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6_副本.jpg

可以看見這麼藍的天空, 心情真的好好

我距離幾年, 再一次在生日時決定來去宜蘭, 記得上一次去宜蘭是帶著淡淡的傷心

這次去宜蘭, 身邊多一個人陪伴, 完全是兩樣情阿

 

IMG_8196_副本.jpg

上次去宜蘭羅東, 這次選的是礁溪, 走的路線跟上次都不一樣喔

沒有去羅東夜市, 單純在礁溪車站附近優閒的泡泡湯, 一樣是搭葛瑪蘭

不過去宜蘭礁溪跟羅東的路線好像不同, 所以要看一下下車的地方跟路線喔

 

IMG_8204_副本.jpg

當天我不舒服, 咳嗽一直沒好又有點微微的生病

不過天氣算炎熱的, 搭上客運大概一個小時就到了, 這次住在離車站很近的地方

打算悠悠哉哉的度假, 沒有排什麼行程, 走一個隨興的路線

 

IMG_8340_副本.jpg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就在湯圍溝溫泉公園隔壁, 從下車地點走過來很好找

住宿地方是冒煙的石頭, 非常期待飯店阿, 看網上風評一致推薦

 

IMG_8341_副本.jpg

白天的湯圍溝溫泉公園真的很熱, 還是有小朋友在玩水

可是天氣真的太熱, 我們實在沒有勇氣踏入溫泉阿XD

還是等晚上再來吧!

 

IMG_8338_副本.jpg

我們到礁溪就先去check in, 時間沒到三點, 但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服務人員讓我們提早進房, 一路走來有流了些汗, 我們就先洗個澡梳洗一下

飯店有提供下午茶, 所以我們離開飯店已經是下午了 (大概是2點多我們進房)

不過天氣很熱, 日正當中也沒其他地方可以去, 攤販也沒出來阿XD

還是在飯店活動等比較不熱再出來比較好阿(其實我們是太懶太熱不想動)

 

IMG_8343_副本.jpg

在距離湯圍溝公園附近的老街上, 有家賣溫泉番茄的, 推薦有看到買個幾顆

溫泉番茄不是太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耶!!!

也有賣果汁, 不過我還是挑了一斤番茄帶走

 

IMG_8334_副本.jpg

每顆番茄都好漂亮阿XD 跟一般的牛番茄不一樣, 這個溫泉番茄皮薄汁很甜美

我記得好像買的幾棵都是我吃的居多

 

IMG_8335_副本.jpg

個頭一個都蠻大顆的, 當時買太喜歡就亂玩拍照

D先生看我頂番茄一直翻白眼.....Orz....

 

IMG_8252_副本.jpg

在公園的隔壁也有一個辣椒文創館, 有非常多種產品都添加了辣椒成份

可以進去看看, 一些餅乾糖果也有試吃,  蠻有趣的, 裡面的產品都做得很精美, 適合當伴手禮

 

IMG_8253_副本.jpg

IMG_8255_副本.jpg

外面的公仔很吸睛, 很多人跟他們合照, 走累了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IMG_8281_副本.jpg

IMG_8282_副本.jpg

晚上的湯圍溝很有氣氛, 一開始我也不敢泡, 但這邊都有做一些木平台或是造景

晚上三三兩兩的人坐在一起泡湯聊天真的很舒服耶, 晚上泡湯就不會熱了喔

我跟D先生坐在這泡了一下, 感受整個小溪都是熱熱的溫泉水, 真的蠻好的

 

IMG_8294_副本.jpg

附近很多溫泉魚, 我看來看去走到比較後面挑了這一家

人比較少看起來比較乾淨, 溫泉魚池比較多的店家

價錢是70元, 如果來這邊可以玩一下, 但腳要沒傷口比較好喔!

 

IMG_8287_副本.jpg

這邊的溫泉於是有分size的...有體型最小的到很大隻的@@

很怪的是...魚都不愛我的腳= =...一直跑去找D先生

 

IMG_8310_副本.jpg

IMG_8308_副本.jpg

IMG_8296_副本.jpg

IMG_8293_副本.jpg

IMG_8300_副本.jpg

IMG_8311_副本.jpg

IMG_8305_副本.jpg

IMG_8304_副本.jpg

後來魚的size越來越大....其實有點害怕捏.....

魚咬腳皮真的很詭異@@...那觸感是癢癢的好像有東西一直在碰你的腳底

我因為來礁溪之前有先打定主意來給魚咬腳皮, 所以就沒做腳底去角質

給魚咬完腳皮, 我摸腳底真的腳皮少很多, 腳很細耶!!

不得不說去腳皮的功力還是不錯的!!

 

IMG_8306_副本.jpg

 

我們這次花了很多時間在飯店, 所以另外的活動就是四處走走看看

礁溪這樣兩天的小旅行還不錯耶, 住台北的往返也OK

魚咬腳皮很特別, 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