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5_副本.jpg

CIAO! JESSY 手作甜點司康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33號
電話: 0989441483

粉絲團請按這

 

沒想到時間過的超快, 轉眼間2017已經過了一半了

終於我慢慢地有了一點要結婚的感覺, 以後結婚就不住在家裡

而現在有時間, 我也會盡量逛逛家附近的街道, 發現不知不覺中竟然開了很多特別的小店

CIAO!就是我再亂逛意外發現的驚喜, 原來好吃的司康離我這麼近

 

IMG_8056_副本.jpg

司康這個甜點, 比較少出現在甜點名單中

要找到好吃的司康不容易, 小小一顆配上一杯茶或是咖啡就是一頓很棒的下午茶

當初抱持著走過路過的概念進去店裡, 被店裡濃濃的香氣吸引

這是家小店, 我去的時候剛開幕不久, 看著兩個年輕的老闆努力的樣子

讓我不自覺的買了一些回家嘗鮮, 深怕這樣有溫度的小店不到多久又消失

不過吃過司康後, 我想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味道好的食物總可以吸引熱愛美食的人

 

IMG_8057_副本.jpg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快收店的時候, 架上商品不多

我挑了四個帶走, 盒子包裝得很有質感喔!

 

IMG_8058_副本.jpg

附上了一張小叮嚀, 提醒沒吃完或是之後想吃的人可以加熱來使用

不過我隔天帶去公司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IMG_8059_副本.jpg

我買了四個, 因為剩下不多品項

上: 雙層巧克力司康

左下: 藍莓優格司康

右下: 白巧紅豆抹茶司康

 

IMG_8060_副本.jpg

一顆個頭超大, 女生吃一顆應該就會很飽了吧

司康事比較扎實的甜點喔, 是會有飽足感的

原本想來個鹹口味, 卻全都賣光光了xd

 

IMG_8062_副本.jpg

#藍莓優格司康

我拿來當早餐, 配上濃湯超有滿足感的

藍莓的清香加上優格的味道, 是很清爽的口感

 

IMG_8063_副本.jpg

IMG_8061_副本.jpg

而且司康單吃不會乾乾的, 是有點濕潤的口感

 

IMG_8073_副本.jpg

#白巧紅豆抹茶司康

一個司康可以吃到三種食材的口味很美賣

司康是抹茶作的喔, 所以是綠色!

 

IMG_8074_副本.jpg

撥開就是紅豆餡, 這個司康我分給同事, 我只有撥一小塊

同事很喜歡, 跟白巧克力一起吃也不會怪

紅豆吃的到顆粒但不會過硬

 

IMG_8075_副本.jpg

#雙層巧克力司康

如果說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這個

外表淋上巧克力, 司康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

裡面的巧克力豆咬開跟司康mix一起好濃郁啊

我非常喜歡這個, 下午一個人默默地吃掉了一顆XDDDD

 

CIAO!的司康吃得出手作的好味道, 後來去粉絲團看看發現有非常多的品項

下次我要試試看派跟鹹口味的司康, 一顆不但美味而且價格非常可愛

也發現有客人訂做彌月禮盒或是派對禮盒, 讓我們可以多些選擇

如果有來文化中心這邊不妨來CIAO!看看,買個一兩顆去文化中心野餐也是很愜意的下午茶啊~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