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97_副本.jpg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1樓

電話: 07-231 6667

營業時間: 11:00~14:00 (六日到15:00) 17:00~21:00

FB: 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り

 

咕嚕咕嚕早就放在口袋名單, 之前過去要用餐沒想遇上了公休

趁有營業跟姐妹一起來享用

 

位於漢神百貨附近的咕嚕走日式風格, 門口很低調, 只看的到一個門廉, 一不小心就會路過

當晚我們是現場後位, 無法先訂位喔

一進去才發現門內有一排位子好多人在等阿~~~~

大概等了15分鐘就有位子了

 

照片 298_副本.jpg

坐定位就看見桌上擺了所有吃飯會用到的調味料, 都是日本的調味料

還有水杯跟沾醬

店裡位子不大, 所以我們是坐在吧台

 

照片 303_副本.jpg

菜單上餐點很多樣化, 有定食也有單點

我們來就是要吃咖哩阿~所以也只看了咖裡

 

照片 302_副本.jpg

照片 300_副本.jpg

照片 301_副本.jpg

美麗的Pocky還帶了一個妞過來, 然後拼命的講電話

每次吃飯Pocky都打扮的很漂亮阿, 偏偏我都是下了班灰頭土臉的過去...嗚嗚

點完餐大概等5-10分鐘餐點就上桌了, 這次我們都是單點

以女生的食量, 單點會吃的很飽喔

 

照片 287_副本.jpg

桌上的辣泡菜是自行取用的, 我很愛這一味

也不知道是哪裡流傳開始, 吃了幾家日式食堂, 都會有這樣一份辣泡菜

加在咖哩裡面很解膩爽口, 辣度也不會太明顯

我夾了兩三次, 可見的我有多喜歡>///<

 

照片 290_副本.jpg

#滑嫩牛肋咖哩飯  $160

上桌後咖哩超吸引人的, 牛肉給很多, 咖哩醬很濃

沒有其他的配菜,  但是這樣吃就很足夠, 牛肋很軟嫩入味

 

照片 289_副本.jpg

#厚切豬排咖哩飯  $160

 

一上桌有嚇到, 咖哩醬把豬排都蓋住了......

如果真的很餓或是男生, 可以吃這個絕對會很飽

豬牌很厚, 而且好大一塊, Pocky夾給我一塊我吃一半就放棄.....

因為我還有我的餐點XD

愛吃肉的首選阿~

 

照片 288_副本.jpg

#男爵起司可樂餅咖哩飯  $170

 

我愛可樂餅, 加上咖哩變成必點阿~~~

別看只有兩塊可樂餅, 這兩塊可樂餅份量不小, 而且馬鈴薯泥包著起司

趁熱一口咬下都可以聽到酥脆的聲音, 也還蠻燙的要小心就是

這三個咖哩飯我最推薦這個, 好吃的可樂餅難尋阿

 

照片 292_副本.jpg

咕嚕咕嚕生意非常好, 我們在用餐時後面還坐一排人在等後

餐點菜色多, 都是日式風味, 你想的到的日本定食都有賣

滿足不同的客人, 愛吃咖哩的應該會愛他們家的咖哩醬, 光是醬汁配上一大碗飯絕對沒問題

醬汁沒有分太多種類, 但是辣度可以調整

我跟Pocky點了3度就覺得蠻辣的, 有提供冰開水可以喝解辣

以後到漢神逛街多一個吃飯的好去處, 看著菜單上的菜色,  有機會會再來回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