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1_副本.png

我非常熱愛線上購物, 這幾年網路購物也變成一種趨勢

以前大部分都是國內的購物網站居多, Yahoo, PChome, MOMO...etc. 知名購物網站

但買到真有點膩阿XDDDDD

後來又有歐美的購物網站, 不過我看得多買得少, 實在是我對於歐美的衣服彩妝還好, 也不是那麼適合我

沒想到跟D先生聊起, 在我們以前的那個年代 (D: 到底是哪個年代Orz...) 他竟然就在國外購物網站買鞋子了!!!!

一向覺得很會買東西的我有種輸了的感覺= =+....(這似乎也沒啥好得意)

 

D先生常要出差中國, 曾經有拜託他幫我帶淘寶的東西回來, 自己也買過直接寄回台灣

只是淘寶的東西, 我只敢下手一些材料或是置物盒, 其他的類別對品質有疑慮沒買過

前不久淘寶實名化, 於是我逛淘寶的日子就直接NO速!!!!

 

沒想到亂逛的Gmarket, 一次逛就上手, 還買到欲罷不能(剁手)

記得以前的Gmarket都是韩文介面, 現在有提供中文跟英文介面了喔

真的買東西超級方便, 跟你買台灣的網拍不相上下的方便好買

重點是韓貨真的比在台灣買便宜非常多, 如果熱愛韓國彩妝的真的會瘋狂阿~~~~(D:你可以冷靜嗎)

 

Gmarket3_副本.png

 

打開Gmarket的介面會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 其實Gmarket就是韓國的Y拍

真的很強大阿XDDDDDDD商品超多又好看

在首頁就會看到"中文", 給它點下去就會變成中文介面了(簡體中文)

 

Gmarket2_副本.png

未命名_副本.png

改到中文介面時, 還有一個地方要更改, 就是運送國家跟幣值

在右邊會有幣值, 一點選就會出現設定, 選好就OK啦~

那之後的商品售價就會出現台幣金額了, 那個金額也是你刷卡的金額喔!

設定好後一切就會像你逛台灣的購物網站一樣了~

 

Gmarket4_副本.png

下一步, 要買Gmarket記得先申請帳號!!

沒有帳號是無法購買的, 換成中文介面, 申請帳號真的就是一塊蛋糕(菸~)

照著中文填寫就好了, 記得地址一定要填英文的喔!!

英文翻譯可以上郵局的翻譯: 地址中/英文

只要填寫一次就會記錄, 除非你之後的郵寄地址做了變更, 不然只要填一次就好

到這裡就可以享受盡情購物啦~

 

未命名_副本.png

另外在首頁的右邊有4個icon, 這四個jcon我覺得非常好用, 善用真的會幫你管理你的購物清單

購物車是看到喜歡的就先放進去, 關注商品是比購物車更沒時間限制, 優惠專區有每個月每周的特惠

最後一個本月優惠卷則是看你會員等級可以下載, 這邊比較不一樣的是, 優惠卷打折是只能用在一個商品

除非是雙重優惠眷, 不然一個優惠眷不是你購物車中的東西都適用, 這是跟其他購物網站不一樣的地方

你可以挑單價較高的商品來用會比較划算喔!

我私心覺得Gmarket的介面管理做得比台灣或是中國的購物網站好, 因為非常乾淨直觀(質感也很好)

當然這些功能幾乎所有購物網站都會有,只是好不好用差很多, 像我在用台灣的購物網站就比較少會去用這些功能

 

1_副本.png

進到自己帳戶就會看到訂單訊息, 我現在的會員等級是GOLD(遮臉), 當然在優惠卷上的折扣就會比較好

如果要看寄貨的狀態也是在這邊看的

 

IMG_4737_副本.png

除了國際運費外, 正常在購物頁面是不會看到運費金額

但是有些商品會有一個配送費, 所謂的配送費是韓國國內的運費

如果在一家店買的金額足夠就不會有這個費用, 每家的金額限定都不一樣

但門檻比台灣網拍更好達到喔!

所以最後結帳的運費是國際運費+韓國國內的運費, Gmarket跟淘寶一樣都是集貨的概念

(各家貨物集中到發貨倉才會一起運送)

如果想省運費記得要注意一下配送費, 不然就是在一家店的商品買到足夠的金額

 

IMG_4740_副本.png

確認商品無誤後, 系統會自行計算國際運費

國際運費的選擇會有兩種, EMS跟SF Express

我買了三次都是使用SF, 東西商品無損, 拿到商品大概是7-10天

不趕時間的話, 我覺得SF很不錯, EMS就是拿到貨的時間很快, 但相對來說運費很驚人

預設的國際運費都是EMS, 記得結帳前要改回來啊~

 

Gmarket1_副本.png

未命名_副本.png

2_副本.png

未命名_副本.png

最後要付款時, 請再次確認商品跟運費

國際購物都是線上刷卡, Gmarket 現在還沒有提供JCB使用喔~

請準備Master or VISA

至於Smille cash 則是退款的錢會退到你的帳戶, 留待下次使用

之前我有一雙鞋在我刷卡後被商店取消, 付出去的錢就會返還在這個帳戶

Smile point是購物後給評論會有點數, 我只有35P是我只填寫過一個評論>"<

我買太多東西了, 真寫完我應該要花不少時間Orz....

要是有任何不懂的, 客服也都很清楚

我刷卡都沒有刷不過或是被刁難的問題, 一刷等不到一分鐘就過卡了

(還是銀行已經習慣我太愛網購所以不刁難???)

 

未命名_副本.png

結帳完就是等集貨後運送, 因為每次購買我都是不同的店家, 而Gmarket都會在每家店出貨時有用email通知

在帳戶也可以看到個別的運送狀態, 最後出貨也不用擔心是否用比較便宜的運費就有問題

物流狀態一目了然, 每一個狀態都有好好的顯示

不得不讚美一下韓國的快速, 昨天我下午我下單, 結果當天晚上八點就接到我的貨物已經出貨的訊息

這速度很驚人阿!!!!

 

IMG_4738_副本.png

另外Gmarket也有app, 我都會下載在手機使用

但我在挑選商品時還是會用電腦, 手機的app是我在追蹤物流的狀況才會使用

app跟網頁版本沒什麼差異, 只是手機螢幕比較小, 有時我們挑商品比較不容易看清楚

但無聊加減看, 丟到購物車或是關注之後再用網頁版好好整理

我試過網頁版跟app幾乎是同步喔~真的很方便

 

Brit 碎碎念

寫了這麼長的文章我真的要累死XDDDDD 但真覺得Gmarket很好用

真心推薦給愛網拍的人(總不能只有我生火吧!!)

我大部分是買美妝跟衣服, 不得不說買到現在都很滿意

在台灣買韓系美妝真的都不便宜, 價格真的是兩倍跳, 專櫃的更誇張

像我愛的HERA, O HUI 都是在韓國很有名但台灣沒有進櫃的商品

在上面買真的都很划算, 畢竟這些牌子在韓國就是專櫃等級

 

衣服也是我很推薦, 我習慣穿韓貨, 但台灣的韓貨都不是太便宜

最早試過買一件洋裝, 沒想到衣服的質料跟品質與我在台灣買一千多的韓貨一樣

但我在Gmarket只要一半的價錢....真的要不瘋狂都很難!!!!!! (但在台灣還是繼續買)

之後等我拿到這次的商品再來分享戰利品嚕~看來又是一篇商品多到不行的文章阿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