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副本.png

最早做功課時看兩地好像不遠, 後來真的走了一趟才知道這一趟超級遠啦!!!!!!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竟然用走的從稻荷走到清水寺, 這根本是苦行憎的行為啊

朋友後來聽到都嚇到我怎麼不搭公車,  這就是說功課沒有做得很完善的下場

完全沒估算到實際距離, 再加上這一路很多上坡, 有懷疑我是否在做登山行==

在京都的這一天行程, 從一開始我腳已經有點疼痛受傷, 導致我這天總不太盡興

果然出國還是要一雙好鞋阿~~~~~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啦 (D先生應該那一整天都在抖吧)

 

照片 597_副本.jpg

當我看到清水寺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的腳已經痛到要沒知覺了, 整身一直在冒冷汗

幸好清水寺也不是太大, 要是像稻荷神社那麼大我應該會直接陣亡....

 

清水寺位於山坡上, 並不是在平地喔, 很多人真的都沿著路一路往上爬, 如果我今天是穿運動鞋

我應該也可以很輕鬆地爬完,  平常有在走路的人應該覺得這距離還好而已

沒有像其他寺那麼宏大, 清水寺走精緻小巧的路線

 

照片 617_副本.jpg

實際上這個就是清水寺了, 小小的, 蠻多人喜歡往上繼續走

因為登高會有個平台, 那邊遼望京都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當然那裡也是熱門景點,  大家都是要排隊拍照的

 

照片 614_副本.jpg

照片 616_副本.jpg

這時默默的心裡就想說怎麼沒想到要帶自拍棒阿>////<

周圍一堆觀光客都帶各種各樣的自拍棒...從去稻荷大社就有點懊惱了

實在我們這樣要合照真的只能照到人, 無法把景一起拍進去阿...

也不敢隨便把手機路人幫忙拍...就變成我們只好都獨照了= =....

 

照片 613_副本.jpg

照片 605_副本.jpg

照片 609_副本.jpg

照片 610_副本.jpg

照片 612_副本.jpg

照片 623_副本.jpg

我們採取了很怪的姿勢才能拍出這張照片, 當然很怪的姿勢是我, D先生一點都不想

拉他拍照像要他的命一樣

只是沒自拍棒真的好難拍阿.....

 

照片 625_副本.jpg

照片 626_副本.jpg

非常佩服這群日本女生, 穿著和服怕這麼高竟然都美美的超強

氣質是真的很好喔!!

 

照片 620_副本.jpg

照片 622_副本.jpg

照片 599_副本.jpg

清水寺大概10分鐘就可以繞整個寺廟, 不過因為地處比較高點, 可以看到的景色就比較不一樣

 

照片 600_副本.jpg

照片 602_副本.jpg

照片 603_副本.jpg

照片 611_副本.jpg

當然我們也在著名拍照景點拍了紀念照, 可惜無法把後面的景象一起拍進去

站在那個點可以看到京都好遠的地方啊, 心情也會變得很舒暢~

 

照片 628_副本.jpg

最後要離開時再拍一下清水寺, 下次來都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照片 666_副本.jpg

回程都是下坡, 這是在我們去的時候拍的, 在清水寺附近的街道真的非常多商店

很多伴手禮店跟小飾品店, 其中很多人會當伴手禮的生八橋也是很多人會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不過我跟D先生試吃過後都不是很喜歡那個口感就作罷

反而是我在這裡買了幾樣抹茶粉跟點心都很不錯^^

 

照片 224_副本.jpg

我在京都這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要回大阪了, 在經過一些小店, 我挑了面紙包, 除了自用也當禮物

我很愛日式的這種花紋, 加上標榜都是日本製, 做的也很硬挺, 回來到現在我還是每天有在用喔

推薦去京都可以看看這種日式花樣的布製品, 有零錢包化妝包這一類的

男朋友也可以買個小東西送女友, 相信女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

價錢都不是太貴, 絕對是可以負擔的起的範圍

 

當回到大阪, 我馬上就躺平了, 其實京都我現在想起來並不適有太深刻的印象

有部分是我人不舒服, 看什麼都沒心情, 但如果是正常狀態, 京都是個很值得去拜訪的都市

跟大阪不同, 有著一種歷史的韻味,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去看看這個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清水寺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