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日本真的有很多不錯的美食, 路上走只要不是太奇怪的店家

要踩雷的機會不大, 來吃炸串是出發前就有計畫的,  但我們一整天下來其實亂吃也吃不少@@

只好進來點一些吃看看

 

我愛炸物, 但在台灣真的不太常吃, 因為我很擔心油品的問題

去到日本, 對於愛天婦羅愛炸物的這個國家, 我就少了戒心

整個很放大膽的吃 (D: 你看到食物就什麼都忘光光了阿XD)

 

null

元祖在心齋橋道敦覺這一代有幾家分店, 我們走累的就進去(門口有公仔的那一家)

生意真的非常好, 我們等帶位發現整家店有點吵雜喔

可能是生意真的太好了, 桌子跟桌子的距離不大, 如果想安靜用餐可能就不適合

但如果喜歡那種熱鬧豪邁, 這邊是可以看到很多下了班的日本上班族

坐定位就會放上餐具, 店裡面服務生眾多, 有大半是中國人

 

null

null

null

我們坐在2樓, 蠻喜歡桌椅的配色, 桌子底下還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當天我們去大丸百貨拜了一堆東西, 所以光是放我的包包跟購物袋就滿了

D先生的後背包只好默默地放地上

 

null

null

菜單看起來一點障礙都沒有, 因為完全有中文翻譯

可見得來這邊的中國人或是台灣旅客應該蠻多的

在菜單上還有紅色字體註明醬汁不可重複使用阿

(可見得一定有旅客重複使用, 不然應該也不會有這樣的警示標語)

 

null

所謂的醬汁, 就是這一大譚的醬汁, 也應該是炸串的精華所在

真的很大一譚, 每桌都有一個, 是大家共用的喔

 

null

點完餐就會送上高麗菜葉, 都切得很大片

跟著炸串吃很解膩, 但最主要的功用是讓旅客沾一次醬汁也許不夠

可以把葉片當湯匙去搖起醬汁到自己的碟子中使用

 

null

null

桌上也有餐具跟調味料

如果不想沾醬汁使用也可以使用調味料

 

null

因為吃這類燥熱的食物, 我會想點冰的來喝

看見很多日本上班族點生啤我也好想喝喔, 一直叫D先生也點來喝

可......這個搞怪的男朋友竟然給我點烏龍茶

我氣歪了就點了一杯梅酒!!!!

 

烏龍茶味道很一般= =........梅酒卻意外地好喝

酒味很重喔!最後是D先生幫我喝剩下的半杯

 

null

我們點了不多, 就有牛肉串, 雞肉串, 豬肉串, 明太子, 蔬菜

也加點了一次 (沒拍到照片)

 

null

使用就是把炸串放進去醬汁沾取, 醬汁偏甜鹹, 第一次可以先沾一點點試看看鹹淡

我們有試了一下覺得不會太過鹹, 所以後來沾醬就毫不客氣了XDDDD

 

null

日本的炸串真的很不錯, 送上桌時是剛炸好的(非保溫)

其實不沾醬就很不錯吃了, 但油炸類吃多了還是會膩

需要有飲料搭配解膩, 另外我覺得高麗菜沾取醬汁吃還蠻好吃的

 

IMG_3969_副本.jpg

離開時櫃檯有放置一些廣告貼紙, 還蠻可愛的

每一種我都各拿一張, 被我拿來貼行李箱嚕XD

其實要找元祖蠻容易的, 看到這個可愛的公仔就知道了!!!!!!

沒吃過炸串的可以點個一兩串來嘗鮮, 不過是否當正餐就看每個人對油炸物的接受度嚕!!

 

用餐下來感覺都還不錯, 但有一點是服務生太多

當你用餐時你會發現服務生都站一排, 當然隨時看哪桌客人需要服務可以馬上給予幫忙

但更多的感覺是這些服務生是在盯著客人是否有犯規= =+.....

(就是把沾醬重複沾取, 用餐有人盯著其實有一點點尷尬阿)

 

至於沾醬....其實我還是吃得有點怕怕的, 不是怕炸串

而是那個沾醬縱使大家都只沾一次, 可...一直重複使用

還是開放式的方式....是否有衛生上的考量...ㄟ.......

好吧~只是一次...就好好吃飯不要想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好了

(我其實是歐巴桑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