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9_副本.jpg

D先生終於跟我求婚了!!!!!其實求婚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我沒有太意外

但意外的是竟是在我的生日跟我求婚

 

IMG_6923_副本.jpg

我生日當天我是沒想過會收到他的求婚的, 原因是戒指趕不上XDDD

求婚鑽戒是我們一起去挑, 所以我很清楚Chaumet的工作時間是要超過1個月

當我們挑好鑽石等級, 法國工坊開始製作在空運回來往往時間是超過1個月

我生日距離D先生下訂時間很短(D先生下訂還跟我說他去付錢了Orz...)

我整個大悠閒還跟他去吃熟成....這時他就說他朋友要拿東西給他她要離開一下

 

IMG_6925_副本.jpg

#這時的D先生應該整個很心慌

 

不過太熱吃完我就先上車等她去找朋友...然後我還在車上吹冷氣滑手機

就看見D先生用很忐忑不安的樣子走進我...開了車門求婚了XDDDD

對~就在停車場!!!!!他在日正當中高溫32度的天氣下跪跟我求婚!!!!!!!!

 

IMG_6933_副本.jpg

我整個驚慌失措, 別說掉眼淚了, 我嚇傻是真

(到底哪個女生會知道有人大中午求婚阿!!!只有收妖才會是中午好嗎!!!!!!)

其實完全無法注意他講了什麼, 因為D先生緊張到講話一直抖一直抖...

連拿鑽戒也一直抖...我拼命的拿衛生紙濕紙巾幫他擦汗,還叮嚀他深呼吸慢慢講

很快...我們就完成我們的求婚,整個超級兵荒馬亂

不過阿,還蠻像我們的個性的,以後想到一次就會笑一次

 

IMG_6931_副本.jpg

至於求婚影片就讓我自己一個人笑就好

雖然真的不是像我預期的那樣浪漫可是過程很好笑

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後來有問我們家業務,他說我的鑽戒真的很快來

是他經手最快到貨的,他們有助寄希望能讓D先生在我生日前拿到戒指求婚

但並不保證可以送到,而在生日前幾天竟然法國直接空運這顆鑽戒直送到台北

往常戒指都是一批同時轉運到台灣,沒想到竟然專程DHL快遞這顆

我也因此寫了一封感謝信請台北辦公室把英文轉成法文給工坊

以chaumet的價位來說, 我們買的價錢其實真的算小咖

但可以服務做到很貼心我想應該是品牌的一個精神價值吧!!!

 

IMG_6927_副本.jpg

忘了說, 這束花很小束, 但據說不便宜, 因為是永生花

現在還好好的放在我的櫃子裡, D先生也是時間很緊迫直接下訂在高雄拿花

其實我對花真的還好, D先生選的這束剛剛好, 顏色我也很尬意

永生花的好處是非常像鮮花, 顏色真的也繽紛, 如果有要求婚不愛鮮花可以考慮一下

 

IMG_6929_副本.jpg

那就來看看鑽戒的開箱吧!!!

我們挑的是50分主鑽(chaumet1克拉基本上都是50.60萬起跳XDDDDDDD)

鑽石的等級成色這些都挑的還不錯, chaumet會選來用的鑽石等級都是很不錯的

D先生去挑鑽石時跟業務也討論了一下, 果不其然這鑽戒在燈光下火光很美

 

CIMG5192_副本.jpg

照片是後來我回家補拍的, D先生求完婚就把這些全部給我

包括購買金額......

該有的證書跟盒子都很齊全

 

CIMG5203_副本.jpg

CIMG5194_副本.jpg

CIMG5195_副本.jpg

CIMG5198_副本.jpg

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小咖啡盒, 一開始我們去chaumet時我覺得超怪

為何要做分離的多此一舉, Lillian神秘的跟我們解釋, 為何要做分離式的盒子

是因為很多男生要求婚怕被發現, 鑽戒的戒盒都超大一個, 男生想把鑽戒放口袋

或是西裝裡面都會不方便, 所以他們才用分離式的盒子, 方便男生求婚使用

D先生也是拿著這個小咖啡盒塞在牛仔褲口袋, 我完全沒發現

 

CIMG5204_副本.jpg

還附上一個同色系的袋子, 這各我超喜歡

在求婚後我去參加了好幾場正式的婚宴或是聚會, 我都是配戴鑽戒

不過因為聚會地點都在台北, 每次我都要把戒指從高雄帶上來

有小袋子裝著我可以貼身放包包需要才拿出來戴

可以保護戒指不損傷喔!

 

CIMG5199_副本.jpg

CIMG5200_副本.jpg

我非常愛XX~也是chaumet的品牌最經典, 可以當品牌象徵了

 

CIMG5209_副本.jpg

CIMG5208_副本.jpg

CIMG5205_副本.jpg

CIMG5206_副本.jpg

這顆鑽戒, 是D先生挑的,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除了滿滿的心意外, 看到這個鑽戒就會想到我們在這個過程其實經歷了很多

現在準備要結婚了, 有時真的累的時候也會拿出來看看

一路上我很感恩, 我們遇到很棒的業務也找到很愛的戒指

而D先生總是想給我最好的(一開始我想要chanel包包代替鑽戒)

我們並非是非常富有的人, 這個鑽戒更讓我知道他是一個捨得對我好的人

以前我交過的男友中有非常富有的, 可卻什麼事情都要計較

女生要找的是一個願意為了你付出的人, 也許他擁有的不是最多

可是肯跟你共享, 也捨得對你好, 這樣的人, 一定會是好老公!

(怎麼鑽戒開箱結尾變成在讚美老公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umet 鑽戒 求婚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