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4_副本.jpg

卡菲小時光CAFE CEST BON(民生四號店)

地點: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4號

電話: 07 222 3577

fb粉絲團

 

我跟毛毛在同一個月份生日, 所以有辦法的話我們會一起吃飯慶生

現在她已經在台北工作, 我們要聚會的機會少很多, 能一起用餐還是很開心的!

年紀慢慢大了, 才發現朋友聚會很多時候也不是距離的問題, 而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倒也不是說就失去聯絡, 但真的就沒特別約, 大家就各忙各的

我的一些好友基本上都有各自的家庭孩子要忙碌, 自己也將踏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還蠻能夠理解大家因為忙碌無法常見面, 能見面的時候更顯得珍貴~

 

卡菲小時光在高雄有好幾家分店, 每家裝潢多少不太一樣, 這次用餐的是民生店

店裡是輕工業風, 帶點海洋的氣息, 說真的周末來這用餐, 懶懶的氛圍非常適合

餐點味道也很不錯喔, 難怪生意非常好, 沒事先訂位還真的一位難求!

 

IMG_7273_副本.jpg

IMG_7269_副本.jpg

IMG_7270_副本.jpg

IMG_7271_副本.jpg

IMG_7266_副本.jpg

IMG_7267_副本.jpg

店裡有很多風扇的裝飾, 蠻有特色的, 色調是明亮又舒服

在這邊享用早午餐心情特別好啊~

 

IMG_7276_副本.jpg

IMG_7275_副本.jpg

IMG_7274_副本.jpg

詳細菜單就看一下fb嚕, 這邊大概拍一下

菜色真的很多, 當時我們選很久xd

 

IMG_7277_副本.jpg

#起司蘑菇雞腿排

可以選吐司或是飯

 

IMG_7278_副本.jpg

IMG_7279_副本.jpg

雞腿排很軟嫩無骨, 搭配上起司味道很濃郁, 只是因為是起司片, 所以要趁熱吃喔!

份量也不少, 雞腿肉有先調味過, 淋上醬汁又是另一種層次味道

 

IMG_7280_副本.jpg

雖然是附的沙拉跟炒蛋, 卻一點都不馬虎

蛋很嫩, 沙拉中的水果蔬菜都很新鮮好吃

我醬用的很少, 單吃都ok

 

IMG_7282_副本.jpg

#主廚鮮蔬沙拉+油醋醬

 

IMG_7283_副本.jpg

毛毛來之前已經先跟家人用餐了, 所以她就沒在點一份主餐只點了沙拉

分量雖然不是超多, 但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很ok

水果跟沙拉都好甜好好吃

 

IMG_7285_副本.jpg

#美式脆薯

超意外的好吃, 套餐沒付的要點來吃

薯條超脆又香, 冷掉都是脆的, 算當天的亮點!!

 

IMG_7286_副本.jpg

餐點擺一起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主餐吃完就是8分飽, 外加後續的茶, 非常滿足

不用擔心份量少喔!

 

IMG_7287_副本.jpg

#瑪黑焦糖鮮奶茶

我算不常點帶糖味的茶品, 瑪黑茶常見, 但看到多個焦糖鮮奶茶很特別

我就點來喝看看, 如果喜歡鮮奶茶的很推薦這個茶品喔

 

IMG_7290_副本.jpg

IMG_7291_副本.jpg

杯子質感很好, 喝茶都變優雅了

 

IMG_7288_副本.jpg

#法式藍伯爵

伯爵茶還有果香, 卡菲小時光的茶品都很有一定水準喔

來也是一大壺, 喝完可以回沖, 一邊聊天一邊喝茶度過愉快的周末午後~

 

IMG_7281_副本.jpg

當天的帳單, 沒有額外多一成服務費^^

這金額挺迷人的!

 

IMG_7305_副本.jpg

自從開始寫BLOG後, 雖然比較辛苦要整理照片要寫文章

可也因為寫文章我才有機會把每一段回憶再拿出來紀錄, 不然我們現在隨手拍照片

當下也許很感動開心, 可回過頭應該也沒人會從上百上千的照片中去找出某張照片

很多美好的回憶就這樣過去了

跟朋友相聚的時刻很珍貴, 以後看文章還會想起以前年輕時, 是很好的收藏

 

當然我寫文的速度永遠趕不上每個片段發生的速度, 想寫得太多了, 哈~

前不久有朋友噹我(出自於好意?!)說我寫的文章又沒人看, 我為何要浪費時間?

我是開玩笑的帶過了, 也不會因為這樣的話再生氣, 認真想想, 其實人的思考很有趣

當一個部落客接了太多業配跟廣告, 就會被靠腰賺網友的錢啥的, 但當你的部落格沒啥人氣

沒有廣告業配, 又會被奚落你沒名氣......怎麼做好像都不對= =+

寫文章的初衷是我寫替自己留點什麼, 記錄自己每年的生活軌跡, 生活的步調太快, 快到抓不住太多

這是我寫這麼多年的理由, 提供訊息分享是附帶的, 我一直都是這樣覺得

 

專職部落客的思考並非是這樣, 他們是以分享跟提供訊息為主軸, 因為當個部落客是他們的正職

這是兼職跟專職的不同, 若今天我是專職部落客, 我就不可能如此的隨興

我需要用更專業的相機拍出更棒的照片而不是IPHONE隨拍, 我需要更詳細正確的寫文更花心思找尋產品

所以我挺佩服專職部落客可以經營得有聲有色, 至少現在的我是無法做到專職

我寫文什麼都寫, 很難歸類, 寫個美食文, 我也可以落落長講一堆不相干的......

或許寫文章走題........................恩..................應該每一篇我多少都會吧!(笑)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