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85_副本.jpg

奈良的行程, 我們排在最後一天,  到最後一天我們兩個體力也用的差不多了

所以奈良的行程我們的步調就變的很緩慢~

早上先去了旅館對面的早餐店用了一份簡單的早餐, 喝到熱熱的現煮拿鐵真的很感動阿xd

(沒辦法旅館的早餐難吃到D先生不願將就, 所以我們除了第一餐外都買外面的)

雖然是簡單的三明治, 但我們慢慢吃著, 喝完咖啡, 終於比較清醒, 也開始往地鐵站前進

 

照片 490_副本.png

終於把奈良斑鳩一日卷拿出來使用了, 這車票不是在機場買的喔

是在難波站長室購買, 奈良的交通票卷有很多種, 我買的是大阪市版本

 

照片 473_副本.jpg

而到奈良,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鹿男, 總之從奈良站這邊開始, 就無時無刻看到鹿的蹤影....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鹿男怎麼跟中國的三太子長得很像阿>///<)

 

照片 398_副本.jpg

出了奈良地鐵站, 我們就開始尋找公車站牌

其實奈良這邊一班人不是走路就是作環狀公車

前一天在京都已經走到我們都要崩潰, 當然今天我們就搭公車

有看到一些人沿著公車路線走, 每個點都會走到, 但是當我們實際搭公車

看到一些點真的比較像公園, 當然如果是想運動健行或是看到鹿就瘋狂的人

走路也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真的到處都是鹿......)

 

照片 396_副本.jpg

奈良的公車很乾淨喔, 連車子椅套都是鹿兒~~~

奉勸在起始站因為人多, 所以早點去排隊, 不然一路都會沒位子

觀光人潮多時整台車擠得像沙丁魚(我們有一站就是一路擠到目的地)

 

照片 472_副本.jpg

我們在奈良就安排了春日大社跟東大寺

其實最早說要來看鹿的是我, D先生還好, 而我也只是想看鹿

倒沒有多瘋狂, 不過從上公車後就醫直看到鹿, 根本不用特別到哪個景點才看的見鹿

在春日大社下車後, 我們就一路步行慢慢散步

 

照片 470_副本.jpg

鹿真的超級多阿XDDDD 感覺兇兇的, 你沒有鹿餅牠們是完全不會理你的

 

照片 469_副本.jpg

照片 459_副本.jpg

照片 461_副本.jpg

走過春日大社, 往東大寺的方向走還會經過大華嚴寺

這邊也是蠻多人的, 我們就順便走進去參觀一下

 

照片 455_副本.jpg

照片 457_副本.jpg

兩邊有好大的雕像阿xd其實有點怕怕的....

 

 

照片 451_副本.jpg

照片 452_副本.jpg

 

照片 454_副本.jpg

看到一堆鹿, 我有趁機偷拍偷摸, 是沒有被鹿踢啦

但也真的怕怕的XD

 

照片 399_副本.jpg

 

最後慢慢終於要走到東大寺了, 這一段路還是有走了一下喔, 也不是太近

 

照片 463_副本.jpg

照片 464_副本.jpg

開始就有一堆東大寺的建築物出現

(我之前到底是在胖什麼的...還是D先生拍照技術太差?)

 

照片 445_副本.jpg

要去東大寺先來買票喔, 票有分很多種

我們買一般卷, 這邊遊客超級多, 如果說奈良只能推薦一個地方, 我想就來東大寺吧!!!

 

照片 443_副本.jpg

照片 444_副本.jpg

東大寺真的超壯觀的, 也是世界古蹟喔, 正面看怎麼一直有牛魔王的感覺

屋頂的兩個牛角有一點點可愛>///<

 

照片 441_副本.jpg

 

照片 440_副本.jpg

照片 437_副本.jpg

照片 438_副本.jpg

照片 431_副本.jpg

照片 432_副本.jpg

照片 433_副本.jpg

照片 434_副本.jpg

照片 427_副本.jpg

照片 435_副本.jpg

照片 436_副本.jpg

 

到行程最後一天, 看寺廟也好幾家, 東大寺還蠻值得在裡面好好參觀一下的

每樣東西都是古蹟, 也都有典故跟歷史, 這邊的佛像也真的微妙微俏, 來奈良可以來看看這個不一樣的寺廟

 

照片 429_副本.jpg

照片 430_副本.jpg

當然逛完東大寺, 最後一定會有紀念品區

照片 400_副本.jpg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跟一個生肖鈴鐺鑰匙圈

 

照片 424_副本.jpg

走完東大寺, 我們就準備回程, 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餵鹿~

一走出來就看到一堆鹿到處閒晃, 我有點累了就走到中途的椅子先休息

鹿還是在四周走來走去

 

照片 423_副本.jpg

一整天看到太多鹿...我看到後來一直放空

也看到很多遊客拿著鹿餅在餵鹿被圍攻(快10隻鹿一擁而上真的很可怕)

這隻鹿竟然大辣辣的走到我面前, 然後竟然在我面前表演起大便.....

沒有管我整個傻眼...就直接大的很歡樂.....最後還瞄我一眼走開........

 

照片 413_副本.jpg

本來是打算休息完也要去買鹿餅...但我們在休息時吃烤魷魚跟喝茶時....有一隻鹿

就這樣一直靠過來....對我的購物袋非常有興趣><

不是說沒有鹿餅都不理人嗎....牠都把頭伸進去購物袋裡了!!!!

 

照片 417_副本.jpg

我們有懷疑是否我的烤魷魚太香了.....但..這隻鹿死都不走阿......

我的魷魚超快塞到嘴裡牠還是不走.....

 

照片 415_副本.jpg

照片 419_副本.jpg

照片 421_副本.jpg

你看......真的情有獨鍾耶XD其他鹿根本不理我們啊~

不過也因此拍到很多萌萌的照片, 牠雖然一直想吃我的烤魷魚

最後沒吃到也不會發脾氣喔~至少是溫馴的沒有亂踢人

 

照片 411_副本.jpg

照片 409_副本.jpg

一把購物袋給D先生, 馬上牠就去找他了XD

看D先生也有點小緊張轉圈圈我笑到不行

牠似乎很愛D先生的衣服阿~還把頭塞到D先生的腋下= =+.....

 

因為跟這隻玩了蠻久的, 也拍了不少照片, 本來想去買鹿餅就沒買嚕(也算是省一筆)

一隻鹿還OK, 一大群就真的非常可怕了

不過要是有摸鹿, 還是要洗手或是用濕紙巾擦手再拿東西吃喔~

 

在奈良我們跟鹿玩了之後就搭車回去車站回大阪嚕~

步調真的非常悠閒, 我的點也排的不多, 但至少滿足看到鹿兒的心願就足夠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買東西吃了喔~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