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7_副本.jpg

我很愛D先生逛街時都會牽著我, 有默默地觀察, 只要他手上沒拿東西

跟我走路都會一直牽著我>////<

圖中就是D先生背著我們很沉重的行李, 我又一直喊餓又邊走邊拍照惹得她很想殺我!!

哈哈哈~~~~我們這天要去吃想很久的燒肉丼飯阿!!!

 

職人燒肉丼店鋪 (SOGO復興店)

位置是SOGO復興館B2美食街(忠孝復興捷運站)

 

職人燒肉有三家店舖, 我最想去的是市民店, 因為用餐環境比較優

只是當天我們要吃中餐的時間, 已經是下午2.3點了, 人家這時間是休息的阿~

所以我們改成吃sogo的美食街這家, 時間上對我們來說方便很多

 

IMG_3313_副本.jpg

IMG_3312_副本.jpg

雖然是在美食街, 但它還是有自己的店面, 可以選擇坐在店裡

還是拿去美食街的桌椅享用, 店面位置不多喔, 我們去吃的時候過一下子就全客滿了

店裡還是有小裝潢一下

 

IMG_3311_副本.jpg

IMG_3310_副本.jpg

菜單就這麼一張, 有可能是位於美食街的關係

品項的選擇不多, 但都是點菜率高的幾樣

價錢以美食街的價位來說不是太便宜, 以這個價位, 去專門店感覺會比較好喔~

IMG_3319_副本 - 複製.jpg

#烤鰻魚丼飯

 

IMG_3320_副本 - 複製.jpg

IMG_3321_副本 - 複製.jpg

IMG_3327_副本 - 複製.jpg

這是D先生點的, 當時他點完我很那悶.....來這不是要大口吃肉嗎= =+

他竟然點了一個秀氣的鰻魚飯............

送上桌時, 服務員還以為是我的送錯

 

我對於浦燒鰻不討厭, 但不喜歡爛爛的口感

這份鰻魚飯送上時很大一片鰻魚, 烤得很焦香

並非是用浦燒鰻魚, 而是新鮮的鰻魚下去燒烤, 醬汁甜甜鹹鹹很下飯

算好吃的鰻魚飯(但比不上我們在京都吃的鰻魚飯阿XD)

不過我還是喜歡鹽烤的鰻魚, 不會被醬汁把味道都蓋掉

鰻魚厚度也有喔~愛鰻魚的應該會喜歡

 

IMG_3322_副本 - 複製.jpg

#神力牛五花丼飯

 

IMG_3324_副本 - 複製.jpg

IMG_3323_副本 - 複製.jpg

姊今天就是要大口吃肉阿!!!!!!

看到滿滿的牛五花肉蓋住飯, 真的是心花怒放!!!

牛五花肉片量蠻多的, 我分了好幾片給D先生

烤的香氣很夠, 牛肉也不柴好吃

IMG_3328_副本.jpg

附上的半熟蛋是我最喜歡的熟度

蛋黃呈現膏狀, 蛋白又是熟的, 好吃!

 

IMG_3325_副本 - 複製.jpg

桌上都有七味粉, 愛吃辣的可以自己加喔!

我覺得加了七味粉更香更滑嫩好吃!!

 

IMG_3326_副本 - 複製.jpg

非常豪邁的撒了整碗(我就是吃重口味的阿)

職人燒肉在火烤方面不論是鰻魚或是牛肉都烤得很香

吃完我跟D先生比較推薦牛五花, 總覺得牛五花的炭烤香氣跟肉味比較搭

如果有機會, 我應該會再過來用餐

 

IMG_3316_副本 - 複製.jpg

在美食街當天用餐是570, 這個價位是否值得就要看個人了

我下次應該會直接去專門店用餐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