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1_副本.jpg

冒煙的石頭溫泉度假旅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33號

電話:03 988 5799

 

最早決定要去宜蘭一方面是離臺北近, 一方面是沒來過礁溪

礁溪溫泉頗負盛名, 朋友一聽到我們要來礁溪, 一直推薦我們去住礁溪老爺酒店

不過呢, 礁溪老爺的房價有點讓我手抖,雖然真覺得應該一定要去住一次

就留待下次吧!!在網路上看大家最推薦的是冒煙的石頭,在之前是聽都沒聽過

看了介紹馬上決定就是它了!!很喜歡整間旅館給我的感覺, 立馬吵著D先生要去住這個

我們是跟官網下訂, 在這之前有常常留意何時可以訂房, 因為旅館的房間數不多

有喜歡的就要趕快下手喔, 終於有天D先生打給我跟我說訂到我喜歡的房型, 真的非常開心

 

IMG_8248_副本.jpg

冒煙的石頭非常好找, 就在湯圍溝溫泉公園旁邊, 要check in 是要到二樓喔

是從邊邊的小門上去的,一樓是餐廳, 不要冒冒失失的跑進去阿XD

一到二樓馬上就看到這兩隻(兔子?) 

我趁服務人員不在去摸摸去坐坐, 怎麼這麼可愛阿>////<, 不得不說很好坐

 

IMG_8208_副本.jpg

 

IMG_8207_副本.jpg

除了住宿外, 這邊也有提供泡湯服務, 當天我們check in時有些人過來詢問

都是滿房的喔, 住宿除了辦理check in, 會當場給你一張飲料單選擇

這是下午茶的飲料, 可以任選兩種喔, 種類很多可以慢慢挑

 

IMG_8215_副本.jpg

這次入住的是501房, 它們的每一間房號對應的房型都是不一樣的

我是先在網路上看了每一家的房型, 建議多看些網友的照片

官網的照片也可以參考, 但是實際大小可能看網友的分享比較準

也因為喜歡的房型只有一家, 確定要出去旅行就快下訂吧~

每家房型價格都不一樣, 我當時選501是看在泡澡的浴缸是我喜歡的圓型

離電視也很近, 房間色調我們都很愛, 而且正好501的房價在裡面是比較低一點的

(其實差也沒多少拉, 選喜歡的比較重要)

木頭的房門鑰匙好好看喔, 質感很好, 雖然收納比較大一點 (D先生無法塞口袋)

 

IMG_8226_副本.jpg

Check in 完會先搭電梯上樓進房間, 冒煙的石頭是清水模建築

在整棟旅館中間有天井, 光線很舒服, 另一邊有從上而下的瀑布(不過我沒拍到)

 

IMG_8227_副本.jpg

IMG_8228_副本.jpg

房間都圍繞著天井, 一層樓房間數不多, 把手上都有房號不會走錯

地上的蝴蝶地墊蠻可愛的~

 

IMG_8210_副本.jpg

一進來就看到大大的床跟浴缸

這個床看起來非常舒服喔~也真如看到的一樣, 床真的很好睡

聞起來還有一種很乾淨的味道, 可以睡得很放心

 

IMG_8209_副本.jpg

床旁邊的大浴池也真的很吸引人~真的很大一個耶= =

我們兩個人泡都還有點空虛, 比起其他房行的方型浴池

我偏愛圓的, 裡面的設計也是有做高台, 看電視方便

泡累了可以先做在上面的邊緣休息, 因為浴池的厚度很夠, 坐著都沒問題

進來的時後已經放好了泡澡需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房間溼答答

地板是吸水材質, 印上溼溼的腳印不到一分鐘就乾了

 

IMG_8221_副本.jpg

貼心的放上浴巾, 不怕泡湯時忘了拿

 

IMG_8313_副本.jpg

IMG_8314_副本.jpg

我有自備LUSH的泡澡泡泡球, 原本用家裡的浴缸泡泡會滿出來

這個浴池真的太大, 整顆融完也不過是水面上有一層泡泡

感覺似乎用藥草包會適合點, 浴池的水量蠻大的, 很快會放滿

不想浪費水, 所以我們放到需要的水量就停了(用兩個人的重量去滿水)

時間蠻快的喔, 一邊看電視真的超享受

 

IMG_8211_副本.jpg

IMG_8216_副本.jpg

電視跟衣櫃是連在一起的, 有浴袍可以泡湯完穿, 很舒服乾淨

該有的配備, 電視冰箱保險櫃一些備品都有

 

IMG_8217_副本.jpg

IMG_8218_副本.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夾腳拖喔, 是兩雙全新的

供給住宿的旅客使用, 我穿著它去吃下午茶, 散步, 吃早餐...鞋子是到要回去才穿上

可以穿出去喔, 不過切記不可以帶走(有紙條標明)

 

IMG_8213_副本.jpg

IMG_8214_副本.jpg

一進來就看到桌上會有水果跟一罐手工餅乾

都是免費的!!!!水果我們很快就消滅, 這罐餅乾我們還猶豫了一下真的是免費嗎?

因為非常大一罐, 看起來很好吃捏~~~

吃了一口大驚~~這個超級好吃的~這是綜合手工餅乾

我們最愛上面的燕麥,  原來這是在一樓的點心坊, 房客吃了要是喜歡可以去購買

我跟D先生喜歡到回來時都去買, 我還買了兩罐XD

 

IMG_8333_副本.jpg

IMG_8337_副本.jpg

如果有想買的, 極推薦黑糖燕麥阿~屬一屬二的好吃, 期它的口味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相較之下, 燕麥的口感我們更喜歡, 完勝一堆咖啡廳的手工餅乾阿

沒住宿的路過客也可以買喔, 是在一樓餐廳, 只是住宿會提供9折卷的優惠(特價再九折)

 

IMG_8219_副本.jpg

IMG_8220_副本.jpg

茶包咖啡備品我都很愛, 兩包茶我都有泡來喝

使用都是比較好的產品, 喝了很安心

 

IMG_8224_副本.jpg

當然一定會有水跟快煮壺

可能我們有泡湯, 水完全喝不夠, 請櫃檯在給我們都蠻快送上的

 

IMG_8212_副本.jpg

另一邊就是浴室, 501房型是長型的, 所以另一邊就是浴室

採取開放式設計, 有乾濕分離,. 馬桶有遮擋, 但沒有門喔

如果是一般害羞的情侶或是家人要考慮一下, 免得很尷尬

 

IMG_8223_副本.jpg

牙刷梳子刮鬍刀這一類的備品都有, 比較一般就沒特別留意

女生會用到的清潔用品這都有

 

IMG_8222_副本.jpg

比較讓人開心的是洗沐用品都是歐舒丹!!!

用不完可以帶走, 真的非常好洗我超級喜歡的XD

 

記得在最後要離開時行李是爆炸的= =....但不得不說冒煙的石頭處處有著貼心

雖然一個晚上房價不便宜, 可是住的舒服睡的好, 不論是使用上或是吃的都很安心

加上住宿有三餐, 真得貴嗎? 我覺得倒還好, 反而對比其他沒包餐的旅館CP值是高的

讓你花錢花得很值得, 是個會讓我想再來的溫泉旅館, 帶家人或是朋友一起來也非常棒阿~~~

 

至於三食, 照片真的太多了, 我放在下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