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4_副本.jpg

好久沒有寫凝膠指甲了, 其實我光撩指甲一值有在做,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拍起來

都要累積一段時間我才會一起放文章裡面, 做一款大概稱3個禮拜到1個月

 

大理石紋是之前一陣子很流行, 我也試著做了, 才發現跟我家餐桌怎那麼類似>"<

大理石紋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實際暈染時還是會失敗髒髒的

這一款有被長輩稱讚喔, 不過我用的底色跟上面黑色的膠是不同牌子所以染得不夠好看

之後再多試個幾次應該可以可以染得更自然漂亮

 

CIMG5105_副本.jpg

琉璃指甲,  把星空貼剪一剪隨便貼貼製造一些簍空的空隙

這款我有做在手上喔, 不過忘記拍了

看起來很簡單, 但有蠻多眉角要注意的, 上面甲片是第一次做

就會有星空貼翹起來不平整, 線條收得不夠乾淨的問題

後來做真手時就會小心,  果然光撩還是要勤加練習才會越來越好

 

CIMG5261_副本.jpg

最近不知為何突然喜歡上簡約風格, 本來熱愛的花朵默默的退場><

平均兩三周我就換一次光療, 不過也不是每次都會拍下來

這款是看到IG有人做, 我學著做換一下跳指

下次愛心可以再做胖一點應該更可愛!

 

IMG_7331_副本.jpg

IMG_7332_副本.jpg

應聖誕節, 做了雪花款, 記得去年聖誕節我做了個很熱鬧的指甲

今年我喜歡簡單的, 最近也在練習漸層

白色漸層真的好難喔... 失敗率很高

不同牌子的白色凝膠做出來的效過都不一樣

白色我用的是justnail 正白色, 紅色是Pregel*Blyths (小布系列) B31

這系列是我非常常用的, 愛死紅藍綠三色了

非常適合冬天, 這三色質感超棒~紅色是最常用的顏色了

 

IMG_7375_副本.jpg

前一款紅白雪花的我留太長, 大概到第四周我在上sax的時候發現會影響吹奏

所以只好卸掉重做, 指甲也無法留太長XD

做了礦石暈染, 用上了星空貼, 貝殼石,. 還有新購入的銅線

日本的銅線真的好細, 彎折都蠻好固定的, 不過建議在用的時候還是先彎好要的形狀

免得手忙腳亂

使用色膠都是Pregel

 

IMG_7402_副本.jpg

這一款璀璨是朋友指定的, 朋友要喝喜酒, 偏又不喜歡太複雜的花色

璀璨是我很喜歡的光撩樣式, 但我很少做在手上

操作時間很快, 使用亮粉+建構調出來的 (也可以用底膠調製)

亮粉我準備了一大一小, 先上細亮粉作出漸層

再上大亮粉點綴即可

銀色亮粉是justnail, 我已經很少用justnail這個牌子的凝膠了

但這是我手邊剩下的唯一一罐, 亮粉真的超美超閃^^

 

一年要過了, 對於美甲我還是很喜歡, 在產品挑選跟樣式上也更多元

現在更著重在一些細節跟基本功的練習~

之後陸續要來多多拍照記錄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