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8_副本.jpg

我的長夾在經歷我三年多亂七八糟的對待後呈現很殘破的情況, 甚至在邊緣有微微發黴變黑的情況XD

在去年我就有慢慢在尋找下一個皮夾,  對我來說皮夾是每天使用不離身的,

在挑選上就比挑包包要龜毛多了, 找了各大品牌東看西看卻一直沒喜歡的, 難道真的要買小香嗎?

Pocky一直叫我去買小香或是LV, 可我去櫃上看過LV都沒特別喜歡的, 加上我已有LV的短夾跟中夾

想換換牌子, 至於小香...不致於討厭但就沒有那種看到就欲望滿滿的感覺, 好像我有點撐不起來>///<

我這次挑選皮夾想要低調的款式, 既有直感但又不要一拿出來就是明晃晃的LOGO或是品牌特徵秀在那

(D先生: 你真的毛很多耶你) 就在D先生三不五時被我拉著看討論過程中, 大概已經刪掉2/3的牌子...

本來也認命想說找不到就不要換了, 畢竟是一筆開銷...沒想到....在FB上偶然看見代購PO出一款皮夾

馬上被燒的體無完膚阿當下馬上詢問代購價錢, 也找了官網看看, 發現在我常去的漢神有櫃

決定趁著周年慶來瞧瞧,  我看上的這個牌子是Celine...非常低調吧, 有名的是它們家的囧包

但長夾根本聽都沒聽過XD 本來網路上看已經很愛, 實際上看到眼睛都離不開了......

 

照片 354_副本.jpg

我一共去漢神的專櫃兩次, 第一次去是先去看看實體的皮夾摸看看質感

因為Celine低調歸低調, 但價錢一點都不可愛Orz...買之前還是想看看是不是值得讓我花這個錢

而看過摸過後確定就是它了, 不論是做工還是質感,都對得起名牌跟值得這個價位

在第一次去櫃上諮詢我就下訂了,  趁周年慶購入蠻划算的, 不然Celine是整年都沒任何活動折扣

接待的櫃姐櫃哥人都很好(是高雄人比較熱情嗎???) 很親切不會冷冰冰的

漢神的VIP之夜是要有邀請卡才可以入內, 所以當天是櫃姐到門口帶我進去的

避開了漢神周年慶恐怖的人潮可以好好購物

 

照片 360_副本.jpg

照片 359_副本.jpg

就是這款皮夾嚕!!!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要的款式完全沒有長夾, 一個都沒有!!!

只剩下短夾, 所以是參考配色, 這款式很多顏色, 外面都是單一色系, 但內裡卻鮮豔到不行

就是我想要的款阿~~~

最早看上的是黑色搭黃色, 感覺黑色耐髒耐看

 

照片 361_副本.jpg

照片 362_副本.jpg

然後櫃姐默默又拿出了杏色, 內配色是鮮橘色!!!

這個超好看的阿~~~我一看馬上猶豫不決摸摸看看搞不定

還現場用line跟D先生連線幫我挑><

 

有跟櫃姐討論我想請她先幫我調貨, VIP之夜我才來付款

本來想說直接訂黑色的, 但櫃姐看我猶豫不決就主動說她幫我問問哪裡還有貨

幫我都調過來讓我選 當下真的感覺很貼心!!

(因為我去其他一線品牌幾乎都是我確定要才幫我調我要的給我)

查了一下, 這款皮夾是經典款, 所以很熱賣, 台灣剩下兩個黑色的, 另一個杏色在香港

約定了隔三天來看皮夾

 

照片 357_副本.jpg

決定好了皮夾我就順便看看囧包, 之前沒什麼感覺, 現場看很可愛耶

只是價位真的貴到你會抖一下.....

 

照片 358_副本.jpg

有其他客人在我不方便多拍, 有乖乖的問櫃姐可以拍照我才拍的喔~

 

照片 353_副本.jpg

隔天我接到櫃姐打給我道歉..因為杏色賣掉了!!!!!她無法調給我, 但她幫我調了香港剩下的另一個色(也是只有一個)

就是上面的這個大象灰!!!沒想到這個更好看耶~~~內裡的配色是一樣的黃色, 但這個顏色比杏色更不容易髒

質感也很好, 最後當然選了這個阿~在VIP之夜我就先訂了刷卡, 但因為想給D先生看一下, 跟櫃姐協商是否可以

先刷卡明天再過來決定是要哪一個...本以為櫃姐不答應, 沒想到她很爽快的說好耶

 

照片 348_副本.jpg

當然周年慶就不會只有買皮夾啦, 也添購了內衣保養品, 這次還幫姐姐跟媽媽買

除了皮夾外的金額非常驚人, 我也累到一種要崩潰的情況

(誰說VIP不多人的, 我買到頭暈想吐不舒服)

但好處就是買這些的禮卷都是我的, 可以拿來抵我的皮夾阿XDDDDD

 

照片 351_副本.jpg

信用卡的優惠加上百貨的禮卷亂七八糟, 我整個直接拿去Celine那邊清算

 

 

照片 352_副本.jpg

服務我的櫃姐去幫我換禮卷了XDDDD另一個櫃姐幫我釘發票

照片 349_副本.jpg

照片 350_副本.jpg

這是服務我的櫃姐Dora...換禮卷折抵都靠他們了

我第一次發現名牌的櫃姐人會不會太好

此時我是在沙發上休息放空XD

 

照片 312_副本.jpg

這個皮夾價錢是23000, 我用禮卷折掉3000.但因為Celine規定禮卷折抵刷卡一定要高於兩萬

所以我刷20000, 付100元現金給他(這樣禮卷剛好不用找零), 當時問代購含運是20000

因為折抵後價錢是一樣的, 直接到專櫃買更安心不用等

 

照片 317_副本.jpg

拿我的minmiu來看一下, 真的拍照才知道原來它磨損的這麼嚴重了

 

照片 316_副本.jpg

照片 315_副本.jpg

照片 314_副本.jpg

照片 313_副本.jpg

小發霉>////<

 

照片 318_副本.jpg

照片 319_副本.jpg

照片 320_副本.jpg

被我用的傷痕累累阿~

對於Miumiu, 我印象很好, 當初購入是13500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蠻推薦女生剛要購入的第一個名牌長夾可以選MiuMiu, 他們家的設計款式很多也很年輕

當時有想找尋不到好的也有考慮再去買miumiu, 很適合女生拿^^

 

照片 337_副本.jpg

回到Celine的開箱, Celine的包裝很硬= =...紙袋比很多一線品牌硬很多

連紙盒都很硬(拿來砸人一定會受傷), 就像品牌精神一樣, 簡簡單單低調只有黑色的LOGO

 

照片 336_副本.jpg

照片 335_副本.jpg

照片 334_副本.jpg

防塵袋是麻布的, 還有保證卡(?) 我的皮件都會被我用到慘不忍睹, 不會做二手交易

保證卡就看看嚕(其實比較像說明書)

 

照片 324_副本.jpg

照片 325_副本.jpg

照片 326_副本.jpg

照片 327_副本.jpg

照片 328_副本.jpg

照片 329_副本.jpg

實在很喜歡阿, 就拍了好多照片, 不管是拉鍊還是縫線都很棒

細節做的非常好

 

照片 330_副本.jpg

照片 331_副本.jpg

扣子也是跟皮質一樣喔, 是會刮傷的

我覺得這個扣子超難做的, 因為扣子本是金屬, 要做的跟皮的質感一樣真的要有功力

 

照片 322_副本.jpg

照片 323_副本.jpg

這皮夾讓我很愛的是夾層設計, 前開的小卡夾我會放加油卡或是交通卡(一卡通or悠遊卡)

要抽出來很方便不用找, 後面長方型的這個我會放發票或是停車繳費卷

讓皮夾內部乾乾淨淨的

 

照片 321_副本.jpg

新舊皮夾比一比, 馬上就看的出來差別了

我是在2015年底買的, 在2016年正式使用, 新的一年用新皮夾希望會有好財運^^

 

照片 333_副本.jpg

照片 332_副本.jpg

在購買的隔天我收到了天使櫃姐Dora寄給我的購買證明跟卡片

只能說這次的購買經驗很好,  買過幾個名牌, Celine的櫃姐親切的比一般商店更沒架子

(我第一次去問可不可以拿起來看, 櫃姐還回我你隨便拿隨便看不要緊)

不只是她, 整間店的櫃姐都蠻好的, 這個皮夾雖然不是太便宜, 但在Celine算來真的是很入門很便宜的價錢

隨便一個包都要5.6萬起跳, 而櫃姐在整個服務的過程都很有耐心也很樂意幫忙

不因你買的金額少就擺臉色或是冷處理, 不得不讚美一下

 

朋友聽到我們這個皮夾的價錢覺得怎麼那麼貴, 都可以去看看小香或是買更知名的品牌

不過我覺得我用到現在3個多月一樣非常滿意, Celine的包包皮件都是設計簡單

看不出什麼價值, 卻在用了之後才會知道為何這個低調的牌子並不是太便宜

在皮件上的用料跟工藝, 真的很厲害, 也是做了些功課與櫃姐討論後才慢慢了解

Celine的包包有多難做, 要仿冒幾乎不太可能, 值不值的這個價錢每個人標準都不一樣

至少我是覺得貴的很值得的!!!

 

(PS: Celine的皮件都是義大利原廠來什麼賣什麼, 每次進貨時間看心情, 櫃姐櫃哥都不能

保證一定會來什麼, 什麼時候到貨, 當季款應該是會有, 不過我買的這個經典款很難講,

所以要是有貨又看到喜歡的話就下手吧! 另外也有拉鍊款, 不過扣子款的我比較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