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15_副本.jpg

到日本除了很多美食餐廳外, 我另一個目標就是便利超商跟販賣機

好吧, 我承認這真的有點怪, 可在台灣我就一直很想逛逛日本的超市跟親眼目睹販賣機

連D先生都不太懂我為何看到超市就兩眼放光

也許是台灣賣日本的零食或是飲品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可走進日本便利商店就是一堆隨你挑

光想就很興奮啊!!!!!!!((((((D:是哪裡興奮阿你= =...)))))

 

照片 825_副本.jpg

我們這五天去最多的就是Lawson, 不是它特別好或是怎樣, 純粹就是離飯店很近

早上起來過個轉角就到, 晚上回飯店經過嘴饞也會進去買個東西帶回飯店吃

住宿的地方離超市近真的非常方便阿~~~~

 

在日本除了Lawson外還有7-11, 全家, 不過正好住的地方都沒有

為了去看看7-11賣的美妝品我們還走超遠的(不過都沒買), 但Lawson幾天逛下來

其實東西真的也不少, 只是價錢我們沒比過不知道 (單純是貪圖方便)

這家Lawson位於心齋橋, 在主要逛街的街上, 生意很好喔~

這家的熟食也打破我一直覺的超市的熟食很難吃的概念, 如果真的有經過

不仿去買個櫃上的熟食吃看看, 大敗台灣的便利商店阿~~~~

 

照片 814_副本.jpg

# Chocola BB

去日本蠻多人會帶它們家的維他命B, 這次我也帶了幾瓶回來

但在當地退稅不能拆封, 所以這幾天我們就是靠著買現成喝的或是我帶去的健康食品充場面

我們買了兩罐, 日本的便利商店這類的飲品很多種, 都不知道要怎挑

只好挑一個知道的牌子,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誘人, 我們卻都不喜歡喝

因為他的味道, 還是有藥味, 我跟D先生最後是硬喝才喝完的

至於效果, 我們喝了也沒感覺精神變好或是有特別的感受

可能這類的保健飲品真的需要喝一段時間才知道

價錢有點小貴喔~所以買來試喝看看

 

照片 508_副本.jpg

#伊藤園 100%蔬果汁

 

日本很多這樣包裝的蔬果汁, 容量都不多,  去日本旅行吃到青菜的機會比較少

我都會買這個補充一天需要的營養, 但D先生就超討厭這種飲品

另外我會買, 是看到包裝上的100%野菜汁標示

在台灣我是不喝這類的飲品, 每次看水果或是蔬菜含量是個位數的%, 我真的買不下去

但看到日本的100%, 不禁覺的台灣商人好黑心阿

喝起來真的蠻好喝的喔, 蠻像現打的果汁, 我不只買這一瓶, 還有其他的, 還來不及拍就被我喝掉了說@@

 

照片 041_副本.jpg

# Asahi Clear beer

 

這是D先生挑的, 架上有非常多啤酒種類, 他挑半天就挑了一個最平凡的啤酒

我不知道在台灣這個有沒有賣, 看起來不怎樣

喝了卻很驚艷, 真的很好喝耶, 清爽又不苦, 女生應該會喜歡

 

照片 507_副本.jpg

# 日清 天婦羅蕎麥麵

 

在超市看到一堆日本泡麵大概台灣30元而已, 真的會讓我想搬貨的衝動(((D:你有什麼不想搬的?)))

不過考慮在日本我們每天都吃很多很飽, 買個一小碗來試看看口味

挑的是日清的天婦羅蕎麥麵, 一打開就有一大塊的乾燥天婦羅

 

照片 506_副本.jpg

一沖熱水悶一下就會膨脹, 攪拌就可以吃了喔

 

照片 505_副本.jpg


說實話我很喜歡耶, 麵條真的可以看到蕎麥麵上有一點一點的蕎麥

雖然不是炸過的麵體, 但吃起來不會爛爛的, 湯頭也很好喝>///<

日本的泡麵怎麼這麼好吃啦~有去日本玩一定要買個一碗吃看看

 

照片 821_副本.jpg

超市的架子上還是有一堆飲品甜點, 我有挑了一個優格來吃(第三排左邊第二款)

吃過後我覺得還OK, 比較一般, 還有很多都沒機會品嘗

 

照片 822_副本.jpg

我們早餐來這覓食, 看見超多熟食都好想吃看看阿~~~

我陷入選擇困難每個都想吃((((D: 早餐想吃咖哩跟便當你有事嗎你))))

怎麼日本的冷藏櫃看起來都比台灣好吃100倍阿

 

照片 511_副本.jpg

我默默的挑了煎餃, 這個份量不多一份6顆

 

照片 509_副本.jpg

煎餃當然不能跟現做的比, 不過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喔~~~~

 

照片 818_副本.jpg

D先生挑了一個御飯糰來吃, 日本的米飯好吃是有名的

這個是醬油口味, 除了表面刷滿醬油外沒有包任何內餡

 

照片 817_副本.jpg

我咬了一口發現怎麼那麼難吃

完全讓我吃的那一口吐出來, 飯超級硬醬油整坨

這到底是啥鬼.........導致當天早上超不開心的阿(我是個早餐沒吃好就會爆炸的人)

D先生發現女朋友臉色一臉難看, 很認份的默默在旁邊啃飯糰.........

後來回台灣整理照片才發現完全錯怪飯糰了, 原因是D先生根本沒注意到袋子上

大大的一個"溫"字, 表示這個飯糰要微波阿XDDDDDDD

微波的溫度都寫在上面了, 難怪這坨醬油會結成一塊(被瞪)

只好下次去再試試看了

 

照片 823_副本.jpg

這一區熱食是我大力推薦的, 我很想拍照但無奈買了兩次都秒速嗑掉

多拍一下就被吃掉了, 我難得的在早上吃炸物, 點了一個雞腿排 (左下)

拿到時不是溫溫的, 是非常燙手, 咬一口肉汁就噴出來

雞肉一點都不柴, 表皮竟然是脆的!!!!現炸的都不一定有這個口感

大力推荐阿~沒有骨頭吃起來頗方便~這區的都非常好吃

 

照片 819_副本.jpg

另外推薦的熟食是香菇肉包, 這個是D先生挑的,  我完全沒有想買包子的衝動

因為在台灣,  這種加熱包子底部都是黏呼呼很噁心, 這個包子卻不會耶

一咬竟然還有肉汁流出來, 底部的包子也不會濕濕黏黏, 味道很不錯喔

當早餐好適合 (很大一顆絕對吃的飽)

 

照片 820_副本.jpg

Lawson我們去了幾次, 對於食物好評居多, 但關於人員的態度我卻覺得很有進步的空間

遇到過3個店員, 態度不是很親和, 其中有一個(看起來是店長)甚至態度很不好

在結帳時因為日本的零錢我不是太熟悉, 在拿錢時有花了一點時間比較慢(但也沒有很久)

把手上的零錢給D先生看怎麼付比較好, 結果店員竟然不耐煩的噴氣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可我們並沒有耽誤太久, 也是同一個店員沒有問是否飯糰要加熱 (其他的店員有問)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不是很OK , 後來我們去全家的店員態度都非常好喔~

 

照片 033_副本.jpg

這是在全家買的飲料跟咖啡牛奶><

後來我們還有去7-11, 發現好像Lawson賣的東西比較多一點

烏龍茶就是順口沒有其他評價, 我的咖啡牛奶奶味很重, 這樣大小剛剛好

喝完不會膩

 

以上就是有拍到的品項嚕,  剩下的有些還沒拍就吃掉了啦>////<

 

照片 800_副本.jpg

除了超市, 這次默默花了不少是販賣機, 日本販賣機常常會出現在一些你意外的地方

然後刺激你默默掏錢出來買, 我們就是這樣花了好多零錢阿~~~

 

照片 868_副本.jpg

日本的冬天非常乾燥, 我們每天出門跟回來都會投販賣機帶著2~3瓶茶

(我跟D先生都不愛甜的飲料), 而賣茶的販賣機很多種, 一瓶大概是台幣30~35

還會有很多新奇的飲料也很特別喔

 

照片 805_副本.jpg

車站阿, 或是遊戲場(柏青哥店)都會有販賣機

我們去京都轉車時在車站就買了熱咖啡來喝

 

照片 803_副本.jpg

調和式的咖啡都是差不多味道, 不過很冷的時候來一罐熱呼呼的飲料真的很好

我這頭剛買完熱飲...馬上就相中隔壁賣冰淇淋的販賣機買冰了XDDDD

 

照片 807_副本.jpg

這冰棒是不是很可愛>///<

日本好多賣冰棒的販賣機, 我們也買過幾次, 這個比較不一樣是ㄔㄨㄚˋ冰

小小一隻很可愛耶

 

照片 806_副本.jpg

D先生冷到要崩潰, 因為他沒準備手套阿XDDD臉都凍的紅通通

然後女朋友偏偏又想買冰, 吃了一口就去喝我的熱咖啡了

剩下的....就丟給D先生處理, 他只好頂著冷風肯ㄔㄨㄚˋ冰

葡萄口味好吃耶~真的是ㄔㄨㄚˋ冰的口感

 

照片 596_副本.jpg

賣熱飲的販賣機還有這種紙杯裝的, 早期的台灣也還有, 現在則少見

這是我們去遊樂場上廁所時看到的, 本想買來喝無奈遊戲場的空氣太糟糕菸味很重

只好放棄嚕

 

照片 858_副本.jpg

沒買到熱飲只好買冰了Orz....

我們這次到日本買了好幾次販賣機的冰淇林阿~都很好吃耶

照片圖案都超可愛, 還有比較少見的口味

 

照片 857_副本.jpg

選了期間限定的草莓口味 (D先生很愛草莓)

 

照片 856_副本.jpg

一打開就是好吃的草莓冰淇淋, 真要說不同, 是草莓醬比較天然還有果粒

用料比較實在, 不過吃完還是會口渴喔~一樣是要喝水不然很膩

 

照片 870_副本.jpg

菸的販賣機台灣也有, 沒什麼稀奇, 我會拍是一包菸的價錢不便宜阿

比較起來台灣的菸便宜多了=口=(少抽菸會省很多錢)

 

還有很多種販賣機到後來我走路走到沒力沒有拍了,  在日本除了有很好吃的小吃餐廳

便利商店跟販賣機也有很多有趣的食物可以嚐鮮,  如果還可以吃的下, 不彷去逛逛便利商店

一定會發現很多有趣的食物, 就算吃不下, 路過販賣機也可以買罐飲料喝

台灣現在的販賣機越來越少, 看到日本還有很多販賣機就會默默的拿錢出來投幣

(((D:你明明就只是想要玩機器吧你))) 這也算是逛街走路走累了一個小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