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09_副本.jpg

大阪今昔館

交通位置: 堺筋線到天神橋筋六丁目下車,往3號出口走,直接由大樓內的電梯直達8樓


如果有使用大阪周遊卷可以安排來今昔館走走, 一樣是免費, 如果沒有周遊卡就是門票600
 
今昔館的位置很好, 出了地鐵站後就直接在地鐵站的大樓裡面, 不要拿著地圖找路喔~
 
因為沿途會有指標告訴你位置跟著走就對了
 

照片 908_副本.jpg

縱使不會日文, 但指標上的漢字都很清楚喔

搭上電梯直達8樓一開門就看到嚕

 

照片 907_副本.jpg

記得要先去櫃台換門票喔, 然後還要寄放包包

寄物櫃是免費的, 不過人多時有可能會搶不到><

原本計畫我是要來這租借和服, 沒想到已經提早兩小時來

租借和服的服務還是已經滿額了, 過年期間人真的很多

 

有些人或問說如果要穿和服不是應該去京都嗎? 我最早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我穿和服只是想體驗一下拍拍照, 還真沒想過穿著和服木屐整天走路

今昔館提供和服租借是半小時200, 對我來說時間已經足夠了阿~而且還可以跟大阪江戶時期的建築拍拍照

也不用擔心穿著和服會在外面的不方便, 最後還是想在今昔管穿一下過癮就好

沒想到過年期間真的人爆多所以沒穿到

 

照片 906_副本.jpg

換完票就可以入場了喔~這邊是八樓入場會搭個手扶梯往上

會先參觀今昔的文物展然後會實際走入江戶時間的仿建築體驗

 

照片 903_副本.jpg

手扶梯上的江戶時期人偶都是漂在半空中的喔~隨著風會擺盪

在樓上往下看還蠻有趣的, 開始有古早味~

 

照片 900_副本.jpg

照片 897_副本.jpg

照片 898_副本.jpg

照片 899_副本.jpg

照片 902_副本.jpg

我們沒有租借導覽, 不然應該是更可以了解過去的歷史
 
雖然只是東看看西瞧瞧, 不過日本真的在這些公仔模型做的很厲害
 
人物的表情很生動, 建築物也蓋的一點都不含糊
 
每個角色都微妙微俏
 

照片 904_副本.jpg

照片 905_副本.jpg

參觀完文物展後就會到實際房子大小的江戶時期老屋體驗
 
在樓上就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下面玩耍, 這邊都是仿真建築喔~
 

照片 893_副本.jpg

照片 896_副本.jpg

照片 895_副本.jpg

背景也分白天晚上, 每一間屋子都是以前平民老百姓的住所
 
有商店, 米舖, 賣字畫的, 各家特色都不等, 晚上時各家的燈光都會打開
 
有些童玩店還提供很多古早玩具給大家玩, 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本來逛的好好的, 沒想到我隨手拿起面具戴著玩突然變晚上....
 
然後真的是很黑的那種, 完全沒有燈, 只有小屋子透出的暈黃燈光, 我有點嚇到超級毛毛的...原本有趣的面具
 
我竟然覺得陰森超恐怖XDDDDD (((鬼片看太多的下場))))
 
待在古早的屋前超級不舒服, 丟下面具拉著D先生就跑了
 
 
直到出了這裡我才好些....所以為何照片很少然後參觀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離開
 
因 為 我 太 害 怕 了 ㄚ ㄚ ㄚ ㄚ ((((((已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