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6_副本.jpg

#北極星蛋包飯

 

在最開始作自由行的行程時, 美食是一大重點, 而必吃的美食, 北極星蛋包飯就是大家覺得必吃

但所謂的"必吃"並不盡然等於好吃, 就像拍照打卡一樣, 有去採點就好

北極星蛋包飯在網路上的風評就是好吃跟一般兩種, 說難吃的很少

會來吃是意外, 原本我們排的行程並沒有這家餐廳, 可當天先前的行程讓我跟D先生累到只想躺平

所以在回飯店休息片刻後, 我們決定放飛自己去大阪站的美食街找食物吃

 

IMG_5776_副本.jpg

IMG_5777_副本.jpg

穿過梅三小路會到大阪站的櫻橋口

晚上的大阪站很美喔~跟白天很不一樣

美食街就是過了這個馬路左手邊轉進去很好找

 

IMG_5793_副本.jpg

IMG_5781_副本.jpg

店很小, 因為是開在美食街裡面, 位置只有8個

很妙的是, 在別家店要排隊, 在這只有一兩桌客人

我們很悠哉的入座(旁邊的美食餐廳都很多人排隊)

 

IMG_5780_副本.jpg

IMG_5778_副本.jpg

IMG_5779_副本.jpg

菜單很精美, 看不懂總可以用比的

我們點了兩種類型的蛋包飯

 

IMG_5783_副本.jpg

#牛肉蛋包飯

IMG_5784_副本.jpg

IMG_5792_副本.jpg

IMG_5790_副本.jpg

這個蛋包飯, 我覺得好吃的是蛋跟牛肉醬汁

飯真的沒什麼味道, 但份量不少

牛肉醬汁還不錯

 

IMG_5787_副本.jpg

#茄汁蛋包飯

 

IMG_5789_副本.jpg

IMG_5791_副本.jpg

D先生點了基本的茄汁蛋包飯, 當天真的很類胃口沒很好

沒想到這個蛋包飯卻意外很好吃, 裡面的飯是炒過茄汁的

單吃飯跟蛋味道已經很足夠了!!!!加上醬汁真的好好吃

我拼命挖這個, 我的牛肉蛋包飯反而D先生幫忙吃比較多XDDDD

 

IMG_5788_副本.jpg

吃了這個蛋包飯後, 我覺得真的不能以價錢或是食材來評論

有時平民小吃, 最單純味道反而能勾起最美味的記憶

我跟D先生都一致覺得飯有炒過的好吃很多,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有些人喜歡的是用醬汁去帶飯(那去吃燴飯就好不是嗎?)

 

IMG_5782_副本.jpg

兩道價錢差了300日幣

 

IMG_5818_副本.jpg

後來吃飽我們就乾脆在美食街這邊逛逛, 我在生鮮超市買了一小盒的海帶漬物要帶回飯店吃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我個人是很喜歡漬物, 尤其是海帶海藻類

這種小食是解嘴饞的好幫手, 熱量也很低, 還有蒟蒻跟小蔬菜

 

IMG_6084_副本.jpg

IMG_6080_副本.jpg

IMG_6081_副本.jpg

走著走著...我家先生默默地又被甜食吸引(嘆~~~~)

看到麻糬的大福他真的就無法招架...還很喜歡老派口味XDDD

 

IMG_6082_副本.jpg

他在結帳大福, 我注意到的是旁邊一角的婆婆在賣麻糬

我看超久....那個樣品的麻糬我沒吃過耶...

我想要看看實體是不是跟樣品一樣誘人

 

IMG_6083_副本.jpg

拿到點心我眼睛都冒光了!!!!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這是燒燙燙的喔~麻糬也是燙的~醬汁也是燙的

還沒入口, 醬油香氣就撲鼻而來

 

IMG_6085_副本.jpg

IMG_6086_副本.jpg

麻糬烤的剛剛好, 口感吃起來很不一樣, 就算梅醬汁那個米香氣跟QQ的口感都好好吃

醬汁晶瑩剔透, 好像琥珀阿~~~~~~

兩個加在一起超級好吃!!!!!

如果不是剛剛吃了飯, 我一個人可以吞個2.3串沒問題~~~有來這地美食街

這攤麻糬串一定要來吃啊~我站在門口吃有路人看到我吃的很香也買來吃喔~

至於D先生買的大福, 在這個麻糬的排襯下黯然失色阿~不是不好吃而是比較沒特色嚕~

 

大阪站的美食街其實還有超級多的小吃跟店, 無奈我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跟胃

在這邊不但買到吃的, 我還入手了一些飾品

認真逛也可以逛個老半天的, 有來大阪站的朋友不妨花個一些時間來挖寶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