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0_副本.jpg

非常熱衷買餐廚小物的我, 拜現在科技所賜, 買這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上班回家都是7.8點了, 加上想要買的廚房用品不見得走出去逛街就買的到

我廚房裡的大部分東西都是我從各個購物平台網站收集而來

這一篇介紹的所有產品都是我從蝦皮&奇摩購物買來的

(非葉配, 都是自己花錢購入)

 

IMG_7131_副本.jpg

#柳宗理 有孔料理夾

這個在網路上反應兩極, 但我覺得每個廚房用品好不好用真的要回歸到料理的手法

我個人很喜歡^^到現在是我廚房必用品之一

我會拿來做沙拉夾, 炒菜也可以用, 也可以當牛排夾

我煎牛排都是用這支在鍋裡翻動跟夾取

比較多人會說的缺點是它的長度太短, 可我家人口簡單目前只有兩位

我的鍋都不大, 28CM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大的鍋也少用

平常都是24-26CM的鍋居多, 搭配這隻夾子剛剛好, 如果過28CM的鍋是真的會比較短一點

用到現在還是像新的一樣, 沒太多問題!

 

IMG_7153_副本.jpg

#擠檸檬器

我是第二次買, 第一次買的放在娘家使用

這個算很方便只是蠻銳利, 要小心

IMG_7155_副本.jpg

IMG_7157_副本.jpg

IMG_7156_副本.jpg

真的擠得很乾淨, 建議檸檬在用之前先滾一滾會比較好

316不銹鋼使用很放心

 

IMG_7138_副本.jpg

#煎魚防油噴網

我蠻少會買到廚房雷品的, 這個卻是我用了1.2次就收起來了xd

因為尺寸真的太大加上我煎魚或是炒菜的鍋都是小於26CM,還有的是雙耳

使用時無法真的防油爆, 有次還燒黃了網子讓我很擔心

建議還是看看自家鍋子大小再買吧!!

 

IMG_2158.JPG

#UCHICOOK 便利耐熱筷夾

既然我買了柳宗理為何我又買了這個耐熱夾呢?

其實兩把夾子的功用不一樣, 這把對我來說很好用, 主要夾麵條或是川燙

柳宗理的夾子夾不住濕滑的麵條, 因為夾口的地方是沒有止滑或是鋸齒狀

或是油炸時我也會用這支, 距離遠而且夾東西很牢

而且放桌上可以立起來, 細碎的食物也好夾

我都通都是兩隻交替使用, 端看我當天的料理是什麼

另外如果使用的鍋具是砝郎鍋或是不沾鍋, 我就會用這個夾子比較保護鍋子

 

IMG_7211_副本.jpg

IMG_7213_副本.jpg

IMG_7214_副本.jpg

IMG_7216_副本.jpg

# 日本製 inomata 封口夾

有大跟小, 我都買了, 顏色好清爽還有附一個收納的夾子

封口夾算是每個家庭都會有的小物, 往往會亂丟

可以收納就會比較整齊, 可以像我一樣黏在牆上或是收好放抽屜

要用再抽, 使用完就放回去, 價錢不貴, 我記得在大潤發有看過一包好像是39元

 

廚房的小物真的買都買不完, 目前除了防爆油網外, 小物都還在服役中

後續還有買了更多實用又有趣的小物, 之後再來介紹

有了這些廚房小幫手, 做菜真的比較方便

至少我覺得現在女生做菜不用像以前搞得灰頭土臉

商品做的可愛或是療癒, 做菜的心情也會變得還不錯, 會更願意下廚做菜的!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