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2_副本.jpg

在上一篇我有分享了我的婚紗拍照的工作室, 最後決定在品攝挑選

跟服務人員訂下時間後就可以等著試穿禮服嚕~

一般來說挑禮服的時間是2小時, 如果兩小時後還是挑不到就會安排2挑

我跟D先生沒有那麼多時間, 所以我們打算一次就解決(握拳)

在品攝挑禮服也真的讓我們一次就搞定, 每個時段就只有一組客人

我一邊跟新密討論適合的款式, 一邊請她拿給我試穿, 來來回回我也穿了20套有

試穿完真的超累記得多問問禮祕, 對於什麼身形適合怎樣的禮服

她們真的比較專門, 會幫新娘挑到比較適合的禮服喔!

 

IMG_9709_副本.jpg

我從晚禮服試起, 首先我先試了紅色系列, 但我其實拍照不打算穿紅色

因為我老媽已經直接說訂婚只能穿紅色沒有之一

所以我打算我的禮服色系盡量都不要挑到重覆, 會試穿也只是想看看紅色合不合適

(我當時有跟禮祕老實說但她還是拿了我想要試的紅色禮服給我試)

從開始穿禮秘會給我建議, 不要要求你一定要聽她的, 給的建議都很中肯

去年我陪我表妹去中山路的藏X...禮秘的強勢讓我真的無言阿~~~~

 

不過像這樣的包袖, 禮秘試不太建議的, 因為我是圓身又比較豐滿

這種禮服一穿就試感覺要撐破後來聽她的意見我找尋比較適合的類型果然好多了

=>此類型說白的就是適合扁身奶不大的女生穿起來才會有美感

 

IMG_9711_副本.jpg

這件A LINE紅色我很喜歡, 底是金色布料襯紅色雷斯

雖然簡單但近看很美喔~~~我有把這件列入文定禮服的名單

 

IMG_9716_副本.jpg

哈~會試穿這件實在是花紋太特別

一瞬間有心動, 但D先生看我穿這件臉都白了><

不過現在拍完婚紗照了回頭來看, 我超後悔沒有挑這種誇張的禮服

因為拍照的禮服真的要挑特別或是誇張的類型, 拍起來的張力是非常厲害的

 

IMG_9856_副本.jpg

有把在fb看到的幾款禮服試過, 發現太甜美可愛的類型我穿起來就很怪

連D先生一開始也覺得禮服好看, 但我一穿他說我的臉太兇惡......

接連著幾款甜美風格的禮服....連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連拍照我都放棄了

我還是找尋跟我比較契合的禮服好了

 

IMG_9852_副本.jpg

灰色的禮服我試了兩件, 這件當初有想要選

不過腰線開得太低, 相對來說我看起來就是矮子= =

 

IMG_9853_副本.jpg

這是一件很溫柔的紫色, 穿起來很瘦

裙襬是很挺的那種布料設計, 很快就決定了要拿這件來拍照

 

IMG_9844_副本.jpg

我果然是黑暗系的>////<

試完了甜美風格我開始試黑色系列, 沒想到黑色系列的禮服我穿了幾件都很不錯

一度我跟D先生陷入選擇困難阿~

想要試黑色又不想全黑的, 品攝很多款都是黑色還有襯其他顏色的布料可以選喔!

不過這款一樣腰線拉得比較低我看起來就比較矮了><

 

IMG_9846_副本.jpg

這款是金色底布襯黑色雷斯, 黑色系列真的怎麼穿怎麼瘦xdddd

 

IMG_9849_副本.jpg

如果不是想要禮服一深一淺, 這件應該會中選

當時在這件跟淺紫色那件猶豫阿~這件雷斯超美穿起來是宮廷款喔

 

IMG_9841_副本.jpg

一穿上我就不想脫了!!!!這件是當初我選擇品攝的一大原因

在參觀時看見就超喜歡, 原本檔期是無法配合的, 後來我說可以讓我試一下過乾癮

沒想到一穿上我馬上就有種命定的感覺!!連D先生也是我穿出來馬上說好看

IMG_9839_副本.jpg

這件根本為了豐滿女生設計阿!!!!!!!!!!!!!!!!!!!!!!

整件禮服除了掛脖子上的布料...上半身完全沒支撐XD

側邊背後全露, 試穿時我囂張地把NU BRA都拿掉了

 

IMG_9838_副本.jpg

後來禮秘看我很喜歡就去喬時間, 最後只要我拍照當天可以還就可以讓我穿去拍照

當然二話不說就它了~拍照完的效果驚人...但只怕宴客時長輩看到照片昏倒阿~哈哈哈哈

 

IMG_9842_副本.jpg

這件是當天試穿唯一的加價款, 我超喜歡, 可拍照我覺得太可惜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宴客, 燈光打在身上真的超有氣勢

祖母綠也很美, 默默放入口袋名單~~~~

 

以上就是我拍照禮服部分的試穿, 還有穿一些沒拍到不過我覺得這些也不少了

挑完禮服我大概花了一小時, 以為白紗會很快,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花比較多時間是在白紗

 

不過我試穿大概到第三套就有點累開始臭臉了

 

IMG_9830_副本.jpg

白紗我都選澎裙為主, 品攝有蠻多白紗可選擇

 

IMG_9829_副本.jpg

 

IMG_9824_副本.jpg

IMG_9827_副本.jpg

左右兩邊的兩朵花有點累墜阿XDDDD

不然後面很美

 

IMG_9835_副本.jpg

IMG_9833_副本.jpg

這件一穿我跟D先生都笑場了, 禮秘很堆這件, 說拍照效果超好

偏偏我跟D先生真覺得好像龍捲條阿XDDDDDDD

後來看照片........嗚嗚...真的拍照效果很明顯阿

 

IMG_9822_副本.jpg

IMG_9820_副本.jpg

這件其實是我的首選, 緞面材質少見, 雷斯刺繡都很有氣質

但禮秘說這件適合宴客, 拍照拍不出細緻的程度, 所以我就放棄嚕

 

IMG_9811_副本.jpg

IMG_9812_副本.jpg

IMG_9805_副本.jpg

IMG_9808_副本.jpg

最後我挑了這件當拍照的白紗, 蠻喜歡在裙襬的花朵, 拍婚紗照時也很明顯喔

胸前的雷斯亮片細緻度也蠻好的^^

 

IMG_9819_副本.jpg

IMG_9817_副本.jpg

這款是最有氣勢的白紗, 是宮廷風的款式, 但相對來說她也是我試穿裡面最重的一件

沒加襯裙就澎到爆炸了, 整件雷斯超美的阿~

 

IMG_9809_副本.jpg

IMG_9806_副本.jpg

這款也很好看, 只是稍嫌素了一點

我的禮服款都很素了, 這款就沒跳過嚕

 

IMG_9803_副本.jpg

從試了禮服兩個小時搞定, 其中禮秘教會了很多小技巧

挑婚紗有蠻多細節要考量的, 以我自己來說真的不單單考慮好不好看

會把拍照的環境或是風格也一起考量進去, 有些款式比較適合宴客

這些看似小事情但真的在拍照時才發現會有影響!!

挑完禮服確定後就會先付3000元押金, 在拍完照歸還禮服時會退還

另外女生可以趁機會加把勁減肥阿>///<在拍照前一天拿禮服會重量尺寸

我到拍照時禮服都在改過喔~~~~~雖然入本的照片會修圖

但女生還是要為了拍婚紗努力一下啊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