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4_副本.jpg

一直以來我買首飾買最多的是耳環, 並不是其他的首飾我不愛, 而是不習慣每天配戴

所以流行性商品的我有但大部分都是搭衣服偶爾使用

就因為自己的使用習慣使然, 我在飾品這一塊投資的很少, 20幾歲時也買過但壞的壞不見的不見

能留在身邊的戒指項鍊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 我覺得有些場合其實還是需要飾品畫龍點睛

尤其這幾年我穿衣服越來越素, 簡單的服飾如果配上一些飾品點綴, 給人的感覺就會截然不同

 

"輕珠寶" 是我在尋找了很久後覺得最適合的商品, 所謂的輕珠寶, 意思是有貴金屬跟真寶石的加入

但又不到真的珠寶貴重的等級, 非常適合一般日常的佩戴, 價格也比較不這麼驚人

 

鎖定了幾個日系品牌, 在台灣看了一輪後, 默默的讚嘆日本的精細鑲工跟設計, 品牌的質感沒話說

趁著我們去日本遊玩, 順便實際去日本的店家看看價格是不是比台灣可愛

在日本的神戶, 我買下了我第一個agete

如果喜歡輕珠寶的女生, 去日本真的可以逛逛, 不買也沒關係, 看看漂亮的飾品心情也很好

agete在台灣的價格不是太可愛, 比一般的首飾高一點, 也很適合拿來當禮物喔!!

(對...我在暗示某人)

 

IMG_5767_副本.jpg

AGETE

台灣官網

粉絲團

日本神戶店:  日本〒650-0038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明石町40

111.png

地圖來源: google Map

 

我們是在神戶的大丸百貨購入, 雖然找好地點, 但如果要找到店, 請先去櫃檯拿取百貨櫃位的地圖分布

明明在一樓我們找半天, 後來還是去問服務台才知道AGETE並不在百貨內....

而是在百貨的後面門外, 要走出去~

一走出去就看到了AGETE, 對面是SABOM....可以一次兩家店GET

非常方便喔! 

 

IMG_5760_副本.jpg

IMG_5755_副本.jpg

IMG_5753_副本.jpg

這次主要是要找尋尾戒, agete的尾戒真的做得很細緻很有質感

一戴上氣質滿分, 整家店都是日本店員, 我們進去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沒有觀光客

害得我們有點緊張>///<

 

IMG_5756_副本.jpg

服務我們的店員是可愛的˙日本妹, 不會講英文...然後我們不會講日文...

哈~就一直比手畫腳, 日本妹真的好可愛喔>///<就算英文講得不好看表情動作太可愛

難怪男生會這麼愛阿

服務的過程都很客氣, 我們想看哪一款都會拿出來, 沒有不高興或是晚娘面孔

agete的材質有分10K/18K, 當然黃金成分越多或寶石越好價錢就會更貴一點

我這次主要挑的是10K的尾戒, 除了戒指我們也看了非常多的飾品, 真的很美

也看上了一條項鍊, 最後D先生看我決定不了就把項鍊當我的生日禮物了XDD

 

IMG_6211_副本.jpg

回到飯店迫不及待就來開箱, agete的紙盒跟紙袋都是咖啡色配上燙金的字樣

紙袋是很厚實的那種, 紙盒相對來說輕了一點點

 

IMG_6213_副本.jpg

只能說agete的東西實在太難拍, 因為真的太細小, 我用手機拍到要抓狂還是只能拍出醜醜的照片.....

 

IMG_6215_副本.jpg

珍珠尾戒, 再鑲真鑽

這款是D先生替我決定的, 珍珠跟鑽石都是天然真的寶石

我回台灣有拿去給我婚戒的SA看, 他仔細看了鑲工也說這樣的鑲工跟細緻度, 價位來說不算貴喔

 

IMG_6214_副本.jpg

蛋白石項鍊

實在被辦透明七彩的蛋白石晃的移不開眼, 蛋白石的飾品我不是沒有但可以有曖曖內含光的亮度就是它了

 

IMG_5754_副本.jpg

在店裡有燈光比較美, 除了寶石外, 項鍊本身也是亮點

戴起來時卡在鎖骨的地方, 走路會若隱若現的看到項鍊在發光

尤其參加一些重要場合有個簡單的飾品, 氣質度up up

 

IMG_5766_副本.jpg

IMG_5765_副本.jpg

價位上台灣跟日本的價差沒有那麼多了, 以前似乎可以有到1半的價差

現在我覺得大概跟台灣差到3千, 只差在匯率跟退稅了

agete好像也有outlet, 但我沒去過無法比較阿, 這是店面購入的價格

 

IMG_6020_副本.jpg

IMG_6150_副本.jpg

IMG_6916_副本.jpg

實在真的很喜歡, 買的隔天我就在日本戴了

連拿麵包都覺得變優雅會一直看戒指, D先生看我吃飯一直對者戒指傻笑很無言阿= =+

到現在大概過了大半年, 還是完好如新, 沒有掉寶石或是斷掉

乖乖地放在每天使用的飾品盤上, 買過之後讓我對日本的輕珠寶會留意

日本還有好幾個牌子也都是在做輕珠寶, 台灣也很多櫃位可以去看看

如果想找質感好一點的飾品又不想像珠寶般的招搖, Agete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