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3_副本.jpg

這個聖誕節, 很幸福

 

雖然我本人就是一個討厭人多的地方, 但聖誕節就是想有點歡樂的氣氛

原本預料D先生不會回來, 早先就排定要出差, 後來因為delay變成一月才要飛

所以今年可以一起過聖誕跟跨年

 

IMG_7551_副本.jpg

D先生除了聖誕卡外, 還帶了一個軟綿綿的小雞給我>//////////////////////<

萌到我都每天抱著, 手還可以伸進去, 等於我可以一邊看書抱小雞

也可以一邊玩手機抱小雞~~~~~超喜歡這個禮物的

 

IMG_7555_副本.jpg

小雞有腮紅超可愛, 小雞冠也可愛死了><

我床上有好多隻娃娃了, 以後結婚我也要搬到新家

 

IMG_7338_副本.jpg

明年要拍婚紗了, 我也要開始計畫運動

之前一直想買耳機, 在朋友的推薦下看到nu Force,

考慮再三, 直接衝BE6i, 這家廠商同時也是今年金馬獎使用的耳麥廠商喔

品質我有信心, 加上朋友已買說音質很好, 我也購入了一個自用, 是白色配金色

而另一個灰色一看我就覺得D先生會喜歡, 於是也買另一個灰色給他當聖誕禮物

使用上很OK, 運動用也很好, 重點是隔音效果很好, 音質超棒

我用spotify聽音樂真的很不錯

 

IMG_7535_副本.jpg

最近全家偷偷跟貝禮詩合作, 推出了貝禮詩拿鐵

在抱持著嘗鮮我點來喝, 沒想到驚為天人!!!!這也太好喝了吧

而且一杯咖啡是加一整罐奶酒喔, 但喝起來比例超好溫潤順口, 有酒味又不會過苦

完全是我這個聖誕節的大愛, 完敗星巴克!!!

 

IMG_7659_副本.jpg

聖誕節在高雄要看到聖誕樹有多難?

如果說台灣沒有過節的氣氛, 高雄更是完全沒有= =.....

偏偏我就任性吵著想看聖誕樹, D先生想半天, 於是帶我來文藻看聖誕樹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文藻, 也沒想過文藻竟然會有聖誕樹(D先生說以前當兵跟妹仔過一次)

 

IMG_7638_副本.jpg

文藻是天主教學校, 從大門就開始有很多燈泡的布置, 校園非常安靜

人潮不多, 我跟D先生慢慢走著, 經過看到外國修女跟一些學生

 

IMG_7647_副本.jpg

IMG_7657_副本.jpg

IMG_7661_副本.jpg

在文藻的操場, 立著大概有2.3層樓高的聖誕樹

看到真的很訝異, 也非常醒目

我們過去時在聖誕樹附近已經有些人在拍照, 就像以前大學時, 三五個人聚在一起

一個小團體伊特小團體這樣, 配上涼涼的天氣其實很浪漫

 

IMG_7641_副本.jpg

IMG_7649_副本.jpg

在聖誕樹旁還有一個攤子, 上面展現的是耶穌的雕像

 

IMG_7640_副本.jpg

不知為何, 這一幕讓我很感動很溫暖

 

IMG_7655_副本.jpg

當天都是用手機拍攝, 畫質真的不是很好

在現場有些人是拿單眼腳架拍攝

 

我很喜歡文藻的這個氣息, 商業性很低

或許這個景點也不是太多人知道, 很多的聖誕樹都是放在購物中心或是商場

充滿著音樂跟人群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場景, 很浪漫, 可以感覺到很學生很青春的氣息

旁邊很多都是學生還有國外的交換學生

聽著他們說話, 笑著, 是很舒服的時光

因為聖誕樹在操場, 有些家長帶小朋友來, 看完聖誕樹後, 小朋友跑跑跳跳

或是在旁邊踢球, 真的也很不錯

 

文藻這邊或許適合像我這樣只想靜靜的欣賞聖誕樹的人

不喧嘩人少, 只有大大的聖誕樹上燈泡閃耀

我跟D先生看完就沿著操場走了兩三圈, 不管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聖誕樹

後來也在文藻的校園裡有座位的地方坐著聊天, 旁邊有著燈泡閃耀很浪漫喔~

 

PS: 這邊只有聖誕樹跟耶穌小攤子, 沒有任何攤位小販或是音樂, 餘興節目

如果喜歡熱鬧的, 這邊會無趣, 但如果是想要拍照或是散步, 這裡人少, 挺好的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