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5_副本.jpg

#並非我要把照片用成這樣, 餐廳實在太暗了臉都是黑的

 

跟D先生在一起後, 去台北大部分時間都跟他在一起, 跟朋友聚餐的機會比之前少

不過本來我就不是很愛一大群人這樣, 所以也還ok, 但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朋友

還是會出來吃個飯聯絡一下

 

難得的是這次我要吃飯的是男生>////<哈哈哈哈~

是我之前的好同事KENNY, D先生也見過啦, 我出門有報備, D先生不太會因為這種事情不高興

再說KENNY在今年也要結婚嚕(婚期跟我差一個月, 老婆也是我們的同事), 所以這頓飯吃得蠻開心的

因為KENNY是我以前公司很不錯的同事, 在工作上幫我很多, 私交上也是很談得來的朋友

而今日用餐的餐廳, 更是讓我們吃完決定一定還要帶朋友來吃, 真的很棒!!

 

IMG_4212_副本.jpg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B1

電話:  02 2731 6633

粉絲團請按這

 

位置就是在忠孝SOGO隔壁巷子, 有一家FRIDAY'S, 它在地下室, 有一個樓梯往下走

一開始覺得好怪喔, 看不出來很多人, 一走下來發現鬧哄哄

人多到爆炸, 當天要不是有先訂位應該是吃不到

人真的超級滿, 還一堆人排隊, 我們也被安排在小角落的兩人桌

 

IMG_4213_副本.jpg

餐具已經放置好, 也會提供水

我們就看菜單等人過來點餐嚕

整間店很熱鬧, 真的很有小酒館的熱鬧氣氛

環境我很喜歡, 只是燈光真的昏黃不好拍照

當天我們是用晚餐

 

IMG_4217_副本.jpg

IMG_4214_副本.jpg

IMG_4215_副本.jpg

餐點眾多, 晚上都是單點

除了常吃到的PIZZA, 義大利麵外還有很多開胃小菜可以點來SHARE

 

IMG_4218_副本.jpg

#鐵板蒜味油封海鮮  $220

這個推薦必點, 超級好吃耶!!!!!

 

IMG_4219_副本.jpg

鐵鍋看起來小小一個, 但料很多

這樣一份兩人分食剛剛好, 海鮮很鮮甜

調味剛好, 很燙喔, 不要以為沒有煙就不會燙

油封的做法, 橄欖油的味道很香, 不是噁心的油味

拿麵包沾取超好吃, 我們吃完都有種再來一盤一樣可以吃光的感覺啊~

 

IMG_4220_副本.jpg

這個麵包也是自製, 上桌熱呼呼的, 我個人吃完是意猶未竟

 

IMG_4227_副本.jpg

#墨西哥醋漬辣椒酪梨

餅皮跟剛剛的麵包很像喔, 很有窯烤PIZZA的味道

 

IMG_4230_副本.jpg

點PIZZA時會附上一壺辣椒橄欖油給客人淋在PIZZA上

我覺得淋上後味道更豐富, 非常好吃喔

 

這個PIZZA口味我喜歡, 但如果料多一點更好

現在的菜單好像有做調整了

 

IMG_4222_副本.jpg

#可以看出來我們很壅擠的坐在角落

#一個下班後趕到一個是出差結束過來

 

IMG_4231_副本.jpg

打卡會送一杯紅酒或是白酒, 杯子超可愛

當天我們選紅酒喔~冰冰涼涼的意外跟PIZZA好搭

 

IMG_4226_副本.jpg

#辣味茄子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點的, 拿茄子做義大利麵的料理不多

我們都喜歡茄子就點來吃看看, 食材非常簡單

可味道不俗, 不排斥茄子的應該會喜歡

茄子多汁, 紅醬的番茄濃郁, 加一起味道很順口

 

這次的用餐吃的開心聊天也很愉快,  很快我就揪D先生二訪

換成吃中餐, 中餐的cp值比較高喔~感覺很划算

 

IMG_6309_副本.jpg

+99元有湯, 飲料跟冰淇淋, 一個人點個主餐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IMG_6315_副本.jpg

不過我們這天用餐前半段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沒訂位直接過去

然後安排我們做在出餐口的吧檯....位子不好坐以外, 真的來來往往太吵雜

吃到後來我都有點發火了!(因為某人一直要我忍耐...講到我火都上來了)

後來是有位子讓我更換好才舒服點(當天我膝蓋頂到有瘀血了)

 

IMG_6318_副本.jpg

#我前面就一直有人在拿取刀叉, 做飲料很吵

#面前還掛著兩排水晶杯超怕自己撞到

 

IMG_6319_副本.jpg

#沒錯我旁邊就是所有人取飲料的地方

#那杯水是我的可見到多近阿越吃越煩躁

#店員討論, 吆喝, 抱怨聲不絕於耳我完全無法跟D先生聊天

 

IMG_6317_副本.jpg

#今日湯品-玉米濃湯

表現一般, 不難喝但也沒啥好說的@@

 

IMG_6322_副本.jpg

#我們都點了冰茶去冰, 所以只有8分滿

都是花茶任選

 

IMG_6323_副本.jpg

#牛肉千層麵

D先生又點了怪東西xdddddd

千層麵是我最不會點的選項, 甚至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道菜

一上來四四方方像一個方塊

 

IMG_6324_副本.jpg

還沒吃我愣了一下, 因為表面很乾, 而且怎麼覺得形狀有點變形= =....

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XD

 

IMG_6326_副本.jpg

店員在我們已經切割後過了一下子才過來問要不要起司

感覺起司絲加上去好吃多了

 

IMG_6325_副本.jpg

裡面很濕潤, 但外皮真的過乾了

味道就是紅肉醬的味道, 我覺得表現得不突出就SO SO 

 

IMG_6327_副本.jpg

#JAPOLI特色拚搭

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很不賴, 有經典瑪格麗特, 煙燻鮭魚, 明太子海鮮, 照燒雞肉

個人偏愛瑪格莉特跟煙熏鮭魚

一樣淋上辣椒橄欖油超好吃

 

IMG_6321_副本.jpg

#水牛城辣雞翅  

這個大推, 我很喜歡酸酸辣辣的口感

而且都只有有肉的上節翅喔

 

IMG_6320_副本.jpg

有分大小, 我們點了小份12隻, 120很划算

不用沾醬就吃到舔手指了

 

IMG_6328_副本.jpg

#北海道霜淇淋

雖然是套餐附贈, 分量十足

 

IMG_6329_副本.jpg

一杯真的量好多, 淋上焦糖很濃郁

我只吃了一半就給D先生處理了

 

 吃了兩次, 我還是給正面的評價

PIZZA, 義大利麵是強項, 如果人數不多就針對這兩樣下手

撇開座位問題, 來這不要點太冷門的食物(EX: 千層麵)

要採雷的機會應該不高, 有機會我還是很願意帶朋友來吃

因為義大利麵跟PIZZA真的表現很棒!!

ps:菜單定期會調整喔, 還是以現場菜單為主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