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7_meitu_1.jpg

2017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Chanel了!!!

我很熱愛美妝保養, 不過對於美妝保養的文章我寫的很少

每次買了新東西都想留待寫文章開箱, 卻常常一拖再拖......

這兩條口紅也是, 這兩條是我家D先生買送給我的禮物

在他出差時我有請他幫我找口紅, 色號是那時這款口紅上市時被燒得很嚴重的顏色

在機場想買, 都缺貨, 我也想說那就之後再買好了, 反正唇膏只會越做越厲害, 沒買到就是沒緣分= =+

結果後來D先生回台灣去京站靠櫃問, 發現有貨就買給我當禮物了

雖然是很開心, 但認真覺得男生很容易被櫃姐攻陷買額外的東西Orz

IMG_8028_meitu_2.jpg

本來我只請D先生買一條, 結果他兩條都買回來了

(D: 我都買比較不會買錯女朋友才不會鬼叫)

買了#50還有#58

 

IMG_8029_meitu_3.jpg

包裝就是香奈兒唇膏的一貫包裝, 真的質感很好, 整個管身都是鏡面設計

美中不足的是....這管身真的太容易沾染指紋了

 

IMG_8064_meitu_1.jpg

唇膏的設計是彈開式的, 按住金色的logo會有卡榫彈開

現在不只香奈兒這樣設計, 蘭蔻在今年周年慶新推出的口紅也是這樣設計

 

IMG_8032_meitu_5.jpg

#58 Rouge Vie

這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為何今年下半年我就像失心瘋一樣購入好幾條口紅

乾燥玫瑰色超美, 今年秋冬各家品牌也都有出這一系列的顏色

乾燥玫瑰色跟酒紅這類的色今年讓我荷包大失血, 購入了幾款發現香奈兒的這條最像

不過這兩條唇膏我打開時, 發現看到的顏色跟塗出來的顏色有點色差喔

看起來超像紅色阿XD口紅上有品牌logo, 整體很細緻

 

IMG_8035_meitu_7.jpg

畫到手上是超美的豆沙色, 這系列妝感是霧面

畫起來很滑順, 顏色色力很細緻喔, 手邊有韓妝的霧面唇彩, 一比較後真的香奈兒顏色細緻很多

 

IMG_8066_meitu_9.jpg

擦在嘴上我很喜歡那個質感, 顏色會讓肌膚變白 (我是黃肌)

既有紅色的元素, 又不會過於濃豔, 霧面不會過乾, 顏色是可以蓋過唇紋的

我擦完會用手暈開, 另一個方法會用棉花棒滾一下唇部, 棉花棒讓顏色會更融合

雖然是霧面, 但不太顯唇紋, 過了一個小時候嘴唇也不會乾到不舒服

IMG_8044_meitu_10.jpg

另外的畫法是我先上護唇膏(DHC橘管護唇膏), 再上口紅

顏色一樣好上顯色, 不會因為護唇膏把顏色變淡, 顏色一樣很美, 顏色上卻很有亮澤度

這色有人說像酒紅或吸血鬼紅, 但我覺得是不像的

因為它紅的不夠深沉, 也不會偏暗, 比較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IMG_8033_meitu_6.jpg

#50 La Romanesque

一樣是霧面質地, 顏色看起來是桃紅,跟上一隻#58完全色系不同

是紅色中帶桃色偏紫的顏色

 

IMG_8045_meitu_11.jpg

很神奇的是, 在陽光下顏色是很亮的桃色

 

IMG_8046_meitu_12.jpg

塗在手上不是桃紅色喔, 是桃色偏紫

偏紫色的口紅, 可以修飾偏黃的皮膚

也是我喜歡這支口紅的原因

 

IMG_8048_meitu_13.jpg

這是我擦很淺的一層, 用手暈開, 很像裸色喔, 一般女生都可以接受的顏色

擦去上班也不奇怪

 

IMG_8050_meitu_14.jpg

我擦完整, 整個臉的氣色超好, 都亮了

桃色偏紫, 有點活潑又不會太亮, 春夏也很適合

以上都沒擦護唇膏打底喔, 直接拿唇膏塗而已

都不會過乾不舒服

 

IMG_8052_meitu_16.jpg

一樣用DHC護唇膏打底, 馬上變亮澤的妝感

真的蠻實用的耶, 兩隻顏色我都好喜歡

 

IMG_8054_meitu_15.jpg

原本拿出來拍照時我覺得顏色好像, 實際上塗發現顏色落差很大

兩個色我都覺得好美, 而且都很實用

香奈兒的口紅真的做的很棒, 不論是實地還是妝感都很美

我蠻喜歡霧面妝感, 但霧面妝感往往擦上一段時間後變得很乾, 很顯唇紋

香奈兒是我目前用到霧面妝感擦上是怎樣的程度, 過了一兩小時一樣不會變得更乾

怕乾或是顯唇紋的可以試看看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 過年擦這個應該長輩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