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5_副本.jpg

家中長輩生日我們苦思不知要訂哪裡的蛋糕, 因為長輩真的蠻挑嘴的

食材不健康不吃,  太油膩不吃, 太甜太硬這些都被打槍

偏偏我要訂蛋糕時, 距離慶生已經不到三天, 我喜歡的Bonnie Sugar不接受訂單阿XDDD

打電話詢問了幾家, 都是拒絕了我的訂單, 終於找到豆豆熊幫我們製作

在FB跟電話聯絡好, 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拿蛋糕

豆豆熊的招牌不大喔, 生意算好, 小小一家店不小心就會略過

 

豆豆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25號

電話:0939 996298

紛絲團請按我

 

IMG_1537_副本.jpg

小店很溫馨喔, 是可以的店面

我這次購買的感覺, 豆豆熊應該在高雄有一定的知名度

店裡會有附近的鄰居跟熟客來, 但對於我這種第一次的客人

其實我進去店裡有點尷尬...因為沒人理我耶

 

IMG_1538_副本.jpg

店裡的蛋糕真的蠻多樣的, 我最想吃的是抹茶千層, 但因為是長輩的生日蛋糕

一整顆綠油油的蛋糕長輩可能會怪就沒定了~

 

IMG_1541_副本.jpg

這個蛋糕看起來好棒喔!!!!!

 

IMG_1540_副本.jpg

我定了8吋的蛋糕, 看到很多水果很豐盛

只是跟我原本定的不太一樣.....

 

IMG_1548_副本.jpg

IMG_1549_副本.jpg

這各蛋糕是好吃的喔, 甜度不高, 夾層有很多的堅果核桃

 

IMG_1547_副本.jpg

另一個是蔓越莓派, 一樣是八吋

但比較不起眼XDDDDD 味道是好吃的喔

 

兩個蛋糕都有被長輩稱讚到好吃, 只是價位上就真的有點貴了!!

 

以下為Brit's抱怨文

 

其實我很難定義豆豆熊, 看我寫的應該幾句好像沒有很喜歡

他們家的蛋糕是好吃的, 但, 就只是好吃而已!!!!

 

為何我要這樣說呢...因為從我在接洽蛋糕店開始, 其實我就有不舒服的感受

我知道我的時間太靠近, 禮拜四訂蛋糕, 禮拜六要拿蛋糕

所以我在接洽所有的蛋糕店都很客氣口氣很好, 可是唯獨豆豆熊讓我在接洽的過程有想發火的衝動

 

也許是生意很好, 熟客很多, 導致他們覺得對於"不懂他們訂蛋糕的模式"的客人沒什麼耐心

可....我也不是奧客阿,一沒口氣不好, 二沒強迫他們一定要接單吧?!

一開始我想要訂的蛋糕我看FB有跟老闆娘討論, 後來我們用電話講比較快

可我詢問蛋糕時, 闆娘回我"你可以改蛋糕嗎?可以不要照圖片上的嗎?現在草莓很貴耶"

"阿你可以選你要海綿蛋糕體或是派就好, 其他我們自由發揮, 不會差太多的"

電話中我愣住了,  對於第一次的客人, 我看粉絲團的照片指定說要一樣的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可是闆娘的口氣不耐煩, 有種"來我們這邊的客人麻都交給我們自己做, 不會過問那麼多"

雖然不是很高興...我還是想了一下答應了....可....拿到蛋糕時我真的有很不爽的感覺

IMG_1540_副本.jpg

這樣的蛋糕要$1800

還跟我說草莓很貴, 到底有幾顆草莓阿!!!!!!!!!!!!!!!!!!!!!!!!!

說什麼不會落差太多(我之前想要的是滿滿的草莓...就算改也改太多了吧!!!)

蛋糕中間是完全沒有草莓的......只有核桃(哭)

 

這樣的價位, 已經跟H牌的冰淇淋蛋糕差不了多少, 我之前去Bonnie Sugar & Smore sugar都沒這家的貴

但他們的蛋糕一點都不輸豆豆熊阿XD

 

IMG_4905.JPG

Bonnie的蛋糕 :  [FOOD]高雄*Bonnie Sugar*生日過節蛋糕首選!!好吃到長輩一口接一口

草莓滿滿但價格更便宜, 服務態度也很好!

 

另外的蔓越莓派價格也是1500還是1600, 總之兩個蛋糕花了3千多但我覺得很失望

因為不是便宜的東西, 我會預期更多, 導致失望, 再加上拿蛋糕時明明有看到我卻裝沒看到

我在那邊有點尷尬阿~後來來的客人闆娘都有說有笑阿還主動打招呼XDDD

(在FB跟電話中我都沒有口氣不好喔>///<), 後續紛絲團有詢問我對蛋糕的意見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只好沉默了XD

回到蛋糕本身, 還是不能汙名化, 蛋糕是好吃的, 只是價錢就真太高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蛋糕 豆豆熊 高雄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