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9_副本.jpg

前一篇: [Travel] 2016新年日本關西-京阪奈5天4夜之旅**美妝保養戰利品分享**必買真的一定要買嗎?

寫完前一篇還沒有寫第二篇我又飛了一趟大阪, 乾脆把兩次飛日本買的藥品放一起分享好了

有些有重複有些沒有, 在第二次飛日本後, 花在藥妝的錢並沒有比較少, 但以數量來說卻少了很多

第二次買的東西都是自己跟家人實際要用的, 大家說的必買就不太跟風了

建議還是買需要的就好喔!! 尤其使是藥品有保存期限, 要適量購買阿XDDDD

 

IMG_5581_副本.jpg

照片 014_副本.jpg

照片 229_副本.jpg

#wakamoto 若元錠  1000錠

這應該是大家去日本都會帶的, 我們也帶了回來要送長輩

我跟D先生都有買, 送爺爺奶奶很適合

在不同的藥妝店有不同的價位,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比價

我買1680日幣, 我覺得跟台灣價差有點大, 台灣好像是賣800多台幣

有需要的可以帶喔!!

 

照片 015_副本.jpg

照片 263_副本.jpg

#武田和利他命強效錠 270錠

這個也是長輩喜歡的藥品, 台灣賣得比較貴, 真的有價差

我兩次去都買, 路上會很多藥妝店店員舉牌子說他們家的這個便宜

所以可以比較一下, 我兩次買都不到5000日幣, 用樂天卡多2%優惠

我是買回來給爸媽吃的

 

照片 019_副本.jpg

照片 020_副本.jpg

照片 018_副本.jpg

照片 242_副本.jpg

#EVE 止痛藥

EVE應該不用多介紹了,我去買的時候還多了很多加強版

網路上也很多分析,去之前我也打算要買,考慮了很久我還是買最一般的白底藍字,因為我都沒使用過

不是很清楚一般型的止痛藥是不是已經夠用, 只買了一盒60錠

回來使用後我覺得一般型已經夠用了, 偏頭痛或是生理痛真的有效

建議想買的人可以先買一般型的, 也許已經夠用了喔~

 

063._副本.jpg

#綜合感冒藥

D先生到日本當天就生病了= =.....

這是去藥妝店隨便買的感冒藥, 三天份

他吃了睡醒隔天就好多了喔, 如果救急可以快去買來服用

 

照片 256_副本.jpg

#大正製藥 感冒藥 錠劑

很多人買粉包, 我買了錠劑, 不過這罐適合有一咪咪感冒徵兆就要吃

如果已經很明顯或是很嚴重, 吃這個就沒效了XD

 

照片 245_副本.jpg

#大正製藥 咳嗽膠囊

我去日本時在咳嗽, 咳了一陣子了, 想說買個成藥回來治咳嗽.....

但這個完全是吃心酸的xd一點用都沒有可以跳過不用買

 

照片 083_副本.jpg

照片 013_副本.jpg

照片 258_副本.jpg

#大正製藥 腸胃藥 粉包

我買了幾款大正製藥的藥品, 最有效用的應該是腸胃藥吧!

也蠻多人會帶這個回來, D先生很推薦我買, 我就帶個一盒回來備用

唯一缺點就是不好吃

 

照片 087_副本.jpg

照片 382_副本.jpg

照片 226_副本.jpg

#太田胃散 罐裝

我比較推薦太田胃散, 對我來說跟大正差不多效果, 我個人是覺得比大正的有效

不過出國前我已經有一盒粉包, 這罐是幫親戚買的

推薦買一包一包的粉狀, 旅行隨身攜帶都很方便

這個比大正好吃太多了!!

 

照片 012_副本.jpg

照片 257_副本.jpg

#便祕藥

這是買給奶奶服用, 日本真的賣這類的藥超級多, 我也不是很懂就隨便拿

據說是有效啦xd

 

IMG_6170_副本.jpg

#筋骨保健

買給外婆, 對於老人家的筋骨保健之用

 

照片 023_副本.jpg

照片 024_副本.jpg

照片 291_副本.jpg

照片 079_副本.jpg

照片 243_副本.jpg

#眼藥水

眼藥水幾乎是台灣人去必買的選項, 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當禮物

在那邊也看見台灣瘋迷的小花眼藥水....但我沒買, 其實小花眼藥水真的是被炒起來的

日本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 比那個好用的眼藥水非常多ㄨㄛ

都買一些台灣少看的牌子,買了六罐只留一罐自己用, 剩下的都送人了

 

照片 234_副本.jpg

台灣賣300台幣...這個我買連300日幣都不到xd

難怪一堆人搬貨

 

IMG_1896_副本.jpg

我自己留了這一罐, 因為眼睛疲勞使用

常打電腦或是划手機的真的需要保養一下

這罐算有藥性, 不能帶隱眼使用喔!

 

IMG_6175_副本.jpg

#人工淚液

比起眼藥水, 我更推薦這款人工淚液

裡面是一小罐一小罐的人工淚液, 攜帶方便而且保鮮

我跟D先生都各帶了兩盒, 愛用中

 

693_副本.jpg

#嬌生 ok蹦

我其實非常愛收集ok蹦, 對我來說ok蹦是最常使用的貼布

小傷口或是穿鞋子磨破腳跟都非常好用

也是我隨身攜帶的藥包必備藥物

台灣也有出嬌生...可是日本的黏性比較好XDDDD

尺寸眾多, 要是還有去日本我應該還會再買幾盒

有些尺寸台灣比較少見, 有需要的可以買個一盒用看看喔

 

IMG_6179_副本.jpg

#酸痛貼布

這個很可以買, 也很多人帶貨, 我是買一盒自己用

黏性很好, 真的痠痛可以貼, 不過要看一下尺寸

因為尺寸分很多種, 我常肩頸酸痛會貼, 只是買錯尺寸有點小><

 

照片 252_副本.jpg

#溫熱貼布....

完全是被D先生放火才買, 他是買給奶奶用的

貼在肩頸有溫熱感改善血液循環

 

照片 213_副本.jpg

照片 211_副本.jpg

不過我只用了一片就把兩盒送人了= =

實在太無感...溫熱的程度也太弱了吧~這樣是要改善蝦毀XDDDDD

只能說你就想成買個肩頸暖暖包(暖暖包還比較熱一點)

 

照片 241_副本.jpg

#美體保健

日本出非常多這種減肥或是排便暢通的東西....

我也淪陷買了一些....

 

照片 029_副本.jpg

IMG_2726_副本.jpg

IMG_2728_副本.jpg

看到第一名我就買了, 印象中也不是太便宜

一天吃一顆...但....我沒太大感覺

 

照片 030_副本.jpg

照片 031_副本.jpg

照片 032_副本.jpg

我比較推薦買B群或是鐵劑這一類的保健產品

台灣比較有名的是DHC, 我也買了, 不過去到日本, 我偏好買ASAHI

這類的保健產品比減肥或是酵素我覺得來的有效

(也許因為我本身就沒有排便問題所以無感)

 

照片 016_副本.jpg

照片 073_副本.jpg

照片 075_副本.jpg

#Chocola B群

現在台灣也有進了, 代言人是kevin, 台灣的價錢當然還是比較貴

雖然在日本也不是很便宜, 種類真的出很多, 可以選擇適合的買

 

照片 261_副本.jpg

我挑了紅款 & 藍款

都是自己要吃的, 我是覺得蠻有感的

至於不同的品項針對什麼功效就自己google一下嚕~

 

照片 009_副本.jpg

照片 259_副本.jpg

照片 265_副本.jpg

照片 248_副本.jpg

4152_副本.jpg

#防蚊液 & 止癢液

之前就有收過朋友送的藍瓶止癢液, 我自己這次去也帶了一瓶藍瓶還有照片中的粉紅瓶

還有另一牌子的止癢液, 我覺得效果都不錯, 蠻推薦粉紅瓶的, 因為體積小, 女生放小藥包或是化妝包

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防蚊液就真的是瓶子很可愛買的, 只能防蚊, 但對小黑蚊無效

有效時間也比較短, 私心覺得台灣買的防蚊液效果比較好

 

IMG_6173_副本.jpg

#手部濕疹藥

媽媽或是常做家事碰水, 手患有濕疹的可以買來用看看, 是有效的喔!

 

IMG_6180_副本.jpg

#牙膏

台灣已經有進口來賣了, 用起來感覺蠻不錯的耶, 是可以囤貨的商品

只是有點重XD

 

照片 253_副本.jpg

#晚安美腿襪

跟風買的...然後覺得沒啥效果, 多運動抬腳我覺得比較有效

 

照片 322_副本.jpg

#電動牙刷

除了藥品, 我也買了電動牙刷

GUM是我很喜歡的牙齒保健品牌, 到現在還在使用

不過D先生的壞了, 我們買中間的這款, 台灣也有賣了

 

照片 010_副本.jpg

55_副本.jpg

#放大鏡指甲刀

買回來給爸的, 不過用了兩三天就被嫌棄....

爸說這個放大鏡有些角落是無法照到也不好剪, 可以不用買

 

527_副本.jpg

#比基尼線除毛刀

這個很好用, 除比基尼線的好幫手, 記得很便宜, 好用

女生真的很需要買一隻

 

照片 527_副本.jpg

#刮鬍刀

蠻多男生會來日本買刮鬍刀或是替換刀片

只能說日本比台灣便宜很多, 男生有想買刮鬍刀的可以來日本買, 有一定價差

D先生就幫朋友買了一堆替換刀片

 

照片 513_副本.jpg

#阿愣行動電源

D先生有一個阿楞行動電源, 非常可愛, 不過他是買最大容量有點重

這次去日本我看到很多不同容量的阿愣, 也買了一各回來, 我買小長方體的

很好用喔,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以為不多, 光是整理照片就超級累得, 買的藥品部是自用大部分是給長輩

日本真的有很多可以好買的, 不過最好衡量一下, 藥品還是不要囤貨太多比較好

上面的藥品我有的都只買一份, 卻用到現在還在使用, 除非是要送人

否則藥品囤貨1到2分就非常足夠了, 等用完就可以再飛一次日本補貨嚕(誤)

 

PS: 以上商品大部分台灣都有進口或是有代購, 真的喜歡價差不大其實也不用去日本買啦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