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7_副本.jpg

品台灣手作甜品

電話: 02-25865733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紛絲團請按我

PS: 如要用餐請先訂位喔!!

 

D先生住在士林, 每次我去台北, 都會在附近找找美食餐廳

很厲害的是, 每次找, 都會發現一些不一樣的店家, 這次要來吃的品台灣也是意外發現的好店

當然會來吃有一部份是交通方便, 當天我們有著行李, 搭捷運能到的餐廳就是我們的首選

品台灣位於捷運圓山站, 一出捷運站在右手邊走五分鐘就看到了

店小小的, 但人潮很多, 外帶也很多人, 內用更是中午時段沒到就客滿

要來用餐記得一定要訂位阿~不然真的要有耐心等待了

 

IMG_3186_副本.jpg

我們到時人滿到外面=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餐廳位子不多喔

小小一家店都是人

 

IMG_3185_副本.jpg

在等待帶位時我們就先看看商品, 店雖然不大, 但是商品非常多樣化

甜點巧克力都很誘人, 還有各種伴手禮可以買, 難怪一堆女生聚在門口這東挑西揀

很多禮物也非常有巧思, 買來送人應該也很美賣~

 

IMG_3184_副本.jpg

IMG_3155_副本.jpg

IMG_3174_副本.jpg

店裡的桌椅裝飾很有特色, 桌子是磁磚喔~椅子是鐵片XD

雖然有創意, 但坐久了其實不是太舒服, 比較可惜的是桌子跟桌子之間真的靠得太近

(距離大概是我要側身才進的去的範圍)

後來隔壁來了三個媽媽...他們聊天內容我都聽得一清二楚阿....Orz......

 

IMG_3127_副本.jpg

店裡是自助式, 所以刀叉請自行取用(不收服務費)

 

IMG_3123_副本.jpg

IMG_3124_副本.jpg

菜單很可愛>///<

竟然是早期週報夾, 菜單變成一份一份報紙翻閱

真的要認真看蠻多內容的, 除了菜單還有本店製作的概念想法等等資料

 

 

IMG_3153_副本.jpg

IMG_3154_副本.jpg

我就是為了十左宗棠雞來的!!!

毫無懸念就是點了左宗棠雞, 不過是要吃義大利麵還是麵包有小小猶豫了一下

 

IMG_3138_副本.jpg

嘿嘿...最後我還是選了麵包, D先生選了義大利麵來一起分著吃

 

IMG_3134_副本.jpg

IMG_3135_副本.jpg

#左宗棠雞佐庇里牛斯包

左宗棠雞好像是每桌都有點的餐點, 味道也真的不錯耶!!

 

IMG_3141_副本.jpg

薯條酥脆好吃, 沙拉不多但是清脆好吃, 沙拉醬雖然是千島但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所以我沙拉有吃光, 但有個小缺點, 因為沙拉沒有額外裝盤, 所以吃完沙拉的水會匯集到盤底

我是有先用衛生紙把水分吸乾阿, 不然其他的薯條或是麵包就會濕濕的, 當然不在意的人也沒關係

 

IMG_3136_副本.jpg

今天最不滿意的應該是這個麵包了, 在來之前, 這個麵包是很多人都說又酥又香

但我這天吃到的麵包是冷的, 很硬很乾咬不斷, 我以為是我錯覺, D先生也跟我一樣的感覺啊

應該是人太多, 所以麵包先烤好有點冷掉了XD

 

IMG_3142_副本.jpg

左宗棠雞單吃會有點過鹹, 加在麵包上吃剛好

如果麵包能熱熱的, 就更完美了!

 

IMG_3146_副本.jpg

IMG_3143_副本.jpg

#整隻雞腿起司白醬鐵鍋麵 $210

 

看到這小鐵鍋忍不住點了一下, 不過一上桌有點小意外, 份量比我們想得更少

男生應該是完全吃不飽的, D先生就沒吃飽XDDDDD

 

IMG_3144_副本.jpg

味道還不錯, 但當天我跟D先生覺得餐點可能因為人潮的關係有失水準

可以看到雞腿是很多地方煎到焦掉...不是微微的焦, 是整個黑掉了XD

而當餐點吃完...鍋底的油.....讓我們都嚇了一跳

 

IMG_3128_副本.jpg

IMG_3130_副本.jpg

當天我生病, 所以我點了壺茶來喝

這邊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但有點餐點飲料就是75折

會附上一塊小蛋糕, 小蛋糕好吃耶!

 

IMG_3131_副本.jpg

#冰摩卡

飲料給的很大一杯, 我沒喝, D先生說還不錯

 

IMG_3150_副本.jpg

 

IMG_3151_副本.jpg

IMG_3151_副本.jpg

IMG_3149_副本.jpg

品台灣除了鹹食, 甜食也是一大熱門, 玻璃櫃中各種各樣的蛋糕非常誘惑人

我對於起司, 乳酪蛋糕特別偏愛, 所以當然要點一塊來嘗嘗看

 

IMG_3179_副本.jpg

#黑醋栗起司慕斯磚 $150

#爆漿覆盆子黑巧克力 $150

 

沒想到上桌還有彩繪耶XD真的超可愛的~

讓我們的心情回復了不少~

 

IMG_3176_副本.jpg

IMG_3177_副本.jpg

真的是慕斯磚耶~超大一塊, 起司跟慕斯雙結合

起司味濃郁, 慕斯綿密, 我們都很滿意阿(蓋章)

 

IMG_3181_副本.jpg

IMG_3182_副本.jpg

看到爆漿就想試看看, 巧克力包覆的是一顆顆的覆盆子喔!!

這個酸度比較高, 配上黑巧克力我覺得剛好, D先生覺得太酸了

但真的可以吃到新鮮的覆盆子果粒, 這個是可以帶走的, 不過離開冷藏要快食用完

不然會融化XD

 

IMG_3183_副本.jpg

完食!

 

吃完這一餐, 不得不說品台灣的甜點大勝, 倒不是說鹹食不好吃, 我覺得在口味上是OK的

但也許因為生意太好, 變成品質有些下降, 可以發現餐點是很趕著出餐, 所以在一些地方都不是這麼OK

加上份量也偏少, 有部落客說女生兩個可以點一份鹹食, 我覺得除非是真的很不餓, 不然一份一個人都不會有

飽足感了, 更何況是兩人share一份, 男生的話, 這裡純粹就是巧不吃飽

反觀甜點, 我覺得表現得比較好, 種類繁多, 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不管是個人享用還是多人一起共進下午茶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