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1_副本.jpg

每次D先生回高雄其實我們見面的時間都不太固定, 因為家裡有時需要他幫忙

我們也很少吃早午餐在這麼早的時間, 大部分是下午才出來

這天突然約了早上, D先生到我家來找我, 我們就在家附近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Go for Brunch 是我在文化中心這邊最想吃的餐廳, 但難訂的程度也讓我氣到不行>///<

跟朋友訂了幾次都吃不到, 常常只能失望一直經過看人家吃

原本我早有想訂這家, 可事前打電話來時, 也許是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已經很習慣電話預訂客滿

在我聽完一長串的話並告知沒位子後, 也不等我說話電話直接掛掉....

當下超無言的, 不過既然沒位子也沒辦法了阿, 當天經過D先生知道我想吃,還是姑且一試問問

現場還是沒位子, 但有留電話通知, 我們離開10分鐘後, 竟然打電話通知了

原來是有客人取消才有位子給我們了! 超幸運阿~

感覺是聖誕節的禮物耶 (D: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IMG_7676_副本.jpg

Go for Brunch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電話: 07-224-5888

 

請原諒我把門口拍的黑漆漆....當天非常熱, 我都懷疑我在澳洲過聖誕了

我們坐在門口邊, 整個大背光, 拍出來的照片就黑掉了

門口沒有招牌, 招牌整個貼在大樓外面, 但木門的設計, 走過會好奇到底這家是做啥的

算很明顯好認

 

IMG_7706_副本.jpg

店裡真的很小...一張照片就拍完了全部

 

IMG_7707_副本.jpg

這應該是店裡的招牌, 每個人都會來拍的乾燥花

店裡有乾燥花的香氣, 挺漂亮的

不過我都想說時間久了, 不會有灰塵嗎? (D:你會不會想太多= =+)

 

IMG_7668_副本.jpg

IMG_7669_副本.jpg

IMG_7670_副本.jpg

IMG_7671_副本.jpg

菜單我只拍了主餐的部分, 這裡低消是一杯飲料

點的餐點是不含飲料的, 要另外單點, 有點餐可以打8折

 

IMG_7680_副本.jpg

IMG_7681_副本.jpg

點完餐, 會送上氣泡水

這一點很特別, 因為在別的餐廳喝氣泡水是要加錢的

這邊是不用喔, 隨你喝到開心

(要不是要低消, 我應該會喝水喝到飽)

 

IMG_7682_副本.jpg

#自製優格

說真的, 我很少點咖啡以外的飲料

當天卻不知哪根筋不對, 點了一杯優酪乳....

但....這杯一喝我覺得超好喝的!!!!!自製優格不會過酸

重點是非常冰鎮, 用雙層玻璃杯裝保冰, 連吸管都是冰過的

餐前上這杯我超喜歡一直喝, 推薦!!

 

IMG_7693_副本.jpg

#莊園手沖

D先生也很詭異的點了莊園咖啡= =+

我有喝, 比一般的美式更溫潤好入口, 杯子是用砝郎杯裝超燙口

 

IMG_7685_副本.jpg

#  挑幾樣魚籃裡的鮮獲 $320 (此為假日限定, 平常來吃還吃不到, 價位也是最高的)

我當天拍照到底是怎了阿...怎拍一堆很怪的照片

照片又遮到了啦>///<

對於限定真的很沒招架能力, 雖然價格貴貴的還是點下去

一上桌都是用小鐵鍋裝著,有沙拉, 青醬貝殼麵(冷), 麵包, 沙拉醬

還有一碗優格, 一開始不知道為何, 後來想起在菜單上有一頁教客人how to eat

不過....我完全沒有照這樣吃~哈哈哈哈

IMG_7691_副本.jpg

我記得最開始被一堆美食部落客推到爆的是擺盤, 端上桌真的很美

很像一個花園一樣, 顏色繽紛, 用木盤跟小鐵鍋裝也真的蠻有感覺的

愛拍照的應該會殺光很多底片, but.....

也真的如一些人說的, 分量並不是太多, 以這樣的價位有點稍高了

(還要加上一杯飲料XD)

 

IMG_7692_副本.jpg

沙拉我很喜歡, 應該是說裡面的蔬菜都是我愛吃的

沙拉醬也很清爽, 有點不懂的是, 為何沙拉醬要給兩款阿???

我的沙拉上桌已經有淋醬了, 還給了一小杯沙拉醬, 等於兩吃嗎???

我跟D先生的沙拉醬正好互換

但...其實我覺得一種就可以了

 

青醬貝殼麵本來很期待....但....當天偏硬的口感

還有味道很淡的青醬...讓我很失望

我在台北的微風廣場地下B3吃過很好吃的青醬貝殼麵, 自己也會做

所以對於這個貝殼麵...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吃一點>///<

至少青醬濃郁一點是做得到的吧= =

 

IMG_7696_副本.jpg

我還是覺得我原本的沙拉醬(黃色)好吃

所以最後D先生把黃色沙拉醬給我了, 顏色真的好鮮豔阿~

 

IMG_7702_副本.jpg

每份餐點都會附上兩塊麵包, 表面有烤紋, 只是麵包上桌已經冷了

是迷迭香的麵包, 還不錯吃喔~

 

IMG_7700_副本.jpg

小鐵鍋裡的料很豐盛, 有蝦子花枝蛤礪還有兩塊魚肉跟一些青菜

我很愛這個茄汁, 一吃就知道是自製熬煮的, 酸味很溫潤, 不過以我的口味我喜歡在濃一點

另, 我跟D先生的主菜都有溫泉蛋@@

吃法是先吃原味的, 然後再把溫泉蛋用破攪一攪.....

我看到溫泉蛋臉都綠了, D先生很自動的說把蛋給他

因為我是不吃溫泉蛋的, 真的很不愛蛋白不熟的味道...

 

IMG_7695_副本.jpg

小鐵鍋的蔬菜也很美味, 馬鈴薯很好吃, 花椰菜也很清脆

算是很營養豐富的主餐

 

IMG_7703_副本.jpg

我用麵包沾著茄汁吃很不錯, 海鮮有一半都分給D先生

茄汁被我最後吃光光

 

IMG_7686_副本.jpg

#豬隊友愛奶油日光浴 $270

 

D先生怎知道自己是豬隊友, 點這個太適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沙拉都一樣, 只有少部分不太一樣, 還附上了一小碗堅果

這個奶油醬汁偏淡喔, 喜歡清淡的應該會愛(意思是姊不喜歡)

 

IMG_7694_副本.jpg

一樣大辣辣的一顆溫泉蛋.......

蔬菜大同小異, 醬汁真的蠻溫潤清淡的

豬肉塊給得很大方

 

IMG_7699_副本.jpg

趁還沒有用破溫泉蛋, 我嘗了一下, 豬肉算好吃~

IMG_7698_副本.jpg

愛溫泉蛋的應該會喜歡這個畫面, 姊真的傻眼....

雖然立意很美好, 多個溫泉蛋很營養

但...說真的,,,最後攪成一團.....其實味道.....ㄜ.....

我光是看醬汁上飄著蛋白就.....

IMG_7687_副本.jpg

再回顧一下上桌的美好, 畫面真的蠻賞心悅目的

 

IMG_7705_副本.jpg

吃完飯, 在聊天時, 看到旁邊的客人離開

覺得這個角落很不錯, 真的有種夏日的悠哉(不是聖誕節嗎)

終於吃到這家餐點, 可對於餐點我好難給出適不適合推薦

因為好吃的跟我不愛的各半....這要怎麼說才比較不會誤導呢?

 

現在很多早午餐都標榜健康食材的取向, 這是消費者的福音

不過我有點不太明白, 店家how to eat的step1,2,3 為何會有這樣的發想?

一份餐點加入很多吃法是一種美意, 可把一些都很健康的食材都加一起不見得美味

或許我的口味很主觀, 但我更堅信餐點原本如果夠美味, 後續加的口味只是附加的嚐鮮

當然我也知道一定也有人喜歡這樣新奇的吃法, 不然go for Brunch不會生意這麼好

另外,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 這樣的分量應該不會飽, D先生當天是有幫我吃了一部分喔

來踩點, 一個人大概要400的消費, 在高雄好像可以吃得更美味, 僅供參考嚕~

(((((我這樣說這家店會不會被蓋布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早午餐 go for brunch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