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6_副本.jpg

前一篇文章是在說我今年收到的喜餅, 這一篇開始就是我自己的喜餅試吃

前一篇文章: [囍]2016真的是喜事連連的一年**分享最近收到的喜餅**

早在我們有想要結婚時, 我就開始找我心目中的西式喜餅

我們家吃餅是西式+中式, 有跟媽媽協議, 西式喜餅我決定, 中式喜餅由他去處理

所以我自己的喜餅試吃不會有中餅, 只會有最後確定是哪家的文章喔~

 

我的婚期還久, 我有蠻多時間可以好好篩選, 我想選用手工餅乾, 一般的婚餅品牌則不考慮

無奈高雄真的沒幾家可選, 南部最多人選用的詩特莉已經被親戚用到都爛了

去年有收到過兩三盒都是他們家的餅, 我自己的西餅就不考慮再用他們家的

 

在生日前天我北上, 除了跟D先生慶生外, 另一件事就是預約了囍餅試吃

不知為何台北的手工喜餅試吃很熱門, 我們約了好幾家都額滿吃不到XD

((台北有那麼多人結婚喔???!!!))

結果我抱持著一定又沒位子的心情打來珠寶盒問問看, 竟然OK有位子

馬上跟好友lisa說, 相約一同前往

PS: 高鐵的商務車廂好舒服阿, 我鄉巴佬第一次坐, 舒服到我一上車就睡著了XD

 

IMG_6728_副本.jpg

珠寶盒  boite de bijou   安和店    官網請按我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電話: 02 27396777

 

喜餅預約建議三天前打電話先約, 另外要告知人數, 一組是兩人

我們當天是兩對新人, 所以等於是兩組

喜餅試吃費用是免費, 但一組客人只能選3種, 會附上熱茶跟水給你們配著吃

我們一起去的算兩組客人, 所以可以選6種餅乾/常溫糕點

 

IMG_6729_副本.jpg

我們到店裡才發現原來珠寶盒也是一家烘培坊+下午茶店

客人蠻多的, 雖然位置在小巷子裡, 店裡真的很忙碌

待我們坐定位後會有接待人員拿喜餅的單子過來讓我們選擇

也可以直接到架上選,  水放桌上自行取用, 熱茶是送上一壺給我們喝

 

IMG_6732_副本.jpg

過一下我們選的糕點就送上來了喔~

會有給我們盤子跟刀叉可以分裝, 每一款都只有一塊喔

所以我們每一款都要切成4小塊分食

 

IMG_6731_副本.jpg

#(上)巧克力費南雪

巧克力味蠻香的, 不過我覺得要是可以更重一點會更好吃

#(中)佛羅倫提

滿滿的杏仁片越嚼越香, 雖然是裡面比較硬一點的點心, 但是屬於酥脆的

我覺得很好吃

#(下)香蕉蛋糕

蛋糕口感不會過於乾口, 香蕉味道濃, 可以吃到水果乾, 屬於濕潤型的蛋糕

 

IMG_6730_副本.jpg

#(上)Bon Bon法式水果軟糖

是珠寶盒的招牌甜點, 也是很多人推薦非常好吃的水果軟糖

口味眾多, 我們選了覆盆子口味, 水果的Q度很不錯, 但甜度驚人

我們四個人都覺得過甜, 一個人才一小口就覺得很甜了狂喝茶

#(中)蜜漬巧克力柑橘片

柑橘處理的很不錯, 完全沒有苦澀味, 咬起來QQ的口感好吃

但沒有巧克力的部分真的有點甜

#(下)抹茶費南雪

我是抹茶控, 費南雪也是我很常買的常溫蛋糕, 一看到有這個選項馬上get

吃得出抹茶味, 還有巧克力的味道喔!

 

以上六種就是我們預約的喜餅試吃挑出來的點心, 我們一邊吃一邊討論

大致上都不錯, 只是甜度真的有點高, 屬於年輕人會很喜歡的口感跟口味

 

 

IMG_6753_副本.jpg

#(上)加碼自費-玫瑰費南雪

吃完上面6種我們意猶未竟, 我又去挑了兩款來吃

玫瑰費南雪我搶到最後一個, 沒想到這一款是我今天最喜歡的>///<

玫瑰香氣好好聞, 但又不是香精的味道, 剛剛好的香味, 如果喜餅選這個口味

應該會是驚艷的, 其他的喜餅應該比較吃不到這個口味, 女生一定會愛死

 

#(下)加碼自費-布列塔尼酥餅

這款餅乾我看很多家的手工餅乾都有, 就想來吃看看

香香酥酥的, 不至於一刀切就碎, 但是是扎實的

 

這兩款我們也是四個人一起品嘗, 等於在喜餅的部份我們總共吃了8樣

是吃得這些都是可以放到喜餅盒的品項喔!

 

IMG_6756_副本.jpg

#加碼自費-栗子蛋糕

當Lisa捧著這個回來我有點嚇到, 當天晚上我跟D先生要去吃生日大餐所以不敢多點

他們要當正餐吃的, 所以又點了一甜食一鹹食

栗子蛋糕高高的好可愛啊~

 

IMG_6757_副本.jpg

怎覺得切開的畫面好療癒阿~

 

IMG_6758_副本.jpg

其中有一顆大栗子, 還有滿滿的栗子奶油, 有嚐了一下

不論是外面的栗子泥還是內餡的奶油都好好吃喔!!

 

IMG_6759_副本.jpg

#加碼自費-鹹派

這個我就沒有吃了, lisa說味道很不錯喔, 也看到隔壁桌的媽媽有點這個給小朋友吃

 

IMG_6734_副本.jpg

很開心我們來試吃, 正好我們都是明年要結婚

能跟姊妹一起討論一起準備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IMG_6742_副本.jpg

Lisa & CY

 

IMG_6736_副本.jpg

IMG_6740_副本.jpg

在珠寶盒這邊的流程是先吃完喜餅再到櫃台去看紙盒包裝, 順便討論費用的問題

 

IMG_6743_副本.jpg

櫃台邊還是有很多點心可以帶回家享用喔, 剛剛試吃的點心這邊也都有

 

IMG_6745_副本.jpg

IMG_6744_副本.jpg

最早會注意珠寶盒的喜餅, 不是因為點心好吃, 而是因為這個紙盒~

我超喜歡紫色配銀色的色系阿, 就是低調的奢華感

珠寶盒的紙盒外觀真的做的不錯, 綁上緞帶也很美(緞帶不另外計費)

這是大盒的!旁邊紅色的長方形盒是另一款小盒的, 有分兩層或是三層

蛋糕數一樣可以裝不少, 但兩層真的有點太少, 三層會比較洽當

 

IMG_6752_副本.jpg

IMG_6746_副本.jpg

裝在紙袋的樣子, 私心覺得這個紙袋跟紙盒搭不上來阿XDDD

 

IMG_6748_副本.jpg

IMG_6747_副本.jpg

小盒的紙袋做的比較美XDDD

長型和紛紅色跟白色兩款, 紙袋也是配好的, 不能更換喔

 

 

Brit's MurMur

我們在珠寶盒大概待了2個半小時, 吃到的點心都蠻好吃的

這算是我們第一家吃的喜餅, 在過程也有些感受, 提供給一樣要找喜餅的人參考

 

✔價位

價位應該是很多新人在找餅的時候最主要的因素, 對於手工西餅本來就不能拿

一般西餅來比較, 以西餅來說, 它算中高價位, 當然喜餅禮盒有很多種組合搭配

可還是會有限制, 因為有的西點是體積比較高或是比較大, 所以店家也不建議

還是會傾向於採取他們已有的搭配組合去替換, 而替換的口味也是有限制的

所以價位上就比較高一點, 折扣也很硬

數量上, 除了大盒的, 長盒也是要三層才會比較澎湃, 不然點心的數量真的有點少

 

✔口味

餅跟點心都是好吃的, 在甜度上我覺得有點太甜

招牌的水果軟糖跟棉花糖適合年輕人, 長輩的話應該是完全被打槍

喜餅有些人會覺得挑新人愛吃的就好, 我私心覺得餅是送親朋好友吃的

手工餅一般長輩根本不會懂牌子, 但好不好吃卻很明顯, 太新潮的餅考驗

親戚長輩的接受度, 畢竟口味是主觀的, 但你一定比別人更了解親戚的喜好

 

✔服務態度

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當天我們是覺得店很忙, 也不會有人搭理你

都是你要主動去詢問, 而在討論價錢或是餅的樣式, 服務態度都蠻冷的

屬於你問他答, 這些也許影響不了你的餅好不好吃, 但有一點真的要事先詢問

就是送餅的地點, 像我可能要送飯店或是住家, 而餅店能不能二送就有差

珠寶盒這邊是不管金額多寡就是只送一個地點, 也許是品牌大所以在商談的過程

我覺得是要新人配合居多, 商量的空間比較小, 不過這也許對一些人來說不是問題

 

✔總結

在考慮再三後, 我應該是不會選這家當我的喜餅

不選擇的點不是不好吃, 也不是太貴的問題(感謝D先生在餅的這方面很大方)

而是衡量我們要送的對象後, 討論出來的結果

 

我跟D先生都只會辦在南部, 我們的朋友卻都是在北部

餅居多都是給我的親戚長輩, 爸媽的朋友, 我自己的朋友是不多的

南部的鄉親對於珠寶盒這比較現代的餅接受度都不高(棉花糖, 軟糖基本是打槍款)

雖然以我自己來說, 可以挑小盒的送朋友, 但因為盒數不多折扣就不漂亮

買小盒的也許在別家的手工餅店可以買到更彭湃的, 考慮之後還是放棄

 

新人在挑餅時, 影響的原因很多, 如果對於是要送朋友居多的, 珠寶盒是不錯的選擇

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上述是我的考量跟我挑餅的想法, 每對新人的情況都不一樣無法說好或不好

我希望自己的餅是可以得到吃的人的喜歡跟讚美(三姑六婆真的愛比較愛講閒話阿)

這樣D先生花的錢跟我們到處吃餅花的時間才值得咩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