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5_副本.jpg

DONSRI 八十八丼

電話: 07 350 5208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1號

 

我算是很愛吃丼飯的人, 有時看到海鮮丼飯都會不自覺想點來吃

可吃過幾家連鎖的, 還有些日本家常料理的海鮮丼飯後, 覺得料少又貴

有些是分量很少, 漁貨也並不是高單價, 丼飯一晚要賣到4.500百還是大有人在

 

我跟D先生都很愛海鮮, 吃了太多義式料理, 想換換口味,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時

就發現八十八丼獲得很高的評價, 看了菜單跟價目表, 超級心動

不是因為價錢很便宜, 而是對於拿來做丼飯的漁貨都是我很喜歡的

價位雖然不是非常可愛, 但我還是拉著D先生衝了!!!!

 

八十八丼位子算好找, 這邊是一個小區, 不過麻煩的是, 停車位真的不好找

要繞一下喔, 或是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IMG_3864_副本.jpg

八十八丼採開放式工作臺, 表示對於自己的食材有自信, 不怕被客人觀賞

一樓的位子只有吧檯, 我們到時已經都全滿了, 不然就是有訂位

因為位子不多, 還是來吃前先訂位比較好喔

環境很明亮, 也是簡單裝潢

 

IMG_3819_副本.jpg

樓梯有點陡請小心

二樓其實應該是樓中樓的隔局, 不是標準的二樓

而是自己隔出來的

 

IMG_3817_副本.jpg

因屬於樓中樓, 相對來說天花板就比較矮

D先生覺得有點壓迫, 不過坐下來就沒差了

 

IMG_3820_副本.jpg

有預定, 上來桌上已經有菜單跟餐具了喔

還有一個小垃圾桶, 那個小垃圾桶我覺得很可愛耶

質感很不錯

 

IMG_3861_副本.jpg

坐定就會上熱茶, 喝光馬上添加, 服務態度很不錯

 

IMG_3821_副本.jpg

菜單封面是木頭, 印上了店名, 手感頗好握

 

IMG_3826_副本.jpg

IMG_3822_副本.jpg

IMG_3825_副本.jpg

IMG_3823_副本.jpg

這裡是以丼飯為主, 丼飯有些口味是一般的日式料理店比較沒有的食材

有生食, 熟食, 炙燒口味, 也有肉類, 但比較少, 價格也比較低

 

IMG_3835_副本.jpg

我是為了龍蝦丼飯來的, 當然菜單連看都不用看

D先生看半天, 服務人員看他挑不出來, 就推薦了隱藏版菜單

我聽到價錢有嚇到, D先生聽完覺得不錯就點了

(隱藏版菜單價錢真的不可愛阿)

 

IMG_3839_副本.jpg

#漬物

點丼飯都是套餐價錢, 會有小菜(漬物, 溫泉蛋, 味增湯, 甜點)

小菜是木瓜百香果, 很爽口脆脆的, 越吃越開胃XD

 

IMG_3838_副本.jpg

#溫泉蛋

在點餐時, 看到溫泉蛋我就想哭了

實在太害怕, 也跟服務人員講我的困擾, 乾脆給我一個熟蛋好了

店員一直笑, 也再三保證他們的溫泉蛋很好吃, 蛋是挑過的

也不會有蛋白的腥味, 蛋白已經是半熟了, 加上醬汁真的很棒

D先生看我苦瓜臉也說就點吧~反正他可以吃= = .....

 

IMG_3841_副本.jpg

一上桌我盯了好久...默默地切開它

發現真的不一樣耶, 蛋黃是膏狀, 蛋白像豆花一樣

不是液態水水的那種@@ (D:你真的確定人家知道你在說啥嗎?)

吃了一小口, 超好吃的耶~沒有怪味吃了也不噁心, 加上醬汁

我把這顆蛋吃光光

 

IMG_3846_副本.jpg

#波士頓龍蝦丼飯  $680

 

看到上桌真的擺盤是一隻龍蝦XD

超級可愛的啦~視覺上很豐富討喜

看了心情超好,除了龍蝦外, 其他食材也不馬虎喔~

都是我愛吃的, 飯量以女生來說絕對會飽, 男生的話大概是剛好(也不算少喔)

這樣680我覺得是划算的喔~因為其他料都不差

 

IMG_3847_副本.jpg

有一排龍蝦肉, 還有四種生魚片, 鮭魚卵, 鮑魚, 海膽

非常新鮮, 魚肉顏色很漂亮~

海膽很甘甜沒有怪味, 鮭魚卵也很好吃

重點的龍蝦肉很甘甜, 不用再淋醬油單吃就很好吃了

還有一點蝦膏xd

 

IMG_3851_副本.jpg

這是鮑魚還是九孔?

哈~一樣Q彈好吃

 

IMG_3852_副本.jpg

噗~龍蝦裡面的肉已經撥出來放在碗裡了, 這個單純擺盤好看

 

 

 

IMG_3850_副本.jpg

蝦腳就不是擺飾, 裡面有蝦肉, 已經先切碎剖開

我們吃的時候很方便

 

IMG_3849_副本.jpg

大螯很有肉, 一樣都敲碎了

 

IMG_3856_副本.jpg

拉出這麼完整的螯肉, 覺得自己好厲害

 

IMG_3858_副本.jpg

蝦頭也不要浪費阿~有很多蝦膏還有一點肉可以挖來吃

 

IMG_3859_副本.jpg

超級美味的~真的吃得很過癮~~~

不過...要是要點這個..........對初次約會的情侶不適合喔~

真的會吃得頗難看= =+....

我幾乎沒形象的用兩手在那邊挖肉...

 

IMG_3842_副本.jpg

#漁夫勝手丼飯 $880

 

這是固定菜單沒有的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放到菜單裡了)

一上桌連隔壁的夫妻都側目...用木盆裝好大一碗, D先生吃了超飽

海鮮料都很棒阿~~~~~

還有蟹膏跟干貝, 海膽跟鮭魚卵給的超多~~~外加兩大枚生蠔

只能說超級補, 有痛風的吃這個應該會發病吧= =

 

IMG_3844_副本.jpg

IMG_3857_副本.jpg

生蠔太大我會怕, 據D先生說很甜, 沒腥味

一口一個吃掉了..

 

IMG_3843_副本.jpg

這些海料都是我很喜歡的~超級好吃!!!!

 

IMG_3845_副本.jpg

相較來說, 魚新鮮, 但沒有亮點阿~

那個干貝又厚又甜~~~真的很讚

 

IMG_3853_副本.jpg

一點都不客氣夾走一片~超好吃~我一口吞~被干貝填滿嘴超爽

 

IMG_3854_副本.jpg

蟹膏加飯很刷嘴, 我也挖了一些來吃~

反而D先生對蟹膏還好, 所以大半進了我的肚子

 

IMG_3860_副本.jpg

#味增湯 

中規中矩, 還不錯!

 

IMG_3863_副本.jpg

#甜點

記得是南瓜泥, 蠻特別的一道甜點, 是師傅自己做的, 好吃喔!!

 

IMG_3862_副本.jpg

吃得很爽, 結帳金額也很驚人!!

外加10%服務費

 

來八十八丼吃飯我覺得很滿足,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當然這個價錢就看每個人覺得值不值得, 以6.7百可以吃到波士頓龍蝦

還有海膽, 鮭魚卵這一類比較高單價的海鮮我是覺得很超值

價錢上也不是每一道都很高價, 價位的選擇很多

品質上我們認為是新鮮有一定水準的, 如果想吃好料的, 來八十八丼不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