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4_副本.jpg

玩凝膠指甲, 只要不是用甲油膠, 都需要一個調色盤來把要用的凝膠先挖出來使用

彩繪更是需要, 常常我們畫畫都會有要一直沾取的動作, 如果手離調色盤很遠就會一直

來回, 日本就推出了一個很假掰的凝膠彩繪戒, 看到很多影片老師有使用自己也很想買

來玩看看, 無奈一查一個調色盤要好幾百XDDDDD那價錢還真不可愛

可其實那個功能上蠻簡單, 我就動了乾脆自己做一個好了

 

在尋找了很多材料後, 發現只有磁磚最適合, 日本賣的也超級像磁磚的

於是走訪了各文具店, 無奈真的太難發現...最後竟是是在大創發現這個好物

立馬打包帶走, 順便買了戒環, 就可以準備來做嚕!!

 

IMG_4009_副本.jpg

 

馬賽克磚顏色真的很美, 大小也很適中, 一包好多塊

以後自己想做幾個都很方便~

 

IMG_4008_副本.jpg

戒環我是在手工藝品店買的, 兩個35元

要找可以調整大小的, 因為做自己的手跟做別人的手放的位置會不一樣

成本就是=39+35+15元保麗龍膠=89元

 

IMG_4117_副本.jpg

應該也可以用熱溶膠代替, 不過我手邊沒有, 就去書局買了保麗龍膠

方便又經濟實惠

 

IMG_4118_副本.jpg

步驟超簡單, 就是把戒環拿出來, 找出平面的地方用酒精清潔一下

然後可以把膠擠在上面, 或是把膠擠在馬賽克磚背面

 

IMG_4119_副本.jpg

找好中心點的位置放置好, 輕壓一下

這邊膠可以多一點溢出來沒關係

因為我是用保麗龍膠, 所以我做好就這樣放置一個晚上(應該15-20分鐘膠就會乾了)

隔天就很牢固喔~~~~使用到現在3.4個月都沒有脫落的問題

 

IMG_9294_副本.jpg

我做指甲都是做在我的手上, 所以都會把戒指放在不是拿筆的那隻手

戒指的戒圍可以調整, 大拇指, 食指, 中指可以輪流帶

用在彩繪上蠻好使用的, 這個適合比較細部單色的彩繪使用, 戒指範圍比較小

也無法放很多顏色, 如果我是要用到多色不是精細的彩繪,  我就會用另外的調色盤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