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60_副本.jpg

到日本怎能不吃大阪燒!!!!!! 不過這也是臨時起意, 記得出發前就有想說要吃大阪燒

甚至莫名的覺得我已經有排在口袋名單, 殊不知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完全忘記這回事了....住在心齋橋這裡, 美食超級多, 就算沒有先計畫好一樣可以吃到撐

最早是因為要吃章魚燒, 心齋橋真的太多攤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一直看到這家排隊排的很誇張

但那時我餓到不行就買了對面的章魚燒(其實亂買也很好吃耶!!)

之後幾天經過仔細看原來也是有賣其他料理, 還有大阪燒!!!

所以就臨時來吃這家了喔~~~~~~~~~

 

照片 538_副本.jpg

其實非常好找, 因為他就在主幹道上, 招牌超級大, 位於三角窗的位置

門口有一家章魚燒

 

照片 541_副本.jpg

超多人在排章魚燒, 我們大概連續幾天都有經過, 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照片 540_副本.jpg

在章魚燒攤位邊有個小門, 進去就是餐廳喔

門外的章魚少也可以點上去吃

 

照片 581_副本.jpg

餐廳有三樓, 不過我們進去後就在樓梯上排起隊來==

排了蠻久的噢, 大概有15分鐘吧

在我們之後還越來越多人排隊

終於換到我們, 這次是坐在三樓

二樓位子比較少, 因為二樓有部分是廚師料理區

就是可以看到師父現場做料理

 

照片 575_副本.jpg

照片 576_副本.jpg

照片 577_副本.jpg

很標準的桌上有一塊鐵板, 旁邊有一些調味料喔

看到小小的鐵鏟好可愛

 

照片 567_副本.jpg

照片 568_副本.jpg

照片 569_副本.jpg

照片 570_副本.jpg

照片 571_副本.jpg

照片 572_副本.jpg

照片 573_副本.jpg

照片 574_副本.jpg

菜單是圖文並茂,  種類超級多

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也有很不錯的套餐, 價錢划算

跟D先生討論, 在這之前我們有先吃了些東西, 所以不是非常餓

最後就放棄套餐單點了兩樣想吃的

 

照片 565_副本.jpg

#烏龍茶

對,沒錯,我隔壁的這個先生又點烏龍茶= =....

然後喝起來就是一般般

 

照片 545_副本.jpg

#章魚燒

我們點了在門外大排長龍的章魚燒, 一送上來有愣了一下

因為怎麼什麼調味都沒有

原來店內吃的章魚燒, 是要自已DIY的....

照片 544_副本.jpg

拿起桌邊的調味料自己加工, 看起來也很像樣啊~

只是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一般章魚燒的淋醬還是好吃很多啊~

 

照片 543_副本.jpg

吃起來的口感, 那被是像沒熟那樣的軟嫩口感

可以吃到章魚塊,  相比較之下我還是喜歡前買的章魚燒

因為這個章魚燒表皮比較乾一點, 不是很明白怎麼多人排隊

還是外帶的比較好吃??

 

照片 558_副本.jpg

#大阪燒(豬肉加倍)

一看到大人氣的字樣就給他點下去, 果然很威

很厚實的一大塊大阪燒阿~

 

照片 553_副本.jpg

看跳柴魚跳舞真開心, 我很自動的又加了一堆七味粉...

 

照片 552_副本.jpg

這樣一份一個人真的會吃不完...

我們切開來沒有醬料流淌, 因為已經過了一下子了

 

照片 550_副本.jpg

用小鐵鏟鏟著吃真的很有趣啊~調味剛剛好

豬肉也多汁, 肉真的蠻多的

 

照片 548_副本.jpg

這邊我覺得有點失望的是, 並非是在桌前的鐵板上料理

而是統一由師傅先做好, 餐廳的服務員在桌邊做二次加工(上酌料)

少了那一點點味道, 在台灣我吃的店家都是直接在桌上的鐵板料理居多

味道算好吃喔, 認真來說倒也沒有多特別就是了

 

照片 580_副本.jpg

要走時還是很多人排隊, 不過吃完我的感覺是好吃但沒有到非吃不可

屬於路過可以來吃, 但真的不需要特意跑來排隊

並非我嚴格, 而是在台灣我吃過跟這味道不相上下甚至更好的店家蠻多的

台灣的日是大阪燒店不會輸, 所以如果是想體驗一下在大阪吃大阪燒可以來一下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