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36_副本.jpg

我從沒想過會去日本配眼鏡, 甚至在出發前我也不知道這個眼鏡牌子JINS

純粹是住在心齋橋, 每天逛街都會看到這家店擠滿人, 好奇心之下就也一起進去逛逛

沒想到就默默的配了一隻眼鏡(遮臉)

 

照片 865_副本.jpg

在日本有很多標榜可以30分鐘取件的平價眼鏡行, 對於觀光客來說真的很方便

因為時間短就可以拿到眼鏡, 價錢也是比台灣配鏡便宜很多

難怪店裡真的滿滿的都是人

在JINS, 眼鏡的分類很多種, 我這次是看見有抗藍光的鏡片才心動

對於每天要面對電腦或是手機這些3C產品時間很長的人來說, 配上一支藍光鏡片真的會讓眼睛比較舒服

 

照片 861_副本.jpg

照片 863_副本.jpg

照片 864_副本.jpg

基本上你可以隨時拿起來試戴, 還有些客製的框從鏡架, 鏡框都可以選喜歡的

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眼鏡

 

照片 866_副本.jpg

抗藍光的鏡片看起來是偏黃, 並不是透明色

抗藍光的比率也有分, 我選了重度使用抗40%

現在在台灣已經也引進抗藍光鏡片, 但似乎目前只到30%up以上

我在日本挑的40%台灣還沒有進喔

(有問過高雄漢神的店員, 因為抗40%的藍光進片引進還在審核, 所以目前還沒有

以後應該會引進)

 

照片 862_副本.jpg

選好眼鏡就可以到櫃檯結帳了,  鏡片是HOYA的耶

沒想到平價眼鏡會用到還不錯的鏡片, 品質很讓人放心

 

照片 860_副本.jpg

結帳可以看到每個價錢是分開計價的, 原本D先生也要配抗藍光鏡片

但是因為他的度數太深, 無法配藍光鏡片喔~所以有想配藍光眼鏡的還是要先注意一下以免多跑一趟

另外, JINS 接受配鏡的方式有兩種

1. 現場驗光

2.拿一副相同度數的眼鏡照著配

 

為何要特別注意這個呢? 因為如果你是沒時間也不想現場驗光(要等),  更沒有帶已經有相同度數的舊眼鏡

那JINS是會拒絕你配鏡的喔!!

 

我們在現場看到幾個台灣人想幫人家配眼鏡, 就算給出數據還是被拒絕了

要拿舊的眼鏡去喔, 不接受提供數據配鏡

(不確定政策是否會變更, 但我在2016年2月去時是這樣沒錯)

 

我留下了我的舊眼鏡, 現場的人員會先拿我的舊眼鏡去測量, 我的度素, 散光, 鏡片角度...etc.

確定我的舊眼鏡的數據是在可以配藍光鏡片的範圍內才可以喔

付完帳我就離開過了大概45分鐘我才回去拿

PS: 日本人做事情真的很堅持喔,  有些原則呢還是乖乖遵守, 有看到幾個強國大媽很不爽在吵鬧

不行還是不行, 大家乖乖的比較好喔!!

 

照片 502_副本.jpg

照片 503_副本.jpg

眼鏡盒可以挑選, 不過桃紅色沒了(限定色)

只好挑了紅色

 

照片 501_副本.jpg

一打開眼鏡已經被好好的包著了, 盒子不大, 但裡面塞了很多東西

 

照片 500_副本.jpg

連說明書也有了XD, 還附送一個簡便的眼鏡套

我覺得這個眼鏡套很方便, 如果放在隨身包包或是出去旅行不佔空間又可以保護眼鏡

最後眼鏡盒我都放在家,  只帶這個眼鏡套

 

照片 499_副本.jpg

眼鏡非常輕, 以我的度素加上散光竟然可以鏡片做的很薄又很輕出乎我意料

更讓我喜歡的是鏡架是有彈性的喔!!!坐到壓到都不怕壞或是歪掉

戴在臉上也很舒服幾乎都快忘了重量耶~

 

照片 498_副本.jpg

藍光鏡片可以看的出來有光折射時, 可以看到藍藍的反光

我試了一般鏡片是沒有這現象的喔

 

照片 483_副本.jpg

拿到眼鏡隔天去奈良我跟D先生就都戴眼鏡

我的眼睛有乾眼症, 只能戴硬式隱形眼鏡

而現在戴眼鏡的幾乎變多,  藍光鏡片戴上真的很舒服

眼睛面對強光或是電腦3C都比較不酸澀

用到現在大概已經快半年,  當我工作時或是睡前滑手機很明顯的感覺出差異

以前大概盯著電腦螢幕一個小時眼睛就會疲勞酸酸的

現在情況改善非常多, 下半年我去日本還想再配一副, 真的太好用了!!!!

抗藍光的比率越高鏡片會越黃喔, 日本現在好像有出到60%了, 好想試試看阿

 

台灣現在也引進了專櫃, 實際走一趟專櫃, 我覺得跟日本差非常多

眼鏡的款式不多, 而且日本的款式真的比較好看, 加上台灣的價格還是偏高

如果一樣的藍光鏡片, 在台灣配會多不少錢, 有想配鏡, 還是去日本吧~

款式多又齊全, 不定時有限定聯名款XDDDD

 

JINS 日本官網  http://www.jin-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