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9_副本.jpg

通常會來吃美式餐廳, 應該都是朋友聚會或是家人聚餐比較多

我本身真的不是很愛美式食物, 無奈家裡算是大家庭

每次過節日都一定是10人以上, 要找一般的餐廳真的很難

這次用餐的是位於夢時代的friday餐廳

friday真的是老牌子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 可見得還是有擁護的客群

 

T.G.I.Fridays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

fb粉絲團

 

IMG_4473_副本.jpg

記得最流行的是我高中大學的時候吧, 甚至在大學時,  蠻多同學覺得可以來這樣的餐廳打工

表示自己很"潮", 認真想應該是在以前能來這樣的餐廳會遇見很多老外

能在這打工表示自己英文很厲害 (果然屁孩就是屁孩)

 

這些年紅白相間的招牌一樣沒變, 再次踏入總有種懷念的感覺啊~

夢時代的門面算蠻大的喔, 不過是中午用餐, 還是少了一點點氣氛

IMG_4540_副本.jpg

IMG_4474_副本.jpg

IMG_4495_副本.jpg

IMG_4494_副本.jpg

非常美式酒吧的裝潢, 人數眾多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不過中午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也有可能是夢時代店比較大所以感覺人比較少的關係

帶小朋友來用餐應該很不用擔心

 

IMG_4480_副本.jpg

菜單非常大一本, 菜單也太多了沒拍

(完整菜單請點這裡)

 

IMG_4491_副本.jpg

IMG_4492_副本.jpg

#義式油醋雞肉沙拉

我們點了兩道很類似的沙拉, 如果人少建議點一道就好

對比之下我覺得比下面的凱薩沙拉好吃喔,  因為雞肉多了油醋醬提味

 

IMG_4497_副本.jpg

#凱薩沙拉+碳烤雞肉

這道就比較一般, 就是一般凱薩沙拉的味道

不過除掉雞肉, 這樣的凱薩沙拉有點單調小貴

 

IMG_4526_副本.jpg

#自創開胃菜組合

人多點這個比較划算, 可以吃到眾多的菜色

FRIDAYS的炸類都蠻有水準的

 

IMG_4528_副本.jpg

#酥炸魚柳

魚肉很嫩, 肉很飽滿好吃

IMG_4527_副本.jpg

#紐約辣雞翅

我非常喜歡這種雞翅, 如果酸辣口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IMG_4481_副本.jpg

IMG_4493_副本.jpg

#傑克芝麻雞柳 (自創開胃菜組合)

這道上桌小朋友瘋狂搶食阿xddd熱騰騰的好吃喔~

份量不少

 

 

IMG_4488_副本.jpg

#生啤酒

不得不讚美一下, 美式餐廳的生啤酒真的都很好喝

家人有喝到續杯的

 

IMG_4496_副本.jpg

#可口可樂

小朋友專屬的口樂, 不喝酒的也可以點可樂喔

蠻大一杯, 搭餐點很適合

 

IMG_4499_副本.jpg

全部人救我最假掰, 點了調酒

會有服務人員來桌邊搖給你看

(有徵得同意可以拍照喔!)

 

IMG_4500_副本.jpg

#繽紛莓果摩西多

我點了摩西多, 算是最不會出錯的調酒

加入了莓果, 多了一點果香還不錯

 

IMG_4501_副本.jpg

IMG_4502_副本.jpg

 

 

IMG_4504_副本.jpg

#蒜香鮮蔬義大利麵

吃了一口眼睛一亮, 這個很清爽好吃

都是青菜但口味清爽

 

IMG_4503_副本.jpg

#紫蘇番茄碳烤雞肉麵

這個雞肉跟沙拉的蠻像的, 我覺得比較一般

 

IMG_4505_副本.jpg

#香辣泰國雞肉麵

屬於重口味, 也是這三盤義大利麵中我比較推薦的

腰果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GOOD!

 

IMG_4514_副本.jpg

#加勒比海海鮮飯

對比義大利麵, 這算是燉飯吧!

味道也蠻不錯的, 只是價位真的不便宜

如果不是SHARE, 一個人吃一份我覺得不值得點阿~

 

IMG_4506_副本.jpg

#傑克丹尼爾系列(雙拼)

我們點了半份肋眼牛排+半份豬肋排

 

IMG_4507_副本.jpg

牛排我只吃了一小口, 因為顧慮到小朋友, 這是7分熟阿xdddd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過熟了

 

IMG_4516_副本.jpg

#碳烤豬肋排

有點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前一個半份不夠吃又加點了一份, 沒想到就吃不完了

豬肋排比牛排還好吃喔~來這裡來是點招牌吧!

 

IMG_4539_副本.jpg

#壽星甜點

如果有慶生先告知會準備甜點

這個是兩球冰淇淋xd

 

IMG_4538_副本.jpg

我們自己有加碼冰淇淋蛋糕

一拿出來, 餐廳附送的冰淇淋就弱掉了....

 

吃完覺得果然自己不年輕了

因為吃到後來有點膩,純粹是個人不喜,如果朋友要聚餐或是慶生

這類的歡樂場所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有小朋友的家庭來這吃也不怕吵,餐點也算老少通吃

如果真的要點餐,多人是划算的,只有一兩個人找別的餐廳應該會比較適合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