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77_副本.jpg

最後一天的行程, 班機是下午, 考量到大阪到機場要抓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只排了臨空城outlet這一站, 所以早上慢吞吞的起床整理好行李就出發了

我們習慣回程都帶眼鏡比較舒服(飛機上真的很乾), 從心齋橋出發需到難波車站搭車

一樣是搭南海地鐵, 不過回程我們是買難波-臨空城-關西機場的車票

雖然貴了一咪咪, 但其中包含了1000元購物金, 如果有要去臨空城的可以考慮買這個車票

 

照片 379_副本.jpg

我們的行李是買到35公斤, 但最後我們有秤大概是28.29

剩下的容量就當作是去臨空城或是機場還有購物空間可以塞

兩個大行李箱(29吋), 外加一個購物袋(裝的是水跟食物XD)就是當天出發的總行李數

當然我們也有隨身帶可以提上飛機的購物袋免得買一些伴手禮沒的用

(隨身帶上機的行李袋必備, 真的很好用喔! 最後給D先生在機場裝送人的伴手禮)

 

照片 365_副本.jpg

我們是到難波買好票才找尋早餐, 不過想說怕耽誤車次, 就草草在麥當勞解決

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價錢貴了一點點

 

照片 361_副本.jpg

照片 363_副本.jpg

照片 359_副本.jpg

要去機場的不要搭錯了喔, 指標很清楚

空港急行會停臨空城跟機場, 所以不用擔心下錯站

 

照片 356_副本.jpg

我們到臨空城大概是早上10點半, 在出站口的地方會看到information center

切記一定要來這寄行李阿XD原本我們是要走過去了, 我留意到招牌有寄行李的字樣

就拉著D先生進去問問, 沒想到真的可以耶!!!!當然是要錢的~

可以寄當日行李, 晚上7:00前請來拿行李喔!!!

 

在這邊寄行李跟到臨空城寄行李有很大的差異, 因為出了車站到真正的outlet還要走很長一段路

推著兩個大行李箱外加上上下下超級不方便, 所以在這邊寄行李超重要!!!!!

寄完要去機場時來領直接搭車, 是最省力的方式喔!!

 

照片 358_副本.jpg

寄行李會有一份申明, 說明了注意事項跟最後領行李的時間

寄行李的人都要簽名喔~這邊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照片 350_副本.jpg

照片 351_副本.jpg

照片 353_副本.jpg

照片 354_副本.jpg

照片 355_副本.jpg

應該可以看出來真的要走到逛街的地方是很長一段路

當天還下雨><如果沒有先寄行李, 等我們拖行李到OUTLET我應該已經累死了

 

照片 349_副本.jpg

到臨空城一樣先找INFORMATION CENTER, 除了可以拿導覽外, 順便換1000元的購物金

 

照片 348_副本.jpg

LC是我在臨空城最想看的店, 在來之前我對於臨空城沒有特定目標

比起品牌OUTLET, 日本的藥妝或是小店我比較有興趣

但LC是我很想來看, 實在是台灣的價錢真的好貴喔~

換好了購物金我就直接來LC了

 

照片 347_副本.jpg

照片 345_副本.jpg

照片 346_副本.jpg

我去的這時間, 雖然店不小, 但商品不太齊全

熱門想要的幾乎都沒有, 但鍋子很多很齊全, 價錢也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難怪來這邊的主婦都會搬一個回去

不過鍋子真的蠻重的, 加上我現在沒有自己的廚房, 所以最後我是買了周邊小東西

而鍋子就等之後結婚在買嚕~

(拍照我都有先問過店員可以拍我才拍的)

 

照片 343_副本.jpg

在這裡用掉了購物金, 出示護照讓櫃姐登記

 

照片 323_副本.jpg

呵呵...最後還是提了一袋出來xd

白色紙袋很硬, 我怕託運摔壞, 就放隨身行李了

看起來好像不重, 實際上拿還是有點重量的

 

照片 295_副本.jpg

這是回到高雄拍的, 簡單開箱

 

照片 294_副本.jpg

照片 293_副本.jpg

買了兩組盤子跟一些工具

加起來大概台幣3000

 

照片 292_副本.jpg

圓盤是意外, 我最想買的是大花盤, 但沒有>////<

所以只好買個小花盤安慰一下自己, 圓盤的配色我很喜歡, 考慮了一下,價錢也可愛就帶了

另外的工具目前只開了油刷, 蠻好用的

刮刀跟勺子我選大尺寸, 木頭握感很不錯

 

照片 324_副本.jpg

#Samantha Thavasa  3 way 水桶包

台灣人應該對於Samantha Thavasa不陌生, 有日本LV的美稱

從日本紅到台灣, 也真的在台灣設店, 只是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台灣的價格硬是把包包哄抬了很高的價錢, 沒想到outlet竟然有店

就進去逛逛, 整家店人很多喔, 價錢超可愛, 很值得來看看

原本對於他們家的包包不是那麼偏愛, 可慢慢看還是發現有些包真的做的不錯

意外的挑到這個包包, 請D先生過來看他也說很好看, 於是這個就變成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照片 342_副本.jpg

店裡人太多, 我無法好好拍照, 只能在結帳時順便拍一下

會挑這個包包是我沒水桶包, 而會讓我選擇這個包是因為有多種背法

可以手提, 後背, 側背, 等於買一個包可以有不同的功用, 實用性很不錯

在側邊還有可以放置小東西的拉鍊, 當你背後背包時要拿東西不用整個包包拿下來

加上價錢不貴喔, 算算大概是3千多台幣

 

照片 215_副本.jpg

一打開紙袋, 會有一個防塵袋上面有印logo

這是比較薄一點的防塵袋. 不過也很夠用了, 我都會留下來之後可以再使用

 

照片 214_副本.jpg

這款顏色很多, 但我選了紅色, 這不是正紅喔

是櫻桃紅, 皮質我也很喜歡, 一拿出來包包有塞白報紙所以形狀不好看

 

照片 210_副本.jpg

束口的地方是抽繩, 有一個扣環會扣住

原本我以為這個扣環容易掉, 但用了幾個月到現在他超級牢固的

但我再拉的時候不會不好拉, 整個包的名牌辨識度就是這個扣環上有logo

但包包本身是沒有任何標誌的, 這一點我很喜歡,很低調

拉起來就像一朵花>///<

 

照片 208_副本.jpg

照片 209_副本.jpg

手提跟肩背帶, 實際上肩背帶跟後背帶是一樣的

因為扣環是活動的, 如果要當後背包可以把兩條帶子扣在包包底的扣環

如果是肩背, 就是把扣環扣在上面的兩個扣環就可以了

我以等於隨時可以轉換肩背或是後背包

 

照片 211_副本.jpg

內裡的空間很大, 裡面是麂皮, 還多了一片隔開的皮料

可以拿來當分層使用

 

照片 213_副本.jpg

附的兩條背帶算舒服喔, 因為有加寬, 背起來很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我龜毛, 我挑後背包很在意背帶, 女生背後包常常從前面看會有兩條帶子

要是帶子很醜...真的很破壞整體, 加上我有時穿的比較lady, 太粗曠或是尼龍的背袋真的不太適合

這個包包是可以穿美美的洋裝還是可以搭配, 容量也不小

包包底部還有四個小圓球, 可以讓你放包包在地上時很穩也不會用髒包包

 

照片 212_副本.jpg

應該是在outlet買的關係, 售出不能退換喔 (我都回台灣了也沒的退)

所以在買的時候要好好檢查, 我這個包包是全新拿出來的所以沒有什麼問題

 

嚴格來說這個包包的缺點就是沒有拉鍊>///<不過水桶包要求有拉鍊也太強人所難

除了這個外, 我覺得這個包真的挺不錯的, 到現在跟D先生約會我也常常背

跟朋友聚餐, 朋友也超喜歡的希望我代購, 不知道是否還有, 如果有去臨空城可以去店上走走

 

照片 331_副本.jpg

買完了我的包包跟LC, 我完全呈現一種無憾想回家的感覺...就拼命的放空

已經沒有什麼想看的, 但D先生在outlet起先真的一直拼命幫親戚買東西(還連線)

完全無法好好看自己的東西, 等我買完, 他就拉我去看此行他的目標-Cole haan 

 

其實在這之前我是不知道這個牌子的@@我對於日本比較冷門的牌子真的沒研究阿

(光是歐美的名牌我都研究不完了XD), 不過一走進有嚇到, 這店也太大了吧!!!

而且呈現店員比顧客多的情況, 我們進去時就我們喔, 整間店超安靜

 

照片 328_副本.jpg

照片 329_副本.jpg

D先生是來看鞋子的, 除了鞋子外還有包包

但我繞了一圈, 女鞋不是我喜歡的style, 單純陪看
 

D先生在台灣就研究了他們的鞋子, 只是台灣沒有櫃, 只能網購, 這家鞋子不便宜喔!!!!

但很特別的是把氣墊跟休閒鞋結合在一起很讓人眼睛一亮

 

照片 338_副本.jpg

不過最開始D先生竟然想買螢光黃的鞋底....

我有點嚇到(是要把警示標誌穿在鞋上的概念)

後來試了幾雙, 還是穿白底的比較百搭(也比較正常)

 

照片 339_副本.jpg

D先生的鞋都不便宜...我交過的男朋友中他鞋子數一數二的多, 而且每一雙都比我的貴= =

不過男生的鞋子可以穿很久, 也是一個不錯的投資啦

 

照片 333_副本.jpg

照片 335_副本.jpg

其實鞋子還蠻好看的, 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男生搭個牛仔褲或是休閒褲就很有型

 

照片 334_副本.jpg

照片 327_副本.jpg

確認尺寸顏色後, 櫃姐也會在三的跟你說退稅的注意事項

鞋子不是太便宜喔, 我也贊助當情人節禮物>//////<

 

照片 326_副本.jpg

最後買完鞋子, 我們就結束在outlet的行程去機場嚕~~~~

各自都有買到喜歡的禮物是開心的一件事情

 

 

在臨空城我看的店家不多, 其實會安排outlet, 是想把握在日本旅遊的時間

所謂的outlet, 是品牌(名牌)把可能有瑕疵, 過寄的商品銷售的另一個管道

常常可能喜歡的產品到了outlet並不會看見, 或是已經賣完, 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很多人喜歡到outlet撿寶, 有不乏真的有很多意外之喜

不過到outlet也是要知道這邊再怎麼打折都還是會有一定的價格在

不可能名牌到了outlet馬上就變地攤貨, 只是相較於店面商品多了些折扣(可能3萬的東西變成2萬2這樣)

沒想買的不要因為打折就下手喔, 很容易事後後悔

如果沒特別品牌偏好, 只是想逛逛挖寶, 就真的要預留很多時間, 不然是會空手而回的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