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_副本.jpg

好久沒寫光撩的文章了, 哈, 實是在這陣子發懶, 做了好幾款卻沒有真的非常喜歡的

有時趕時間擦個單色加個點綴而已,也不會特別紀錄

冬天快過去了,現在應該算是春天了, 這算是春天的第一個光撩記錄, 就認認真真的做認認真真的畫圖

 

每到美容展前我就蠢蠢欲動, 但我也知道我手邊的材料不少, 這陣子都沒買新的東西

上一個周末把現有的凝膠跟筆刷整理了一次,  有少了幾個常用色請日本代購下了訂單(掩面>///<)

順便把彩繪筆拿出來測試, 找出畫不同的彩繪須要用到的筆, 因而產生了這一款的光撩

 

照片 017_副本.jpg

Pregel 的色膠我用起來比Presto順手XDDD

其實兩個牌子的色膠我都有, 也許是顏色的關係, Presto的色膠大部份都是比較特殊的顏色

而Pregel我都購入了非常實用的顏色(話說Presto的色膠我也10幾罐就是了(((再次掩面)))

兩者的穩定度都很好, 我混膠都沒問題, 照燈也都會乾

Presto的膠好在不用攪拌, Pregel的膠使用前要看一下是哪種系列, 大部分是要攪拌的

讓我推薦的話我會比較推薦Pregel的膠, 價錢比較可愛外, 常常會推出新色或是系列

最有名的小步系列我有收了幾顆, 這次用的是drop系列的藍色

drop系列都是透色, 也是一般我們說的果凍色, 我在美展收了現在是第一次用

打開看起來是很深的藍, 但屬於透色, 所以整罐都是黑呼呼的一片

用筆刷沾取就可以見到藍色 (膠不黏, 是我故意拍出牽絲才可以看的見顏色)

 

照片 016_副本.jpg

放在指甲上是這樣的顏色, 雖然是透色但是不稀, 我買過它牌的果凍色有的真的很稀很水不好塗布

這一款不會有, 藍比較屬於藍綠色

我手邊留Pregel跟Sunshine的果凍色, 兩個牌子的顯色度跟使用上差不多, Pregel更好掌握一些

 

照片 014_副本.jpg

透色的好處是要清透就薄擦一層即可, 我想要的是有透透的清涼感但不要看到指甲甲肉

所以我一樣是上兩層, 上圖就是上兩層的透度

果凍色做漸層堆疊是很美的, 但今天是單純當塗布

 

照片 013_副本.jpg

塗布完拿出VOGUE的彩繪凝膠(白) 跟Rapigel的彩繪筆開始畫5瓣花

如果預算有限要推薦好用的彩繪筆, 我很推薦Rapigel的 Fine Liner, 手邊有5款彩繪細筆

這隻在彩繪時轉彎畫圓或是細線的描繪上都很好, 之前我都用愛丁堡的圭筆畫, 不過現在最喜歡的是它

另外Presto的彩繪筆也很不錯, 只是我買的比較粗一點, 我要左手畫右手就不適合了

 

照片 011_副本.jpg

大概就是這樣的花朵, 其實不用太規矩的花瓣型狀, 等等還需要上色

VOGUE的彩繪膠蠻好用的, 可以薄薄擦, 也可以當2D膠使用

大概就是在甲面上畫幾朵花, 不一定要完整

 

照片 010_副本.jpg

畫完花大概就是這樣, 一隻手我大概會彩繪2-3指

剩下的做其他搭配 (附加一提, Pregel的雪花膠好好用)

 

照片 008_副本.jpg

要做花朵的暈染準備3-4個色

暈染的膠有大森跟日本的平價膠, 使用下來混膠都沒問題

筆刷也換成Presto的彩繪筆

 

照片 007_副本.jpg

 

就像小時候幫畫本上色一樣, 很隨意的取膠畫花瓣, 記得一個花瓣要是要染兩三個色就先不要照燈

等染完再照, 暈染的我是用一般的色膠, 流動性比較好, 我大概是兩三個花瓣畫好先照燈一下硬化

如果是比較稠的色膠可以一次畫好再照燈

 

照片 006_副本.jpg

最後在花朵的中心黏上蛋白石, 加上亮粉就完成嚕!!

 

照片 003_副本.jpg

我把照片調亮為了拍出亮粉, 實際的顏色會本上兩張再清淡一點

在正常光下是很美的湖水綠阿XDDD

第一次在手上做這樣的顏色很喜歡, drop系列比我想像中好用

搭亮粉也非常好看!!

 

 

 

~~~Brit's MurMur~~~~

 

最近對於印相機很心癢, 上次去日本本來想去帶一台回來

沒想到實際上蠻大台的, 看到最小台的是LG, 指是日本沒賣韓貨= =

想買印相機是因我現在畫指甲的草稿圖有時會失真XDDD只能說我沒有繪畫天份

所以想如果買印相機可以把畫好的光撩拍下來貼在旁邊可以更清楚阿

只是一台加上底片有的沒的還是要5.6千....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目前還是先畫畫圖寫寫文章好了....

 

下周就是美容展了, 我正好要去台北, 雖沒有計畫去逛逛, 看到FB上一堆廠商新品還是頗想試試阿~~~

美甲真的是一個大坑...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