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4_副本.jpg

住過WO hotel後, 讓我對於高雄的商旅或是設計旅店很有興趣

之前Wo hotel相關文章:  [Hotel]高雄" 窩WO Hotel*早餐好好吃高CP值住宿首選

換我訂房間, 抱持著不可以輸的心態左挑又選

看過評價後就下定了, 想給D先生一個驚喜

不過最後我們都不推薦XDDDD

 

IMG_3949_副本.jpg

麗馨精品商旅 (官網請按我)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229號

電話: 07 2219911

 

我在高雄找住宿地點通常都會找要有停車場的, 或是方便停車的

麗馨並沒有專屬的停車場, 當天是我先到飯店, 有詢問櫃檯

櫃台人員請我請在後面一條的巷子的停車格,記得好像是以次計費

停車算好停, 因為這人煙稀少, 所以不怕沒位子停

 

IMG_3766_副本.jpg

接待小姐蠻客氣的, 不過因為check in 櫃台跟門口真的很近

等於進出, 櫃台小姐先生就是一直盯著你, 好幾次四目相接我都有點尷尬XD

 

IMG_3767_副本.jpg

IMG_3769_副本.jpg

 

一樓的大廳是長型的, 裝潢的還不錯

有很多椅子可以讓等候的客人先稍坐

除了電梯也可以爬樓梯上去

吃早餐是在木牆之後阿

 

IMG_3771_副本.jpg

上到二樓走道五有嚇住

走廊也太暗太可怕了吧!!!照片還是我調亮很多才會是這樣

原本我拍是一片黑......

 

IMG_3785_副本.jpg

門卡跟早餐卷

我們訂的是有包含早餐, 也可以訂不包早餐的房間, 價錢會便宜一點點

 

IMG_3773_副本.jpg

一開門就看見大床佔據了房間, 不過讓我有點失望的是, 房間也太小了吧= =+

對比之下, 浴室比房間大事怎回事啊XDDD

我訂的房型還是比較好的,  而且內裡感覺有點舊舊的

 

IMG_3774_副本.jpg

IMG_3772_副本.jpg

IMG_3775_副本.jpg

IMG_3779_副本.jpg

房間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以訂購的金額來說

我真覺得這樣有點貴XD

 

IMG_3776_副本.jpg

IMG_3777_副本.jpg

IMG_3778_副本.jpg

IMG_3783_副本.jpg

IMG_3780_副本.jpg

相比較之下, 浴室我比較喜歡, 浴室加房間其實很大

或許當初的房價就是因為多了浴缸

不過以快要5000的價格, D先生也不覺得有值這個價錢

相反的, 之前的WO Hotel 好很多

 

IMG_3802_副本.jpg

隔天我們早早就來用早餐, 早餐是自助式, 樣式蠻多的

人也很多, 所以要嘛就早一點, 要嘛就晚一點避開人潮

 

IMG_3796_副本.jpg

雖然樣式多, 但屬於吃粗飽的早餐

整場吃下來, 我們最喜歡的是煎荷包蛋跟白粥

所以這次住麗馨的經驗, 我跟D先生都覺得價錢有點偏高了><

 

~~~~~Brit's MurMur~~~~~

我都在想我寫文章到底要得罪多少店家阿= =.........................

其實在寫文的當下, 距離我們去住麗馨已經一段時間了, 所以可以更冷靜地來檢視

但想來想去, 我還是不推薦的, 當然, 每個人的觀點跟接受度都不一樣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樣很好了, 可我跟D先生都覺得不是很OK

 

覺得不好的點有幾個, maybe住過的人覺得是我跟D先生難搞龜毛

可, 純粹是個人心得, 畢竟當初訂房時, 訂房網的評價是還不錯才下訂

 

✔價錢

我訂這房間, 花了快要5000, 可是房間的品質讓我覺得沒有跟價錢對等

這房間我覺得3000是剛好, 畢竟高雄比這個好價錢又公道的旅館還是有的

如果這樣的房間價錢再便宜一點, maybe我的接受度會高很多

至少Wo hotel 真的好非常多(早餐也好吃很多)

 

✔隔音不好

我可以理解商務旅館的隔音都不太好, 但在房間我早上可以聽見清掃阿姨的交談聲

可以聽到走廊其他房客的講話聲還有小孩子的哭鬧聲, 晚上睡覺可以聽到路上摩托車的

引擎聲........

 

✔陸客團

晚上我們要去吃晚餐一下樓, 發現整個大樓的大廳是滿滿的人

椅子被占滿了, 吵雜的不得了, 陸客喧嘩聲, 導遊的吆喝聲

我們要走出大門竟然擠到走不出去...看到外面有一台台的遊覽車

或許這是我的失誤, 不該找陸客團多的旅店

 

✔早餐

看到一堆旅行團, 我想就可以理解為何我說早餐是吃粗飽的

但姊已過要吃飽吃撐的年紀了, 這樣的早餐, 自己去外面買豆漿油條吧!

(好吧~這部分只能說是主觀意識, 我就是很care早餐的人)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