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5_副本.jpg

相關文章:  [Buy] 三款日本購入好用整髮器/捲髮器**Tescom捲髮器**Panasonic離子夾 EH-HV22**Monster大風量吹風機**三款不一樣產品各有所長

上一篇我有寫到我去日本購入的整髮器跟吹風機, 在頭髮這一個部分

我實在是下了很多功夫, 而越研究, 才發現真的有很多工具對應不同的造型跟髮長

當然我買這些電捲棒是慢慢收集, 不是失心瘋一次就買足,  也許單價都不是很貴

加一加也是不少錢, 還是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跟需求性購入會比較好喔!!

 

電棒這個東西, 造福了很多女生, 我的頭髮因為是細軟髮, 設計師完全不給燙==

不只有seven說過, 而是從台北到台中高雄的設計師....基本上都是不給燙><

原因是細軟髮本身的髮性很容易直掉, 燙完大概一個月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我現在頭髮及腰, 容易直又細, 加上頭髮的重量, 還是乖乖用電棒就好

這也是為何我發了好幾篇染髮的文章卻沒見過我發燙髮的文章的緣故

 

之前有提過的造型夾跟電捲梳難道不夠用嗎?為何還要購入電捲棒?

不是不夠用喔, 它們現在還在服役中, 但因為頭髮長度的改變, 我使用的工具也會跟著變換

造型夾變成我拿來整瀏海的首選, 電捲梳是我拿來快速順髮又想要走氣質路線的工具

真正要約會或是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 我還是會用電捲棒來做造型

加上這次購入的電捲棒, 我總共有三隻電捲棒了喔!這一隻也是目前最常用的

使用一段時間發現是手邊三隻電捲棒最好用最適合的, 就來推薦給大家~~

 

挑選電捲棒我自己有幾個小tips:

✓重量要夠輕,不然手會酸, 出外旅行也方便攜帶

✓材質讓頭髮的破壞程度降低, 頭髮不會用完就壞掉

✓價錢要合理

✓捲度要夠持久, 捲度跟尺寸有關, 越大尺寸越自然但也容易直掉

 

原本我有25cm & 38cm 的電棒, 但頭髮越長25cm的電棒要捲很久而且捲度太小

38cm的電棒捲度太大, 雖然捲完的捲度好看, 但一個小時後就直, 加上重量實在太重

讓我每次用完手都超酸, 25cm使用到現在已經8年, 開關有點秀逗了, 38cm使用年限是3.5年

都是跟當時的設計師購入, 也因為這樣讓我一直在尋找替代的電捲棒

找著找著就找到了飛利浦完美髮梢陶瓷溫控電捲棒 BHB868

有詳細的閱讀了它的材質跟官方說明, 實際去把玩了一下才決定購買

比較了價錢發現購物平台都差不多, 最後是趁週年慶我在漢神百貨購入

用掉了600元禮卷, 等於這支電棒我用了1000多元入手

 

IMG_9105_副本.jpg

購買時完全沒有現貨, 櫃姐說這支真的賣很好, 我登記時已經大概有2.30位登記

需要等上一個月才拿到>\\\\< 大概三個禮拜就打電話請我去取貨了

前後兩次遇到不同的櫃姐, 大推漢神飛利浦的櫃姐啊, 態度很好, 我去的時候看到

他們服務別的客人, 就算沒有購買都還是笑瞇瞇, 也很用心講解, 包括自己購買詢問

相關的事情他們也都會認真的回答你, 服務態度很不錯

 

IMG_9107_副本.jpg

會心動挑選這支, 主要是他們的材質是角質塗層的技術更保護頭髮, 加上適合的對象就是我這樣的長髮族群

買的當下, 是半信半疑官方的說法, 使用了有三個月, 其中包含我染髮過後使用

髮質還是很不錯, 頭髮的損傷程度比之前我的電棒還要好耶!

 

IMG_9106_副本.jpg

多少還是要看一下產品規格跟產地啊~(職業病)

有兩年保固, 不過只要正常使用, 除非拿到瑕疵品, 兩年真的不會壞~

 

IMG_9108_副本.jpg

內容物非常簡單, 就電捲棒, 保卡

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防護套

我只好拿自己現有的來使用了><

 

IMG_9109_副本.jpg

IMG_9161_副本.jpg

8種溫控設定,還有可以上鎖的功能

之前兩隻電棒我在使用時常常按到讓溫度跑掉

現在有這個功能就不怕了!

建議溫度大概是170-190之間, 超過190對頭髮就很傷了

 

IMG_9162_副本.jpg

IMG_9110_副本.jpg

這隻我很喜歡的除了顏色(我愛紫色)

還有前端的防熱(黑色頭, 我有摸真的不會燙)

開合很輕鬆舒服, 要用的力道不大卻很緊密喔

不會有合起來卻夾不緊的狀況

 

IMG_9111_副本.jpg

另一個讓我稱讚不已的是這個立架, 有買過電棒的女生就知道

電棒一定會有一個立架, 讓你操作一半時可以放置桌上不至於燒壞底下的家具

但這個立架非常多廠商都是做金屬的, 金屬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一但放久了金屬會很燙

前兩支電棒都是金屬的立架, 我就被燙過手指= =.........這隻的立架我很喜歡

不但穩而且不燙操作上也不會卡頭髮!

 

IMG_9157_副本.jpg

先來看我的頭髮><...我從漢神回家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這是洗完頭吹乾頭髮後的樣子, 超級直!!

(原諒我的素顏......不是很有神阿)

 

IMG_9159_副本.jpg

IMG_9163_副本.jpg

這應該可以看出來差別吧= =+.....

因為剛洗完頭保水度很好, 我第一次用都停留5秒

捲度是我喜歡的, 而且我反覆檢查髮尾, 都是完好的

有些電棒是捲完髮尾會像臭輝搭那樣~))))))))

 

IMG_9166_副本.jpg

IMG_9168_副本.jpg

IMG_9170_副本.jpg

請原諒我的亂捲~哈哈哈哈

當晚我一下子內捲一下子外捲, 因為沒有要出門了

所以我直接拿來測試電棒, 有調170度跟190度, 停留秒數8秒跟5秒的差別

還有內外捲的方式~總之我試了大概40分鐘吧~

頭髮髮質都完好, 捲度剛好是我要的, 要我挑毛病還真的就只有沒有隔熱套這一項

 

要辨別電棒好壞, 除了本身的材質外, 使用者的角度跟手感是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點

因為我們一般手拿的重量感跟實際操作時的重量感是不同的

這一支使用上的手感很輕, 造型上還真的沒有太多問題

現在我原本的兩隻電棒默默地打入冷宮了>///<

這真的是一隻抵三隻的好用電棒, 如果有想買一隻好用的電棒, 這隻真的不會失望的!

 

PS: 有另一款金色管身, 是38mm, 櫃姐說也是熱賣款, 僅供參考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rit's space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 你的素顏很美啊
    完全看不出來>///<
    怎麼保養的啦~~


    PS電腦剛拿到~~現在才有空看文章
  • 怎麼保養喔= ="""""就該上的都有上~但一次全臉保養不要超過5種...一周要去角質~然後勤敷臉= =.....我保養的產品大部分用醫美的@@ 素妍臉很暗沉阿~因為我是健康肌膚不是白肉底XD打燈光才會亮Orz...

    你電腦怎麼了阿?? 難怪都看你只PO FB ~文章PO的很少了

    BJgarden 於 2017/06/05 09:32 回覆

  •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 http://kaohsiungtoeat.pixnet.net/blog/post/216576509

    哈哈 看我這篇
    就是電腦壞掉 修好又中毒
    又壞掉AGAIN XDDD 所以將近一個月沒電腦用
  • 我看完傻眼了~哈哈哈哈哈~~~不要理不該理的人啦, 我寫文章也有收過店家私訊我跟我說改了地址啥的~我也是馬上更正
    但~我覺得這是正面的合理的...
    至於那些說叫你去看書還是啥的~ㄟ....可以請他寫一篇出來看一下嗎?

    食記本來就是主觀跟有時間差的, 讀者也需要看一下紀錄日期吧~也許店家已經改進或是其他~但用這樣去指責寫文章的人, 不太厚道

    BJgarden 於 2017/06/06 10: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