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3_副本.jpg

有要籌備婚禮的新娘, 應該都對verywed不陌生吧

這一年我也都默默地有follow, 在上面看見很多新娘的分享真的受益良多

正巧看見有在徵選婚禮特派員的活動, 我就去應徵, 沒想到幸運的選上了

也才有今天這個囍餅的試吃分享

 

我的喜餅分成中式跟西式兩部分, 西式的部分選擇比較多

但要找到好吃的中式喜餅真的就要花一番功夫

南部最有名的就是舊振南, 奇華也算是有名的港式中餅

雖然中餅是媽媽拿主意, 不過在下訂前, 還是希望多看多比較

所以這次看到開璽的活動讓我很想找不一樣口味的中餅

吃完後真的大力推薦!!!

 

開璽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4

電話:  02 2258 6156

官網請按這

粉絲團請按這

 

IMG_9425_副本.jpg

除去外紙箱後, 看到喜餅盒眼睛都一亮了

不是傳統的大紅色或是盒蓋上燙金寫著店家資料

而是桃紅色!! 還是霧面的, 手感很不錯

這外殼比較像西式喜餅的模式了

在中間除了一個囍字沒有其他的文字裝飾

 

附贈的袋子不是紙袋是塑膠袋, 一樣是桃紅色

紙袋上就有店名

 

IMG_9429_副本.jpg

裝起來的樣子

袋子是剛好裝一個餅的大小, 蠻好裝進去的

提起來也不錯

 

IMG_9424_副本.jpg

IMG_9426_副本.jpg

打開是一斤(600g)的大餅

使用真空袋密封, 對於衛生跟保存日期比較好

IMG_9428_副本.jpg

IMG_9427_副本.jpg

一斤拿起來頗有份量, 除了我試吃的一斤包裝外還有很多口味可選

也有不同重量或是大小的包裝

 

題外話:

我老木就覺得至親給的餅就要比較多比較貴重, 所以往往在至親的中餅上都是挑6個一裝

這一點就要看人了, 也是有很多一視同仁的, 只是我家長輩會覺得至親(姑舅姨)包的紅包都比較多

感情也深厚, 所以給比較彭湃的餅是應該的

 

IMG_9466_副本.jpg

口味: 招牌狀元餅

撕開真空包裝, 大餅本身屬於比較軟一點的

有些大餅的外皮都會做比較有硬度, 開璽的大餅是比較軟的喔

 

IMG_9470_副本.jpg

切開還沒吃就聞到很香的滷肉味, 加上鹹蛋黃看起來很誘人啊~

 

IMG_9467_副本.jpg

我在控制體重只能吃這樣一小塊的一半.....剩下的進了D先生的胃XDDDD

 

IMG_9468_副本.jpg

除了滷肉, 蛋黃, 還有綿軟的綠豆泥

三者加一起既不衝突反而味道很和諧

當天試吃有我, D先生, 我爸媽

對這個餅都很讚賞喔! 也很意外現在的大餅可以做的那麼好吃

(爸媽就只知道舊振南, 其他餅店都不知道)

 

嚴格來說缺點的話......

...以老媽年紀63的口味來說, 甜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甜度&熱量算是很多人對大餅的印象, 也因為這個印象讓很多年輕人對大餅沒興趣

以我個人來說, 甜度是剛好的5~5.5分

因為這幾年我們對於甜度的接受度大為降低, 所以才會覺得有點甜

不過餅店做生意不是為了滿足少數人的口味, 相反的這些口味應該都是大眾可以接受

所以這個缺點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還好的

至於熱量........哈哈哈.............都要吃大餅了還要在乎熱量嗎?

 

吃完我很意外, 本身我是個對大餅無感的人, 

但開璽的大餅很不錯吃, 配上熱紅茶真的很適合

我們四個人吃不多, 剩下的半個給D先生帶回去跟媽媽分享

隔天也是客人來就吃光~

看來開璽應該可以列入我的中餅口袋名單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