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7_副本.jpg

每次要從台北回來高雄搭高鐵時, 蠻多次都會到京站用餐

京站的地下美食街有我愛的抹茶, 還有蠻多特別的餐廳可以用餐

吃完還可以逛逛, 也因為常常去吃, 大概美食街有什麼餐廳都知道

上次在回來時看到有家新餐廳剛開幕, 賣的是pizza

看著裝潢簡潔的櫃台還有嶄新的烤爐, 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過去

 

IMG_8198_副本.jpg

IMG_8199_副本.jpg

看到一盤盤長型的手工pizza, 不由的眼睛一亮

還有一顆顆的手工餃子圓滾滾的排排站, 這個pizza跟我們平常吃的圓pizza不一樣

口味很多, 每一種都好好吃耶

 

IMG_8200_副本.jpg

看了價位更驚喜, 真的不貴耶

而且套餐很有誠意, 套餐算一算是比單點划算很多的

不過當天剛開幕, 我想吃的餃子只有甜口味, 鹹口味還沒有供應>///<

所以我們點了A套餐

 

 

IMG_8201_副本.jpg

義式拿坡里 & 蒜烤蘑菇羅勒 &玉米濃湯

 

我照片是吃了一半才想道要拍...所以有一個pizza已經很不完整了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口味, 味道很鮮明, 不會很死鹹

起司也給的很大方, 一塊pizza的餡料不少, 比較之下我喜歡義式拿坡里

雖然它很簡單料不多, 但手工番茄醬汁加上起司跟羅勒葉超好吃阿~

單點的話一片80, 是很實惠的價錢喔~如果要搭車的人趕時間可以來帶個一片

飲料當天我們加價15元換成湯品, 蠻大一杯的, 但被我撒出來一些~~

不說撒出來的, 它們家的湯很好喝耶, 如果不愛喝可樂汽水的可以換成湯喔

 

這家pizza是我吃過會想再去吃的, 口味蠻多種, 還有義大利餃子, 下次想來吃義大利餃子

上次沒吃到下次去台北回來時一定要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