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3_副本.jpg

其實我有猶豫要不要寫這個文章, 不過前一篇已經寫了矢場

就趁勝追擊再來一篇豬排飯好了

 

在勝正還沒代理進台灣時, 杏子豬排是我在台北最常吃的豬排飯

不過這一兩年有蠻多品牌引進台灣, 選擇變多, 所以光顧杏子就少了很多

 

第一次吃是在復興店, 後來是阪急, 這次在京站店是第一次用餐

原本我跟D先生在等我上高鐵的時間, 在京站不知道吃啥

走著聊著他竟然沒吃過杏子, 所以就帶他來吃看看

 

只是這次的經驗, 比我預期的還要失望很多

該說也許有了比較後, 好不好吃就立馬發現了>////<

 

銀座杏子豬排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位於京站裡面)

電話:  02 2558 6878

 

IMG_2024_副本.jpg

 我們用餐時間很早, 所以沒有人排隊

很快的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位子上了

當然也給了我們很精美的菜單~

 

IMG_2030_副本.jpg

IMG_2028_副本.jpg

IMG_2029_副本.jpg

IMG_2025_副本.jpg

因為來過很多次了, 我會吃的就哪幾種~

D先生看菜單看得很認真阿~

不得不說杏子豬排的菜色真的非常多樣

幾乎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想吃的

 

IMG_2026_副本.jpg

在看菜單的同時會送上漬蔡跟熱茶

 

IMG_2027_副本.jpg

IMG_2032_副本.jpg

 

這應該是蘿蔔乾的漬物, 我蠻喜歡的

最後都被我吃光光

 

IMG_2031_副本.jpg

旁邊有調味料跟豬排醬, 不夠的可以自己加

白色的沙拉醬我不喜歡阿~

 

IMG_2033_副本.jpg

高麗菜絲可以續, 有切絲跟切片

 

IMG_2034_副本.jpg

送上了芝麻跟研磨器, 可以自己用來加在豬排醬裡面

 

IMG_2035_副本.jpg

#蔥花蘿蔔泥里肌套餐 $290

我好像每次來這邊都吃這個, 還有送上小黃瓜跟白蘿蔔解膩

看到很多蔥花很開心

 

IMG_2036_副本.jpg

IMG_2040_副本.jpg

其實送上來我看了一下, 發現豬排是不是變小了?怎覺得好像豬肉不是很厚阿

並非我食量大想吃, 而是size好像小了一咪咪

 

IMG_2037_副本.jpg

#黑豚里肌套餐 $380

 

送上時我愣了一下, 飯呢???? 結果服務人員說飯還沒好等等送上

可...大概過了10幾分鐘飯才送上...................

 

 

送上了豬排沒有飯...這段等待期間要??? 是把豬排先吃掉然後等吃完來一碗白飯嗎?

等待的時間...豬排已經慢慢的冷了.....

而讓我覺得怪的是...這份套餐比我的貴很多, 可這樣的份量.....是否縮水的太嚴重??

(一直覺得這畫面好淒涼阿, 那豬排有點零零落落的感覺)

 

我不是不能理解因為生意太好飯煮來不及的情況, 可為何要單獨送上豬排呢???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單獨送上豬排的情況

 

同樣的飯煮來不及, 我在勝政大概三次會有兩次, 有時是味增湯來不及

如果是飯, 服務人員會先過來說明讓我們知道為何比較晚, 可沒有過只送豬排沒送飯的阿Orz...

 

IMG_2038_副本.jpg

撇開分量不談, 這個豬排的油沒有瀝乾, 所以吃起來油炸的麵衣有些油膩阿XDDDDDD

肉真的好薄喔~~~吃起來跟我的肉沒有差別太大(那為何要點比較貴的)

 

IMG_2039_副本.jpg

#蜆湯

還蠻好喝的, 點菜時知道有另一個海帶芽湯

在之後喝完我就續了海帶芽湯

 

IMG_2041_副本.jpg

#海帶芽湯

因為我想喝就請服務人員幫我續...結果服務人員碗拿在手上時

跟我說我們續湯要+10元喔.....我更是愣住XDDDDD

可能我愣住的時間有點尷尬, D先生就主動說沒關係

 

當然一碗味增湯要+10元仍然是便宜的

可...讓我很不解的是, 為何在點餐時沒有說?

我實在記不得是不是杏子一直都要加錢續湯, 可當下的感覺不好不是因為10元

而是額外的消費應該是要在點餐時就說了

為何只講說湯跟高麗菜, 白飯都可以續.....這不是誤導嗎= =

然後等到真的要續湯知道就有點尷尬的不上不下.............

 

IMG_2042_副本.jpg

當天結帳的金額XDDDD

說真的我好不想給服務費, 因不認為當天的服務品質是好的

而以前吃過幾次其他分店的杏子感覺都不錯啊~這次真的有點失望啊

連D先生吃完就跟我說她覺得還好而已, 也沒有太便宜, 肉也還好

同樣的價位, 我們都覺得勝政好吃非常多, 讓我後來想吃豬排飯時就只會想去勝政吃了

 

我知道很多人還是很愛杏子豬排, 我也不是說很難吃

而是在同類型的食物餐點上, 我覺得他並不突出

肉的選擇跟處理似乎有點退步? 這是我用餐的經驗, 如果熱愛杏子豬排的不要跟我筆戰阿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