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5_副本.jpg

老陳涼麵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9號

電話: 0908380321

粉絲團請按這

 

哈嚕~好久沒寫文章了~哈哈哈~自從2017年底我開始忙結婚寫文章的速度就變慢了

到2018年1月中結完婚, 馬上又是過年, 過年後我就跟D先生飛出去度蜜月

加上在過年時我生了一場很嚴重的感冒, 到上飛機前的早上我還在醫院吊點滴= =+

這幾個月真的事情很多, 而短短的3.4個月, 我經歷了訂婚, 結婚, 搬家, 過年, 蜜月

說真的生活變的非常忙碌, 我跟D先生又是假日夫妻, 每次見面真的都要抓緊時間辦理正事

對我來說最大的不一樣是身分的轉換, 我現在還在適應新手人妻的角色

我們的生活應該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會慢慢穩定下來, 之後我寫文章應該就會比較頻繁了

 

這篇文章其實是插隊的@@...我還有一堆食記, 婚禮文, 蜜月都還沒寫

但這是我跟D先生蜜月回來後去新崛江逛街發現新開的店, 賣的食物還是這區比較少見的涼麵

吃完後覺得很不賴就想說快點來記錄一下(好吧~我承認是因為這篇文章照片比較少好整理)

 

老陳涼麵開在新崛江86小舖的正對面, 招牌是橘色很醒目, 原本我跟D先生又要去吃阿珠媽

看到新開的涼麵店我就拉著D先生去吃, 吃完後我覺得非常不錯耶!!

蠻合我們的口味就來推薦給大家, 來崛江終於有新選擇

我想這應該會變成我常光顧的店家之一

 

IMG_6444_副本.jpg

餐廳採取很明亮簡單的設計, 有大電視跟透明玻璃

餐廳內部一目了然, 我們在晚餐時候去吃店裡幾乎是8.9成滿

 

IMG_6443_副本.jpg

內用請先在櫃台點餐, 餐點非常簡單清楚

涼麵選擇只有一種

其實能選的就是蛋/味增湯頭

 

IMG_6434_副本.jpg

店內乾淨簡單, 其實在崛江這邊有個地方歇腳

可以花不多錢吃到好吃的食物又可以坐著划手機休息還不賴

不過好像沒有洗手間喔(這個要問問店員了)

 

IMG_6433_副本.jpg

我們是第一次去什麼都想吃, 點了一個組合餐, 該有的都有了

另外再單點一碗涼麵跟一杯紅茶

 

IMG_6431_副本.jpg

IMG_6435_副本.jpg

餐點非常簡單, 涼麵是沒有蛋的喔, 不管是皮蛋還是糖心蛋都要加點

有注意到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2點, 這根本就是晚餐宵夜場通殺阿~~~~

在台北營業到12點的店一堆, 可在高雄營業到12點的小店真的不多

吃個涼麵或是喝碗味增湯都是很不錯的宵夜選擇阿

(絕對比鹹酥雞健康吧!!!!!)

另外滿300可以外送喔, 這個也很美賣~

 

IMG_6436_副本.jpg

我們點的餐廳很快送上, 還沒上桌就聞到很香的麻醬味道

麵的份量很足喔, 我是覺得正常食量一定會吃飽

 

IMG_6437_副本.jpg

IMG_6438_副本.jpg

老陳涼麵的麻將屬於比較濃稠的, 不會不好拌開

另外一邊的醬是炸醬, 加上配菜的小黃瓜真的很不錯也很清爽

糖心蛋不大顆但還不錯吃, 下次來試看看皮蛋!!

 

IMG_6439_副本.jpg

味增湯很好喝,不會死鹹, 裡面有蛋花, 豆腐, 還有兩顆貢丸

一大碗40元我覺得價格很可愛!!!

 

IMG_6440_副本.jpg

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試試他們店裡的辣椒油!!!!!

在櫃檯有放一大甕, 一開始我只是肴一小匙怕太辣, 後來發現這個辣椒油很香

辣味不會太過, 又去加了1大匙, 加了辣的麻醬麵味道層次更好

非常開胃阿~~~~~愛吃辣一定要加!!!

 

IMG_6432_副本.jpg

結帳是170元解決2個人的晚餐, 而且還是吃很飽

套餐是100元, 我們多點了一杯冰紅茶(喝掉沒拍到)

 

吃完我很喜歡, 高雄的氣候非常適合吃涼麵阿~

加上環境很乾淨, 在崛江這邊除了路邊小吃, 餐廳, 義大利麵店外

終於有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祈禱他不要太快倒閉阿!!!!

希望以後去崛江時可以再來光顧!!!!

喜歡吃涼麵的可以去試看看, 當然美食是主觀的

高雄也有很多老牌的涼麵, 不能說老陳是最好吃的但絕對不會是難吃的涼麵

嚐個鮮換換口味也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