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0_meitu_1.jpg

我跟D先生總會找機會到處玩到處吃, 台南算是我們會開車去玩個兩天一夜的地方, 也不是第一次去嚕~

可因為我們總是懶懶得很懶散, 台南還是有很多很不錯的地方沒去過

上次是住在台南市區, 這次是住在安平, 雖然排了很鬆散的行程但能來個小旅行還是很興奮的說~

 

我們從高雄出發, 出發前先去了惠美壽亭先吃午餐, 本來糾結是否要去台南再吃, D先生卻強烈要求在高雄先吃

原因只是怕開車開太久我太餓會發火= =+, 不得不說他很聰明啊~~~~~~

 

惠美壽亭吃過一次後就變成D先生很愛的日是家庭料理餐廳,  只是真的開店時間太不一定

有時吃飯時間去還不一定有開, 真的要吃要憑運氣

林林總總也叫了一整桌~每一樣都好好吃, 來這吃不太會踩到地雷啊~

之前舊文:  [Food]高雄*惠美壽亭*有媽媽味道的日本家庭料理

 

IMG_9040_meitu_2.jpg

這個手環當時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看了喜歡也買了一個給D先生

不過前不久因為它的設計是可以凹, 結果我上班打字一直敲桌面, 還把手上用到瘀血

現在這手環放在D先生那收藏嚕~

 

IMG_8761_meitu_3.jpg

平常我開車的話我都還蠻注意路況的, 可每次D先生跟我出去只要他開車我就是放空

要吃安平豆花去之前我就一直吵, 偏偏我又沒記得路......我們都要開過頭了D先生提醒我

我才驚訝馬上叫停車,  大辣辣的招牌立在我們往民宿路上, 果然一看路邊停一堆車

店也是一堆人啊~安平豆花有分店, 高雄也有

 

IMG_8764_meitu_5.jpg

有分內用區跟外用區, 排隊不要排錯了

天氣真的蠻熱的, 沒有冷氣, 要坐在那邊吃真的要有點耐性啊~

D先生很果斷地說買去民宿吃XD

 

IMG_8763_meitu_4.jpg

不知是否生意太好, 其實阿姨沒啥耐性, 我是第一次買不懂, 只是問有沒有熱的....

然後就被兇了>"<.....

哈, 我們點了兩種豆花來吃, 阿姨真的手沒停過耶,一直裝一直裝

 

IMG_8812_meitu_6.jpg

一碗份量也不少, 外帶杯應該吃完會有飽足感

 

IMG_8813_meitu_7.jpg

一碗是珍珠豆花, 一碗是竹炭豆花

珍珠豆花用的是小珍珠, 蠻滑溜的, 我覺得很不錯, 豆花有豆香也很滑嫩

 

IMG_8814_meitu_8.jpg

另一個竹炭豆花, D先生很嫌棄, 說他從來沒吃過這個口味

看起來黑黑的, 我吃純的沒加料, 吃起來的口感比白豆花硬一點

很扎實...我吃了半碗剩下的進到D先生的肚子了

比起來我喜歡白豆花多一點, 比較綿密細緻

 

IMG_8822_meitu_10.jpg

在到達民宿前, 我們還去吃了土魠魚羹....

(D:你確定你中午有吃飽嗎= =+)

 

 

IMG_8821_meitu_9.jpg

我很有良心的點了一碗而已, 只是......這應該是這次去台南的地雷啊XDDD

勾芡勾的整團糊糊的, 魚炸得太乾

最後我們只吃了魚肉就放棄了...

看來還是要找名店啊, 隨便找真的遇到不OK的店家比較高

 

IMG_8823_meitu_11.jpg

看到可樂餅...就會想點上一塊來吃...

晚餐吃完在散步沿途看到的, D先生看我一直看默默的走過去點餐了XD(完全放棄勸說)

看起來很可愛的店啊~這應該不是台南的小吃, 純粹是我愛吃亂點的

 

IMG_8824_meitu_12.jpg

我們點了兩樣跟飲料, 飲料出乎意料的好喝啊~記得是莓果茶~很天然不甜

餐點蠻多種的, 還有套餐可選

 

IMG_8826_meitu_14.jpg

我點了基本的原味可樂餅, 剛炸好非常燙

一塊大概巴掌大

 

IMG_8827_meitu_15.jpg

只能說它就是一塊可樂餅!!!!!想像中的味道, 沒有太突出就是中規中矩

屬於可以不點來占胃容量的餐點XD

 

IMG_8828_meitu_16.jpg

另外這是D先生加碼的刺蝟包(奶黃口味)

比起來小小一顆不便宜啊, 真的看頗可愛

外皮的口感類似於炸銀絲卷, 內餡很像是奶皇包的口感

雖然可愛, 但明顯的這個含油量很高= =.....蠻油的...要吃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點這個應該是勝在有趣啦~口味就不要太強求了(噗~這樣說好嗎??)

 

IMG_8825_meitu_13.jpg

餐點不是那麼滿意, 不過這插畫的名片還是讓人會心一笑

如果喜歡刺蝟的, 可以來嚐鮮一下~

也許我不太喜歡的其他人愛得要死啊~

 

光是一個半天我就吃一堆小吃了, 其中我們的正餐可一點都沒漏掉

我吃得很歡樂, 苦了D先生要一直收拾, 我吃不完的全進了他的肚子~

有人幫吃真好啊 (這結論怎麼這麼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