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0_副本.jpg

聖誕節在高雄真的蠻沒有感覺的, 或許是高雄的工作型態跟北部比較不一樣

我們去了台鋁, 因為有聖誕市集, 在聖誕節前其實駁二也有些聖誕市集, 但攤位都不多

我還蠻喜歡去台鋁的, 因為占地很廣, 就算不消費, 走走也是很不錯

聖誕市集大概就是幾攤這樣, 攤位不多, 也賣些平常周末比較少看見的東西

原本以為有聖誕樹, 卻只有這個大鈴鐺>//<是也真的蠻漂亮的, 紫色的燈泡這樣垂下來

在戶外用餐應該很不錯

 

台鋁有蠻多美食, 雖然也是叫美食街, 但店家跟百貨的美食街卻不一樣

感覺質感都不錯, 很多餐廳也都好吃

 

我們當天逛完在想吃什麼, 有時選擇太多也蠻麻煩的>"<

最後D先生選了飲茶, 台鋁的這家飲茶是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其實就是悅品

這裡賣的品項是飲茶小點為主, 把悅品幾樣好吃的點心在這販賣

每次都說想吃, 可看到常常的排隊人潮, 實在是無奈啊~

 

IMG_7725_副本.jpg

飲茶門口有放椅子可以候位, 我們要排隊時有等了一下

但叫號比想像中快(大概等了10-15鐘)

這篇文章本來不打算紀錄的, 沒想到太好吃了,  到在寫文章我還在流口水

 

IMG_7727_副本.jpg

#鹹檸檬七喜

D先生點這個有被我瞪, 因為我們已經有叫了熱茶

誰知又點了一杯冷飲, 可後來喝一口...這杯就默默的被我喝了一半

我不愛碳酸飲料, 也喝個多家的鹹檸檬七喜

我會喜歡這個是, 一杯飲料中有三種檸檬ㄟ

綠色的檸檬, 黃檸檬跟鹹檸檬, 搭配起來的鹹度酸度剛剛好

我很推薦!!在別家喝過的都只有兩種檸檬居多

 

IMG_7726_副本.jpg

#蘿蔔絲酥餅

蘿蔔絲酥餅是我吃飲茶必點的菜色, 不例外的我也點了

一盤是3顆, 很貼心地對切

 

IMG_7728_副本.jpg

不過我一看到圓滾滾的蘿蔔絲酥餅就有點不妙, 一看裡面餡料跟我想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喜歡的蘿蔔絲酥餅是蘿蔔絲切的細碎烤的軟綿多汁, 裡面是白蘿蔔原味

台鋁這的蘿蔔絲酥餅是先調味過, 有蔥還有大量的黑胡椒

一樣很多汁, 可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口味

單論它好不好吃的話, 這個是好吃的, 只是它不是我想要的味道

黑胡椒把蘿蔔絲的甜度都壓過去嚕 (我們還是有吃完)

 

IMG_7730_副本.jpg

#乾炒牛河

之前我跟D先生去吃祥發, 他很喜歡乾炒牛河, 我看看周圍的桌上

一點都不誇張, 每桌都有這一盤 (包括兩個小女生也是有點這個)

我就順勢點來吃看看, 沒想到上桌真的好大一盤阿= =

 

IMG_7729_副本.jpg

粄條切得很大塊, 量很大, 兩個人分食比較OK

我先吃了粄條, 一入口就驚訝了

粄條有很香的醬香鍋氣, 真的有點難形容, 就是大火炒出來的一個味道

往常的粄條都只是有醬料味, 這個是粄條很好吃蠻不容易的

牛肉給的很多, 很軟嫩入味, 難怪是這邊點餐的前三名

 

IMG_7735_副本.jpg

#蝦仁錢兩腸粉???

我真的忘了菜名, 但在菜單上有圖, 我們是照圖點餐的

如果說乾炒牛何讓我們驚豔, 這道絕對是第一名必點

 

IMG_7736_副本.jpg

一般我們不是點腸粉包油條, 就是蝦仁腸粉

這個腸粉把兩者結合在一起, 腸粉裡面包的是油條, 油條裡又包著蝦仁

蝦仁還是有先煎過的, 超級香酥, 蝦仁也有焦香氣

我很少腸粉吃超過一條的, 這盤我跟D先生爭食

是我今日的第一名

 

IMG_7733_副本.jpg

#奶皇包

本身對於奶皇包沒特別偏愛, 但想點些不一樣的來吃

也當飯後甜點, 一份有三顆

 

IMG_7737_副本.jpg

看起來不燙, 實際上我手指一掰, 馬上爆漿

然後我就被燙到了

 

IMG_7738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個奶皇包做的是很好吃的, 裡面的蛋黃餡非常滑順

鹹度也剛好, 有吃過裡面比較熟的蛋黃也有吃過帶顆粒的

這個不會喔, 真的像流沙一樣滑順

 

我跟D先生吃得很開心, 也因為口味我們喜歡, 月底D先生爸爸過生日

決定來吃悅品嚕, 感覺悅品更多餐點可以選擇, 非常期待喔!!

 

IMG_7751_副本.jpg

就用星巴克, 來結束我們的2016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鋁 MLD 飲茶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