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副本.jpg

ㄟ....不是布丁嗎? 怎變成吃大熱狗阿?????

 

哈哈哈~其實是偷渡一下我們在東大寺要回程時走路看到的小吃

這張D先生吃的表情好好笑喔~加上後面的商店招牌不知為何感覺很有FU~我就放首圖了!!

(希望不會有人殺我啊Orz.........)

 

照片 404_副本.jpg

在觀光景點附近一定會有攤販或是商店幾乎是不變的定律, 日本的小吃攤販也不少喔

不過日本相對台灣來說, 攤販真的也是很乾淨整齊, 所以我們在日本花是花在吃小吃也花不少

這天本來要回大阪, 沒想到D先生看到路人吃大熱狗竟然意外的堅持要吃...我很傻眼捏= =

 

熱狗....算是什麼日本小吃阿!!!!!!!!!!!!!!!!!!!!!!!!!!!!!!!!!

 

不過D先生第一次不管我講啥執意去排隊不管多貴都要吃...也真的驚到我

在日本吃小吃都是我要吃啥他沒第二句話, 所以這次換我陪他吃嚕~

沒想到賣大熱狗的攤位很多人耶!!

 

照片 406_副本.jpg

照片 407_副本.jpg

11 (2)_副本.jpg

這個熱狗真的超長的耶!!!!一個人吃完應該就很飽了

老闆很努力的在烤熱狗喔

調味料自取, 會在熱狗上切幾個開口

 

11 (1)_副本.jpg

好吧~不得不承認這個熱狗非常好吃

比台灣吃到的都好吃, 裡面的肉汁是一咬下去就噴汁

肉汁橫流~~~~~~~真的蠻好吃的啦

當然D先生只給我吃了一兩口~剩下的就是狼吞虎嚥吃掉了!!!!!

 

 

照片 408_副本.jpg

這個炸雞是我想吃的, 跟我之前在韓國一樣, 都是一杯裝

量給的不少喔, 雞肉是調味過的, 兩個人吃剛好比較不膩

 

 

15 (2)_副本.jpg

奈良大佛布丁 (近鐵奈良站B1)

 

這個布丁是我列為奈良必吃的甜點, 但因為功課沒好好做...我忘了正確位置, D先生又是跟屁蟲根本沒看行程

我就拿著google地圖一直在位置上打轉...搞得我超崩潰, 火都上來了!D先生看女友已經死命地瞪他

於是就找日本警察問路了 (我們這次去日本, D先生問路最多的是警察....)

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在地鐵站裡面(地下室), 我們在路上一直找當然找不到嚕

 

 

15 (3)_副本.jpg

在地鐵站裡面的櫃位不大喔, 一走進馬上就看到一罐罐黃色的罐頭

這就是大佛布丁, 除了布丁還有很多其他的商品

不過我是衝著布丁而來, 當然還是只挑布丁

有分小罐的跟大罐的, 都是玻璃瓶裝

 

15 (1)_副本.jpg

挑選好你要的布丁, 就可以來這邊結帳嚕

櫃台也有很多大佛的周邊商品可以選購

 

15_副本.jpg

結帳完會貼上保存期限, 打包成一個紙袋給你

這時有帶購物袋就很好用嚕

因為布丁離開冷藏還是不要太久, 所以我們回飯店會直接放到冰箱

 

照片 299_副本.jpg

照片 300_副本.jpg

照片 301_副本.jpg

我們總共挑了三個口味, 一個是原味, 一個有糖漿(黑糖?焦糖?)一個是抹茶的

蓋子上的大佛很可愛捏, 這三個罐子吃完我都洗乾淨帶回台灣嚕

蓋子重複使用還是蠻好用的

ps: 布丁無法帶回台灣, 只好在日本吃了

 

照片 295_副本.jpg

一打開就是雞蛋布丁的樣子, 是淺淺的黃色

 

照片 296_副本.jpg

照片 297_副本.jpg

照片 298_副本.jpg

不同口味, 差別只是在底下的糖漿

三種裡面, 吃完我最喜歡原味!!

因為底下的糖漿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加上又沉在底部

吃到後來才會吃到所以就比較甜嚕

 

照片 294_副本.jpg

後來有學聰明, 直接把下面的糖漿挖起來搭配上布丁

布丁本身超滑嫩的~真的是入口就化掉了

蠻值得買來吃看看的,  結果最不喜歡的口味竟然是抹茶~

出乎我意外, 我本身是很愛抹茶的人, 但這個抹茶比較一般般

沒有不好吃, 但就是比較還好

 

照片 389_副本.jpg

在飯店的檯燈下, 布丁顏色就是淡淡的黃色喔

一顆的分量不會太少, 當點心很適合

至於價錢也不是太便宜, 不過難得到奈良一趟

買個一兩顆來吃, 是很ok的

 

奈良的行程, 再買完布丁後我們就直接回大阪了

所以奈良的名產我們也只有吃到這一個,  其實奈良還有蠻多好吃的

由於時間上已經安排了別家餐廳, 所以沒機會多去踩點

只能看是否以後還有機會過來奈良這遊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大佛布丁 布丁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