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6_副本.jpg

光撩美甲的盛行, 除了去美甲店給人家做指甲外, 越來越多廠商投入居家光療

可以自行在家DIY的光療凝膠品牌越來越多, 有時真的會看得眼花撩亂

我很愛試各家的膠, 來看不同的牌子凝膠的表現是如何

這次我試的是Etude house家的奢華光琉指甲彩系列

對於他們家的美妝產品覺得還不錯, 就不知道光遼凝膠如何了

現在的顏色還不多, 也只有甲油膠喔, 先收了兩色來試看看

 

照片 609_副本.jpg

在瓶蓋上有貼上說明貼紙, 看起來跟指甲油很像

但更小瓶一點, 不過這個份量也是足夠的

 

IMG_8027_副本.jpg

瓶身上有色號, 有問過店員, 第二行的數字就是色號

這兩瓶分別是#31, #13

 

IMG_8028_副本.jpg

在瓶口開瓶的部分會有貼上防開封貼紙, 如果買來沒有這個要小心是被打開過了喔~

 

IMG_8030_副本.jpg

IMG_8032_副本.jpg

甲油膠比較稀一點(跟罐裝膠比), 不過Etude的比之前的G牌還要再水一點

刷頭拿起來膠會一直滴落, 不過好處是塗布很好用

IMG_8033_副本.jpg

塗一層

蠻好塗刷的, 就算是一層也不會有透色, 顏色也沒有不均勻

 

IMG_8034_副本.jpg

塗兩層

顏色就很濃郁, 飽和度沒話說

 

IMG_8035_副本.jpg

做色卡時, 刷子是好塗刷的, 刷頭比較小, 刷一層就非常飽和了

刷一層的均勻度會比較有些不均, 停一下就會攤平再照燈

但這款甲油膠容易皺膠, 只要不注意膠太多馬上就會不平整

一定要薄刷才可以

 

照片 624_副本.jpg

做完了色卡, 隨手想來做個甲片

因為很臨時也沒先想好要做啥, 就...想到什麼做什麼

使用材料有:

LOAVE NAIL # E-21 罐裝膠

Pregel  #112 正紅色

PremDoll (pregel) 正金色 #703

 

照片 626_副本.jpg

使用的彩繪筆是愛丁堡的M1, 拿來畫花瓣用的

 

照片 625_副本.jpg

花瓣用Etude #13, 但很明顯的會暈開而且不太飽和

大概畫個兩片就要照燈了, 我有故意等了一下, 發現暈開的蠻嚴重的

所以還是一邊畫一邊照燈吧!!

我上了兩層才比較飽和喔~如果想要有透感的可以上一層就好

 

照片 621_副本.jpg

照片 622_副本.jpg

拿出FCN的彩繪筆來畫花心, 沾取正紅色點在花朵中間

 

照片 620_副本.jpg

pregel 我用的是罐裝膠不是彩繪膠, 點完花心等了時間, 都沒什麼暈開

再拿FCN的筆由中間往外拉, 拉的越細越好

這隻筆拉級細線很好用喔!!

拉完後照燈

 

照片 619_副本.jpg

再沾取金色點在剛剛紅色花心的空隙處

不要太整齊, 把花瓣的空隙填補一下照燈

 

照片 617_副本.jpg

另外拿#13跟LOAVE做拼接, 再用#31畫上小花點綴

 

照片 612_副本.jpg

我還蠻喜歡這隻的配色的, 放手上也很好看

(我指甲上的石英粉紅跟baby blue也是我意外搭出來蠻春天的配色)

 

照片 616_副本.jpg

另外還做了一隻甲片是想用雙色花的感覺, 但#13真的太水

要明顯好看可能底色要換一下

 

照片 614_副本.jpg

最後完成是這樣, #13單擦拉筋線還不錯看

#31做底色有點太重了>///<

 

照片 611_副本.jpg

照片 613_副本.jpg

 

結論:

當時買這兩色就是為了找自己沒有的顏色, 挑了一重一淺

對於比較不常用的顏色, 我不太care是否可以彩繪, 使用甲油膠也OK

因為用量不大點綴而已,  但常用色會比較傾向於又可彩繪又可以塗布的凝膠

Etude的甲油膠比較偏向於單色塗布使用,  要做彩繪也不是不行, 只是圖案會不夠精細

(如果是要手繪感或是有暈染感的手繪是OK的)

相較於手邊其他的甲油膠, Etude算蠻稀的, 好處就是刷痕不明顯,  塗布方便

顏色的顯色度飽合度也很夠,  但不太明白的是一樣薄刷, 墨綠色的#31非常容易皺膠

粉色的#13卻都不會, 我的光療燈用到現在大概就是Etude會有雞會不乾的情況

或許用他們家自有的燈就不會有這情況了吧!!!!

BTW, 如果是塗布苦手或是剛入光撩這個大坑的人可以買來玩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