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_副本.jpg

亞樂格義式冰淇淋菠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2號

粉絲團請按這

 

也許是之後要搬離家附近, 對於家附近的店有機會就會逛逛走走,

能跟D先生下午在家附近散步很難得, 這陣子為了婚禮跟房子的事情趕來趕去

就算是短短的一個小時逛逛我也都很珍惜

亞樂格是新開的店, 我經過幾次卻沒踏進去, 現在在健身, 這類的食物真的是大忌諱

可一但D先生在身邊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大吃, 哈~其實也就是點了吃不下有人收菜尾

D先生雖無奈但看只有他在時我才可以亂吃也就由著我了XDDD

 

亞樂格開在林南街, 店小小的, 下午散步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我們路過鬼使神差的就走進去, 沒想到竟然是個意外的驚喜

 

IMG_2019_副本.jpg

廣告燈箱上的菠蘿就是主打商品, 這讓我聯想到的是港式菠蘿油

就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一種噱頭了???

 

IMG_2018_副本.jpg

店完全透明, 可以讓人一目了然, 門口的大兔子很可愛><

下面的麵粉是店家使用的好麵粉喔!!

 

IMG_2012_副本.jpg

 

IMG_1998_副本.jpg

IMG_2017_副本.jpg

IMG_2006_副本.jpg

店雖小, 可是布置得舒服又溫馨

一堆乾燥花, 空氣中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牆上還掛著一些證書

 

IMG_2001_副本.jpg

除了主打商品, 還有賣麵包喔

麵包都是當天現做, 我跟D先生也各自買了些麵包帶回去跟家人享用

忘了說~店員是大正妹, 甜美型的女生, 講話也很溫柔喔

 

IMG_1997_副本.jpg

冰淇淋菠蘿你可以選擇1大球或是2小球

如果要單一口味就是一大球, 要兩種口味就是2小球

我跟D先生選了抹茶跟蜂蜜牛奶

 

IMG_2003_副本.jpg

冰櫃的冰淇淋也是他們做的, 有偷看一下覺得每個冰有加蓋子是很衛生

 

IMG_2002_副本.jpg

滿200元可以抽獎>"<

我抽到當天買的東西95折~

 

IMG_2007_副本.jpg

店裡有一個兩人坐的椅子, 我們是在室內享用完才離開

說真的這天氣, 還是在室內吃吹冷氣看路人比較爽

 

IMG_2008_副本.jpg

#義式冰淇淋菠蘿    70元

在還沒上桌就聞到菠蘿烤的香香的味道, 拿在手上是溫熱的喔

不過一拿到我愣住, 怎麼蜂蜜牛奶是藍色的阿???

問了大正妹店員, 她告知藍色是用蝶豆花染色的喔~是天然的色素可以放心

 

 

IMG_2009_副本.jpg

IMG_2015_副本.jpg

好不好吃呢? 看D先生的臉就知道

出乎意外的好吃!!!!尤其是蜂蜜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非常好吃值得一試

完全打敗我跟D先生最愛的抹茶阿~抹茶在旁邊都黯淡了

不是抹茶不好吃喔, 而是蜂蜜牛奶更好吃~

 

IMG_2011_副本.jpg

另外, 波羅本身也是很好吃, 一咬表皮酥到一直掉

單吃就很好吃了XD兩個合在一起一冷一熱卻很搭配

好想整個嗑掉喔!!!(然後教練就要殺我了)

大概吃了三口, 就看D先生默默的把整個吃光光了

 

IMG_2004_副本.jpg

如果要說文化中心這邊最好吃的點心我應該會推薦這個!!!!

只可惜外帶不方便, 不然會想買跟家人共享

有機會我會再來吃~希望這類的小店再多一點, 來文化中心附近逛逛的時候

就可以順便來吃個下午茶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