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9_副本.jpg

好久沒寫保養品的文章了, 哈~這次來寫寫我的洗面乳吧!!

我非常愛買洗面乳, 連我去日本也是去藥妝店買一堆, 買到D先生都說我的洗面乳應該洗個幾年沒問題

一部份自用, 一部份送人, 我覺得送洗面乳是一個比較不容易出錯的選擇

送女生保養品往往很容易因為膚質, 年齡的不一樣, 導致有時自己喜歡的並不適合朋友或是家人

洗面乳只要挑得好, 大家接受程度都很高, 是我出國很愛買的伴手禮之一, 也比較不分男女都可以用

 

自己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 我的所有的產品都是我自己用過的, 要收集使用心得真的要比較久的時間

也不太可能為了要寫文章去買了一堆產品回來試用, 對我來說有點本末倒置了

所以這些洗面乳我從2016年洗到2017年, 已經全部用光了

好用的已經用到第二條第三條了!!

如果有缺洗面乳的,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嚕~

 

CIMG4774_副本.jpg

CIMG4776_副本.jpg

IMG_4920_副本.jpg

#BEVY C.  淨潤白潔顏乳 $480

我買的時候還有附洗面網, 480以開架保養來說並不是太便宜

介於開價跟專櫃的價位, 算是意外買入, 最早我是買妝前保濕精華

這條是被FB跟部落客推到爆炸, 我被洗腦一直蠢蠢欲動

剛好洗面乳用完就買來試試看, 購於86小舖

 

IMG_4921_副本.jpg

擠出來是少見的珍珠白, 非常濃郁, 一開始我擠太多...真的化不太開

如果單用手洗, 量要控制一下喔~

 

IMG_4922_副本.jpg

用它附贈的洗面網可以輕易地用出很Q的泡泡, 用洗面網比用手單用來得適合

這款洗面乳我會拿來用洗臉機或是洗面網使用, 洗完是蠻乾淨的, 只是有一點點崩崩的感覺

臉會硬硬的XD 但不會太嚴重, 這條已經用完了喔~回購機率不大...因為後來又陸續找到

其他也很棒的洗面乳, 所以這條就沒再回購了

 

IMG_4923_副本.jpg

#KIEHL'S 冰河保濕洗潔面乳

周年慶我買了整個冰河保濕的套組, 這組真的就像名字寫的一樣

就是”保濕“, 保濕真的蠻夠力的, 不過這個我洗得不太習慣

因為真的不太有泡泡, 洗完臉有種滑滑的感覺, 我會有種洗不乾淨的錯覺

但應該喜歡這樣觸感的會很愛

這條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商品, 相較之下他們家美白的那一條我比較喜歡

 

IMG_4924_副本.jpg

IMG_7256_副本.jpg

#CHIFURE 洗面乳

我從日本背回來的戰利品, 當時看到太驚訝, 這個牌子是我高中大學用過的

這麼多年還是有在生產跟販售, 日本還出了很多不同系列,一時忍不住就買了好幾條

回來送爸媽跟家人, 很好洗喔, 洗完跟BEVY一樣乾淨, 但臉不會緊繃, 嫩嫩的觸感

價位卻只要BEVY的一半, 說什麼也要多帶幾條阿~

擠出來是珍珠白但比BEVY少一點, 沒那麼亮白, 很好起泡, 打出來的泡泡是綿密細緻的

用手或是洗臉機, 洗面網都好用

台灣現在有進口來賣, 在Tomod's有販售

在日本有很多系列, 進來台灣好像只有一兩個系列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嚕~

 

IMG_4927_副本.jpg

#KOSE 肌極

一樣是我購於日本的松本清, 雖然好像是開架, 但價位就是台灣專櫃的價錢

重點是台灣還買不到, 這系列我不但買了洗面乳卸妝油都購入了

雖然真的掙扎很久, 價位一點都不可愛阿, 可.........我最後一咬牙, 直接買組合包

三條入袋 (D: 你根本沒掙扎阿, 立馬丟到籃子裡=口=)

 

IMG_4928_副本.jpg

一條是120g, 包裝是珍珠藍, 很美的顏色喔, 我非常喜歡這條的包裝

洗起來也真的非常細緻, 對得起這個價錢, 我媽洗完全部的洗面乳也是說這條最好洗(廢話, 錢是3.4倍阿)

比較多代購跟台灣人推的是洗顏粉, 這系列的洗顏粉是拿來跟佳麗寶的洗顏粉(一顆一顆包裝)媲美

可我洗顏粉每次開一包都用不完就受潮, 所以我並沒購入, 洗面乳用的比較習慣

不過如果真的要說洗完的感覺, 我覺得好洗比其他開架好用是應該的, 因為一條6.700的洗面乳

有這樣的表現是應該的, 也許我對於專櫃等級的產品標準就會比較高一點!

有去日本玩的可以帶一條洗看看, 很有專櫃感

 

IMG_4925_副本.jpg

IMG_4926_副本.jpg

#COW無添加洗面乳(日本購回)

日本真的是各種各樣的洗面乳都有, 當時就覺得這條包裝好清新可愛

雖然看不懂日本, 包裝上的漢字還是看得懂的, 牛乳提煉很單純的一條洗面乳

什麼都沒有加,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IMG_8477_副本.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 也算是濃密的膏狀

 

IMG_8479_副本.jpg

搓開來是泡沫不是泡泡喔, 泡沫很綿密但不是會起很大的泡泡那一種

洗在臉上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很像是拿沒任何味道的泡沫在洗臉

洗完很舒服乾淨,肌膚有情況或是敏感的很適合使用

台灣的Tomods有賣喔!! 價格很可愛

 

IMG_0728_副本.jpg

#倍優 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IMG_0730_副本.jpg

這是一試成主顧的洗面皂, 要是遇到打折建議多囤積幾條使用

抹開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覺得很紓壓, 尤其是晚上洗澡時洗真的有很享受的感覺

跟上一條不一樣抹開後是泡泡而不是泡沫, 非常好推開

真的會感覺到是用泡泡在洗臉, 氨基酸的成分洗完一點都不緊繃

大力推荐!!

 

如果上面真的要我推薦一條, 以性價比跟好買的程度, 我首推倍優

因為洗完的感受是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要購買也非常方便

我也是一次買三條, 到現在還有在用, 感覺以一條300多元的洗面乳來說

真的不錯, 等現在的用完再來介紹別的嚕~~~~

我的庫存真的是太驚人了阿XDDDDDD 還有些從日本購回我都忘記沒開封的

希望搬家前可以快把庫存用光, 這樣搬家後才可以繼續買阿~~~~(菸~~~~~)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