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3_副本.jpg

繼上一篇: [Travel] 2016新年日本關西-京阪奈5天4夜之旅**Lawson超市&販賣機也好買好好吃**

我對於日本超市真的非常喜愛, 但也不是非常狂熱到必買必逛的程度

其實對於超市或是零食類的購物,  我都採取隨性的態度

出國旅行除非是早已經計畫好的, 不然我真不覺得有需要大老遠的去尋找

找自己方便的超市, 不管是哪一家, 應該都會有尋寶的樂趣

第二次去我們住的旅館最近的是7-11, 跟第一次大部分是lawson不同

這次三天我們都只去了7-11, 或是販賣店, 當然也發現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只能說日本超市真的太強大了啊!!!!!!!!

IMG_5609_副本.jpg

買對多的其實是飲料, 在台灣我不喝飲料的

可去了日本, 那麼多可愛的飲料, 真的忍不住啊XDDDDD

 

左邊是台灣就買的到的午後的紅茶, 我買檸檬紅茶口味, 不過還是買紅茶就好

中間是我大推的咖啡調味乳, 瓶子太可愛, 加上有漢字寫"130年的品質..." 我就買單了

如果有看到這個牌子的可以買喔, 我覺得很好喝耶, 牛奶味很濃, 咖啡也剛好不死鹹, 大推

果菜汁則是只要找果汁100%的幾乎沒踩過雷!!

 

IMG_5815_副本.jpg

右邊的烏龍茶...ㄟ...就是烏龍茶....沒啥好介紹的, 是為了每天我們要喝大量的茶水所以買大瓶的

除了買的茶飲每天我們都喝掉好幾瓶礦泉水啊

 

IMG_5816_副本.jpg

#7-11 奇異果乳酸菌

日本的7-11有很多自家出的飲品, 這款我非常有興趣

因為台灣沒有出, 價格不貴熱量又很低, 看起來很厲害

還蠻好喝的, 出乎我意料, 有看到的可以買來喝看看, 很清爽!

 

IMG_5819_副本.jpg

這是販賣機買的, 一樣是咖啡調味乳, 日本的咖啡牛奶都做得很有水準

比較起來我喜歡上面那一款!

很欣賞日本的包裝都小巧, 女生喝真的比較不會有負擔~

 

IMG_5820_副本.jpg

#實體水果果凍

這是D先生的最愛, 在台灣也常買

來這想吃看看當地的,  一樣很好吃喔, 不過在日本價格也不會很便宜

私心覺得台灣買就好(寶雅特價48元比日本便宜)

 

IMG_6047_副本.jpg

#伊右衛門 濃茶(綠茶)

日本非常多茶類飲品, 綠茶類的做的都很有一定水準

這罐濃茶, 我覺得很像剛泡好的綠茶, 會回甘

好喝推薦!

 

IMG_5942_副本.jpg

#Cream Cafe 奶茶(咖啡?)

已經有點忘了是奶茶還是咖啡....但只能說....不好喝....

應該說是太甜...我喝了兩口就給D先生了

 

IMG_6195_副本.jpg

IMG_5610_副本.jpg

#梅肉片

#水果軟糖

 

IMG_5617_副本.jpg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梅子但不愛啃梅籽的人, 強烈推薦買這個

把梅肉壓的扁扁的, 很像口含片的厚度

我第一次先買一包, 實在太好吃, 後來就去囤貨了!!

記得一包好像合台幣20元XD

很輕很好攜帶, 我在日本每天都有吃~是可以囤貨帶回來的好物阿

台灣也有賣但價格就貴了一點嚕

 

IMG_6238_副本.jpg

IMG_5618_副本.jpg

挑了幾包軟糖, 我跟D先生真的很喜歡軟糖QQ的口感, 我們也不懂日文就看架上

那些包裝喜歡就拿了...沒想到每一種都好好吃阿~

不管是藍色包裝的軟糖, 有不同形狀, 不同口味, 還是下面一顆顆圓型的葡萄軟糖

絕對都比前陣子風行台灣賣的貴三三的那個日本軟糖好吃100倍!!!!!!

如果有去盡量買當地不同口味的軟糖試試看, 價格真的很可愛以外, 說不定會發現很多好吃的口味

我有觀察一下...台灣人瘋搶的那個軟糖真的只有台灣人在買XD日本當地的人真的很一般阿

所以美妝店都把那個軟糖拿去門口招攬生意...可除了觀光客還真沒幾個當地人買XD

 

照片 302_副本.jpg

#ASAHI 口含錠

這個是D先生很喜歡買的, 口味眾多,  其實蠻好吃的

而且盒子厚度像一張名片一樣, 一樣是好囤貨的商品, 買一盒都不重

也蠻好吃的, 我自己只挑了限定或是少見的口味, D先生喜歡藍色的薄荷口味

因不同季節會出不同的口味限定, 算是很有趣的糖果

 

IMG_6236_副本.jpg

#blend stick

IMG_6237_副本.jpg

IMG_6341_副本.jpg

 

IMG_6338_副本.jpg

IMG_6339_副本.jpg

#Maxim stick

這兩種在台灣都有, 我也都買過, 會買純粹是因為日本便宜

但這兩種也是我很喜歡的方便飲品, 包裝做的很棒

比較之下我更喜歡maxim, 奶泡更濃郁綿密

 

IMG_6192_副本.jpg

#抹茶布丁

有看到的話記得搬個5盒阿, 真的好吃!!

一盒有兩個布丁, 還有附上一包抹茶醬

不過我單吃已經很濃郁了, 布丁是綠色的喔

非常值得買回來分朋友同事吃!!

 

以為大概不多, 我們真的就是隨性的買想吃的

沒想到整理照片才發現也是一大堆

日本的超市真的非常多食物可以挖寶, 難怪去日本光是在超市就會噴一堆錢

不過能吃到一些台灣少見的飲料或是零食, 應該是去旅行的一個收穫

建議買食物都先買個1.2個吃看看, 日本的包裝太會騙人, 也得包裝精美但不一定合口味

先買個當場試吃, 這樣才不會亂囤貨阿xddddd

(D: 你有說服力嗎你?)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