樣可以乾沒有不相容的情況阿~

 

照片 131_副本.jpg

但在比較各家的凝膠後, 操作上很容易就知道凝膠好壞

像圖中的NailSuppy我購入了三罐深淺綠色, 我非常喜歡它們家的綠色

但我後來發現她們家的凝膠品質不是很OK, 開封後我放置陰涼處有蓋緊卻默默的溢膠

搞得我的凝膠置物盒黏黏的, 而且開封後不到三個月越來越乾越濃稠, 跟一開始使用的滑順差非常多

明顯的變質, 在做完這次的光撩後我就忍痛丟掉不用XDDD

雖然真的會心疼可是做在自己手上, 很怕誤食或是對指甲不好也只能放棄了

當然像美甲工坊的凝膠雖然比不上沙龍膠, 不過以它的價位我覺的表現的中規中矩算還可以嚕~

 

照片 128_副本.jpg

sunshinebab的膠顏色真的蠻美的, 單擦簡單放上鉚釘就很好看

 

照片 127_副本.jpg

這款在製做時不難, 花繪用的膠我使用甲油膠&一般的罐裝色膠,還不需要用到彩繪膠

因為手繪感要有點暈染的感覺, 太精細就不美了

先畫出兩色花, 再用咖啡色勾邊, 邊邊不用要求線條粗細一致, 也不用全部勾勒

 

照片 130_副本.jpg

最早做甲片時我是用楚傑的膠, 但後來一樣是膠的品質不太OK現在都不用了

畫甲片跟畫真甲差很多阿XDDD我畫的頭暈想哭阿~~~~

 

照片 124_副本.jpg

畫完兩手真的非常累XDDD這款要指甲長一點比較好看

另外自己覺得手繪的部分應該一手兩指就好, 三指有點太多了

指甲留白反而會讓重點更突出, 有機會來做朋友的手試看看嚕~

 

照片 122_副本.jpg

 

這篇不是教學文, 技法不難, 只要多點耐心其實一定可以畫的出來

這陣子很忙, 除了指甲還有一堆照片跟文章要整理阿~跟好朋友的聚會也少了些

過完年我卻懶洋洋的, 天氣慢慢一天一天熱起來, 南部的夏天又快要到了XDDD

從大阪回來心好像還沒回來阿~~整個人還很想再去, 昨天也敲定了下一次的旅行

超快速等到今天才有實在的感受年底又要再飛一趟

時間趕快過吧, 我想要多點熱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