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_副本.jpg

うどん杵屋烏龍麵

關西國際空港  3F

大阪府泉南郡田尻町泉州空港中1

電話: 072-456-6502

 

照片 134_副本.jpg

拿完行李買完票, 我肚子已經開始叫了=口=.....

D先生二話不說馬上講我們先在機場吃東西 (非常了解女朋友一餓馬上就會爆走)

兩人出來旅行的好處就是如果臨時想變動行程或是有什麼狀況,  都不用太擔心影響到別人

因為本來我們這次出來雖然排定行程, 不過也是有先講好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是可以調整

這一餐在機場就是額外的行程嚕(相對來說去飯店check in 的時間就會延後)

機場到大阪市區大概搭南海地鐵大概要一個小時, 加上到處找路問路應該也是抓2個小時剛好

我們就打算先吃, 不然可能還沒到市區我就暈車了

 

照片 143_副本.jpg

關西機場蠻多餐廳的, 價位上也不會太貴, 跟台灣吃一頓簡餐差不多價錢

我們先到3F的美食區一家一家看想吃的, 會選這加烏龍麵是因為看起來份量比較少

而且烏龍麵沒有在我們這次的名單裡, 就來吃看看台灣的烏龍麵跟日本的有什麼不同

 

照片 142_副本.jpg

照片 136_副本.jpg

因為是在機場, 很多人都是拿著託運行李過來用餐, 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馬上幫你橋放行李的地方

我們的位子是靠門邊比較大所以就放旁邊, 有些人的型裡是統一放櫃台

不過不用擔心, 日本人真的會很替你的行李著想會用的好好的

 

同時會拿出菜單跟上熱茶, 菜單都是有照片, 就算不會講日文用比的一點都不用擔心XD

菜單上會有的價錢同一道菜會有兩個要看清楚喔!

我們付的是要加稅的價錢(看不懂的話就是比較貴的那一個)

 

照片 137_副本.jpg

照片 138_副本.jpg

照片 139_副本.jpg

照片 140_副本.jpg

照片 141_副本.jpg

光是看菜單就看很久, 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台灣的烏龍麵專賣店賣的品項不多, 這家卻有很多烏龍麵的做法

最後我們點了一熱湯跟一冷的烏龍面一起吃

 

照片 129_副本.jpg

#天婦羅烏龍麵(冷)

我非常喜歡吃烏龍麵沾著湯汁吃, 可以吃到烏龍麵的Q彈

日本的炸物用的油都很好, 這一個套餐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就點了

 

照片 128_副本.jpg

炸的天婦羅有兩隻炸蝦, 紫蘇葉, 茄子, 竹輪

這個價位有兩大隻炸蝦蠻令人開心的

 

照片 127_副本.jpg

這一大碗的醬知是天婦羅醬汁, 在炸物旁邊有蘿蔔泥可以自己加

烏龍麵的醬汁則是在蔥花下面的那個漆器碗裡

 

照片 126_副本.jpg

吃一口烏龍麵就整個人醒過來了!!烏龍麵冰鎮的很透心涼

每一條都Q彈, 就算是單吃都很美味

烏龍麵的醬汁也是不死鹹, 我最後還有偷喝了一兩口很甘甜不會嘴巴不舒服

 

照片 125_副本.jpg

日本的炸物真的比較厲害, 不會一放就軟掉(當然你一直浸泡在醬汁中太久一定會軟爛的)

麵衣很輕不厚重, 吃起來也不油膩, 炸蝦我在台灣吃有時會把整個麵衣脫掉只吃蝦子

這個炸蝦卻好好吃, 我一口不剩的吞很乾淨, D先生也默默的嗑了一隻XD

另外這個蘿蔔泥也好好吃, 蘿蔔沒有怪味 (怎麼我一直有想喝醬汁的衝動...)

 

照片 131_副本.jpg

照片 132_副本.jpg

#牛肉烏龍麵

這一看就是D先生點的, 我對於有生蛋的料裡都很不愛

偏偏這一個缺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在菜單上滿滿的肉, 上桌卻少了一點

看起來不熱, 偏偏非常燙, 喜歡吃麵有熱湯的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它的湯很讓人驚艷. 熬的很好喝, 不過相對來說比較油一點, 使用的牛肉是肥牛有油花

雖然比較油一點, 但我還是默默的一直喝XDDDD

 

照片 130_副本.jpg

熱的烏龍面當然就沒有冷的那麼Q彈, 但也可以打趴一堆台灣的烏龍麵店了

份量看起來好像還好, 實際上吃完以男生來說是會飽的, 麵給的不少

生蛋的味道也因為熱湯熟了很多, 沒有腥味, 把蛋黃攪一攪連著湯喝很不錯

 

照片 124_副本.jpg

最後結帳的金額, 換算台幣其實差不多, 以台北的物價有的店賣的更貴

以前覺的機場不會有好吃的, 沒想到這個烏龍麵還不錯耶, 到雞場如果有時間可以來吃一下

價錢只有含稅, 沒有再加服務費

(EX:我的天婦羅烏龍麵是1000日幣, 再加8%的營業稅是1080, 實付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