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85_副本.jpg

來到大阪一定要來看看這個跑跑人, 這算是地標吧!!

記得要跟這個背景合照D先生死都不要一直說這太丟臉!!

(我就是死觀光客阿, 明明橋上一堆觀光客在拍照的說xdddd)

 

來到住宿的旅館已經是晚上7點多,放完行李我們就無事一身輕的來去外面逛逛

第一次走覺得怎旅館離心齋橋好遠, 後來才發現我們天兵的把本來在隔壁的巷子

硬生生的往另一個方向多繞一大圈 (可見得在旅館還是要把逛街路線先做個功課阿)

 

心齋橋跟道敦掘是連貫的一條街, 順著人流走很快就會看到, 兩邊的商店跟小吃林立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晚了些, 有些店家都關門, 餐廳跟小吃都還有

或許因為是過年期間, 只能用萬頭鑽動來形容, 雖早有心理準備, 但....D先生還是被嚇到了= =

 

照片 867_副本.jpg

這些人....把路都蓋住了阿

旁邊的巷子跟街道人都沒那麼多...這邊卻是人滿為患

我們看好錢包優閒的慢慢逛....誰知道這條路也太長了吧!!!

逛到我們腳超痛還沒走完XD

 

照片 070_副本.jpg

看到這個有去的玩偶不自覺的走進去看看

這公仔出很多周邊商品, 不過最後我在這邊買了兩盒伴手禮要送人

如果想買些和果子或是小蛋糕, 可以來這裡看一下

 

照片 292_副本.jpg

長長的心齋橋筋, 這邊是一個小廣場, H&M, UNIQLO 這類連鎖的店我們這次都沒逛

或許情侶就是這樣, 我跟D先生在出發前有討論想逛想買什麼, 我們不約而同略過這類的店

因為台灣可以逛到的牌子對我們吸引力不大, 能走能看的體力有限, 所以這類的店都沒進去逛

一點都沒有可惜喔~但我知道一些朋友很愛, UNIQLO也比台灣便宜(羽絨衣CP值高)

喜歡的應該會大買(我跟D先生都很冷靜阿)

 

照片 288_副本.jpg

照片 533_副本.jpg

照片 535_副本.jpg

照片 536_副本.jpg

照片 537_副本.jpg

地方真的很大, 我們逛街逛到難波==....去當然還好, 可還要走回來真的很吐血

難怪日本人家說一來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每家店都很值得挖寶走走看

走著走這我們走到一個奇怪的巷子...一堆無料案內所

路兩邊的店超多都打著一樣的招牌, 卻店內都空空沒人

可是門口一堆打扮的很新潮的人一直拼命拉客....縱使我真的不懂這是啥

可看他們這樣我大概也懂了Orz.....

問D先生果然馬上幫我解答==....男生真的是很懂這個

路上的廣告招牌大辣辣的印著一堆小鮮肉, 我還一直說日本明星男生好秀氣這類的

D先生在旁邊已經翻白眼翻到不想理我了, 雖然是風化區, 但不會像台灣這樣危險啦

就我們那時走時間晚了人比較少, 對於路邊招客的人只能用很熱情來說,你搖搖頭擺手

他們就會放棄了, 並不會讓人不舒服或是身體接觸

之前有朋友下榻的地方是在風化區, 只要晚上不要亂晃, 應該是還好, 看個人是否可以接受

如有小孩或是長輩就不建議了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逛街就有殺去美妝店, 這次的行程並沒有特別留一天逛街的時間

只能利用住得近就每天走完行程晚上休息一下再出發去買美妝藥品

D先生走完五天的行程就說下次一定要留一天在大阪逛街(握拳)

我們這樣的行程是真的很利用時間, 但另一部份就是大阪北區的梅田都不會逛到

這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買完回旅館大概12點了, 已經累到拿出休足時間來用, 順便享用晚上買的起司蛋糕

 

照片 118_副本.jpg

照片 119_副本.jpg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官網:http://www.pablo3.com/

 

這是一個意外, 在還沒去大阪前朋友一直叫我們去吃, 偏偏對甜食不熱衷的我真的沒計劃

D先生雖然愛甜食但對食物並不瘋狂也都可以

我們搭南海地鐵到難波站要換車轉搭紅線時有找一下路, D先生去問路時我在旁邊等

才發現我就站在這家店隔壁...重點是沒人排隊椰!!!!

我想說那就買來吃看看嚕, 本來想買我愛的抹茶, 但第一次吃還是買大家一致推薦的原味

 

照片 117_副本.jpg

一個蛋糕塔¥850(含稅), 大概是7吋

有問是否有小尺寸, 得到的答案是只有這一個單一尺寸

有看到蛋糕大小, 對我們來說真的太大, 尺寸是不大, 但是蛋糕很厚啊==

 

照片 111_副本.jpg

雖然我對甜食還好,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很好吃

打開就有濃濃的蛋香跟起司香味, 我偏愛這類型的起司蛋糕

很重很扎實的蛋糕啊~冰冰箱三天內要吃完

我們一直吃一直吃....吃了幾天還是剩下1/3好可惜啊~

 

照片 109_副本.jpg

蛋糕比我臉大==+

這根本是可以5.6個人吃啊~而且當天我在難波買很匆忙

忘了拿刀叉...晚上我跟D先生無言不知道要怎麼吃(飯店沒有湯匙)

最後我們是直接拿來啃...本來要拍個斷面秀, 但實在啃得非常不美觀

如果要一咬起司會流出來, 要離開冰箱等一下回溫喔

我們是冰箱拿出來直接吃, 所以是沒有起司流下來的樣子, 但口感一樣很不錯

跟在台灣吃到的起司蛋糕不同, 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吃吃看

如果會在難波站轉車可以在難波站買, 那家幾乎沒人排隊, 後來回心齋橋

發現兩家店都排隊排得很誇張, 如果是在心齋橋我應該是不會花時間排隊的

台灣現在北車也有開了,只是價錢真的不可愛啊XD

有去日本玩還是在日本吃比較划算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